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蓬”在王麻子的指导下,王麻子所在船上的炮手,开始了试射。

“轰”

这枚迫击炮,如同长了眼睛一般直接击中了密德堡号的吃水线。

剧烈的爆炸,直接给密德堡号炸开了一尺左右的大洞。海水争先恐后的向密德堡号的船仓涌去。

“打中了,打中吃水线了,就这个角度,再来十发。”王麻子激动的说道。

正常情况下。试射的结果3分靠技术,7分看天意。

尤其是在海上战斗,前3次试射能命中一次算幸运的了。

现在一发命中,而起击中的还是对方战舰的吃水线。绝对算的上裁了狗屎运了。

“蓬,蓬......蓬”

“轰隆隆,”

一枚迫击炮在密德堡号的一处炮口发生了爆炸,直接点燃了旁边的火药、密德堡号发生了剧烈的爆炸。

爆炸直接引起了密德堡号大火。再加上刚刚的炮击,密德堡号上一时间混乱不已。

“这艘船完了。”说罢王麻子便把目光看向了其他的西夷战船。

密德堡号确实是一艘合格的战舰,但是归根到底还是木质战舰,一旦爆炸起火,就已经注定了沉没的命运。

更别提,现在对方处于混乱之中,船的吃水线上还有一个大洞呢。

明军鹰船的攻击攻击方式大大的出乎了西夷联军的意料。

其余荷兰人舰船的船长见状,也不管会不会集中队友,纷纷下令炮击明军的鹰船,同时尽可能的和对方拉开距离。

但是此时已经晚了,大批的鹰船已经预定的位置了。

西夷联军的35艘战舰,每艘都被至少4艘鹰船盯上。

其余海盗船只。每艘也至少被1艘鹰船盯上。

王麻子他们刚刚攻击完成,其余鹰船也都纷纷发动了攻击。

毕竟军功是按照击沉对方的舰船数算的。而炮弹又不要钱。

为了保证火力每艘鹰船上都配备了2门迫击炮和100发的炮弹,足够支撑一场大战了。

“蓬,蓬......蓬”随着鹰船的猛烈攻击,西夷联军的不少舰船上都冒起了火星。

“轰,轰,轰。”西夷联军疯狂的发动反击,希望能干掉对方。

西夷联军方法,虽然船大,炮多,但是受制于火炮的射击速度和精确度。

再加上鹰船比较小,灵活度极高。火炮的命中率极低。

而反观明军,因为使用的是掷弹筒,虽然射程远不如西夷舰队的舰炮。

但是射速极高,只要发现能击中对方,就会来几连射,加强破坏。

一时间,

几乎所有的西夷战舰都挂了彩。

虽然偶有炮弹集中明军鹰船,引起爆炸。

但是这种情况毕竟是少数。

很快西夷舰队就落入了下风当中。

“全军停止炮击,快速掉头攻击。”定海号上,朱定海通过令旗命令到。

虽然不愿意承认,

但是不得不承认西夷舰队的船和炮都比大明的要好。

更快的航速,和更远的射程,奠定了对方海洋霸主的地位。

要是换做其他人在这里指挥战斗,

或者手里没有掷弹筒这一宝贝,即便能胜,也拦不住对方。

大明海军欠的账太多了,多年的海禁基本废了对应工匠的实力。

虽然这些年,朱由检明里暗里的培养过一些造船的工匠,登基之后,更是搜刮了朝鲜的大部分造船匠。

还在金州,大肆的发展舰船和火炮公益。

但是目前大明和西方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

尤其是在见识带了西夷舰队的战舰之后,朱由检对大明的战舰更加的失望。

于是才决定,进行接舷战,枪几艘战舰回去研究一下。

看到明军主力靠近,那些被打傻的海盗们顿时傻了眼,急忙高高挂起了白旗。

攻击他的鹰船一看,急忙停止了炮击。

其余海盗见状,也管不得什么江湖道义,直接挂起了白旗。

这些海盗的投降,彻底的压垮了西夷联军,看到无数的鹰船驶来。这些西夷战舰也急忙挂起了白旗。

“将军,后面又发现了10艘西夷舰队的战舰。”就在船队接受俘虏的时候,岛上的侦察兵再次传递来了一个消息。

“好家伙,这些蛮夷还真狡猾,居然还暗藏了舰队。”

“把所有的俘虏全都绑好了,随后所以大中型舰队拖着战利品跟我前去会会客人。”

密西堡号纳洛正躺在椅子上,细细的品者手中的红酒。

“不好了,明军舰队出来了。我们联军战败了。”一名传令兵惶惶张张的冲了进来。

“噗呲。”纳洛口中的珍贵的红酒被他一口气吐了出来。

“什么联军败了,你可知道假传军情,是要判绞刑的。”

“大人,我没有胡说,不信您出去看看,纳次大人败了,现在明军主力正往这边赶呢。”

“不肯能,联军可是有35艘战舰和150多艘海盗船的,就算上面的人全是猪,也不会这么快被明军击败的”

“大人,是真的,不信你出去看一下吧。快点下令撤退吧,不然我们就跑不了了。”传令兵见纳洛不相信,急忙喊道。

“把望远镜拿过来”纳洛匆忙的拿着甲板对着一旁的副手喊道。

顺着瞭望员手指的方向,只见近百艘明军战舰,正气势汹汹的向着自己杀过来。

后面还跟几艘破烂不堪的西夷战舰。上面的旗帜早已换成了大明的龙旗。

甲板上还绑着一群灰头土脸的白人。

“将军,对方已经进入我们超级无敌大将军火炮的射程了是否攻击?”

“能保证打中吗?”朱定海问道。

超级无敌大将军火炮是强,但是这玩意的炮弹少啊。

全部加起来也就几百枚炮弹。

为了顺利的收复台湾,朱定海舔着脸皮,把朱定国手里的2门超级无敌大将军火炮给借了过来。

平时放在船舱里,用厚厚的油纸包裹着。就连之前的大战都舍不得拿出了。

要不是突然出现的敌军,再加上鹰船上的士兵体力早已消耗的差不多了。朱定海才舍不得用着超级无敌大将军火炮呢。

“将军,要是早陆地上,这段距离我保证2发之内就能击沉一艘西夷的战舰,但是现在再舰船上,海浪起伏不定,我不敢保证,要是距离再近点,进入6里范围的话,我有把握2炮击沉一艘西夷的战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