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白银2000万两。粮食300万石,战船60艘,商船200余艘,渔船500余艘,布匹30万余匹,香料万斤......。”

看着刚刚传递过来的消息,苏破虏,黄台吉和林丹都愣住了。

虽然早都想到,长崎很富,但是谁能想到长崎居然这么富。

要知道即便是经历过改革的大明,现在一年的税收也才不过1000万两。

这一把的收入居然能抵得过大明3年的收入,如此大的收获,苏破虏,黄台吉和林丹三人瞬间就坐不住了。

“可惜了,这些收获要分朱定海那个混蛋一半,不然有了这些东西,就是拿钱都是砸死那些明军。”

“就是就是,只要有了这批钱,想办法从那些红毛子手中买一批火器,也就不会被明军追着打了。”

“拿钱,呵呵,要是明军知道了我们手里有这些钱,估计不用明朝皇帝下令,朱定国那个家伙就敢带军杀入朝鲜了。”苏破虏冷冷的说道。

“既然如此,那我们就派人通过海路,偷袭明朝。”

“不可能的,你敢那样,朱定海定会直接把我们的士兵抛入海中喂鱼的。”

“那你说怎么办?根据线报,大明狗皇帝现在正在大规模的整顿官场,等那个狗皇帝整顿好了,哪还有我们什么事?”

最了解你的人,往往是你的敌人。

对于大明的情报,后金从来都没放松过。

大明地大物博,人才辈出,但是同样有着诸多的问题。

其中最严重的问题就是土地兼并。

土地兼并导致大量自耕农丧失土地,经济状况恶化,极大的激化了大明各个阶级之间的矛盾。自耕农是国家赋税和徭役的主要承担者,土地兼并、同时又会导致政府财政收入的减少。

这样一来就相当于直接断了王朝的命脉。

朱由此举也在预料之中。

虽然知道没有人能阻拦朱由检的决定,但是朱由检毕竟是个人。

只要是个人,就是能被杀死的。

一下子得罪这么多的势力,影响了这么多人的利益,

即便大部人趋于大明皇帝的淫威,但是总有个别胆大的会选择铤而走险的。

造反不敢,难道还不能刺杀吗?

狗皇帝主要的支持者就是大明的军队。

尤其大明精锐的军队更是被狗皇帝死死地把控着。

黄台吉的现在的打算就是吸引狗皇帝的注意力,让大明不得不在鸭绿江周边部署大量的军队,这样一来,多少能减少刺杀狗皇帝的压力。

只要大明狗皇帝一死,黄台吉相信,辽东局势必变。

即便大明狗皇帝福大命大,没死,但是飞鸟尽,良弓藏,狡兔死,走狗烹,一直以来都是各个朝廷的常态。

朱定国的势力太大了,再加上他几次战斗的威名,即便是他真的对大明忠心耿耿,也难保狗皇帝不胡思乱想。

到那时。

纵使后金不能占据中原,问鼎天下,在辽东做个土皇帝还是可以的。

“你还是对大明不死心啊!镇国侯朱定国在,你觉得你还有返回辽东的可能吗?”

“不试试怎么知道?万一朱定国那个混蛋出现的什么意外呢?”

“哈哈,哈哈,明朝皇帝是个聪明人,在我们这边威胁没有彻底清除之前,朱定国是肯定不会出意外的。

即便是出了意外,还有马定国,刘定国.....。”

“你!

苏破虏从一开始,你就一直在明里暗里的让我们进攻日本,究竟是什么企图?”

“我能有什么企图?你们后金又有什么值得我贪图的?”

“天下攘攘皆为利来,天下熙熙皆为利去。我承认我和你们合作是有所图,但是我图的是是日本,是日本的银山,

根据情报显示,日本石见国东部,有一银山,从100年前都开始开采,每年出产百万两白银,现在也才不过挖了十分之一,再加上日本的其他银矿,每年可开采白银1000万两。

你觉得在这面前,你们后金算个球?

如果不是朝廷再给我几年,我手握20万雄兵,那还用的着,找你们帮忙?”

“什么日本每年能开采1000万两的白银?”黄台吉和林丹异口同声的说道。

在他们的意识中,中原之地已经够富了,没想到,旁边还有一个更富的。

更加关键的是,这个更富的明显要比大明弱的多。

更富,更弱,岂不是天生的肥羊?

后金和蒙古虽然经过了这么多年的发展,但是从根子里来说还是强盗。

强盗的本质就是劫掠,不劳而获。

在利益面前,连命都可以不要。

更别说如此巨大的利益了。

“日本真有那么多的银矿?”黄台吉略显颤抖的说道。

“是不是真的,等你们的人随着船队回来,不就知道了?

不过日本虽然有钱,但是实力依旧不容小觑,我觉得应该现在就做好战斗的准备,等船队回来,再次出兵,争取拿下“筑紫岛”(后世九州岛),到时候以筑紫岛为根基在图图徐之。

“这点我同意,不过明朝那边怎么办?万一得知我们出兵日本,趁机攻打怎么办?”

“不可能的。从大明朝廷的举动来看,大明的主要目的是处理国内的事,只要我们不自己作死,大明皇帝是不会先对我们下手的。

但是同样的,我们的时间也不多了,等大明朝廷整顿完国内之后,第一个要处理的肯定是我们。

小小的鸭绿江是肯定抵挡不住大明的兵锋的。

现在大家都是一条绳上的蚂蚱,可不要做出什么不明智的事情来”

.......

经过讨论之后,三方决定此次三方各自出兵3万。到时候兵分三路攻占筑紫岛。

到时候谁打下的地盘算谁的。

同时三方规定,不许劫掠,奸淫筑紫岛的普通日本百姓。

等到拿下日本之后,在按照功劳的大小,重新瓜分日本。

至于出战的理由。

苏破虏早已经想好了。

万历年间的日本侵略朝鲜,这么好的借口为何不用?

朝鲜皇帝仁祖都在后金手中,让他亲自上战场肯定不敢,难道写个诏书还做不到吗?

要是这都做不到,留着这个废物有何用?

为了大明的未来,这次战争的锅朝鲜必须的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