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苏盛还是觉得有点不对劲,怎么感觉有点怪怪的呢?就感觉,很不真实,有种很奇怪的感觉,这个什么陈肖,完全不是姐姐说的那么好那么优秀,就感觉这个人,反而和姐姐说的完全相反。

甚至,这个人完全没有姐姐说的那么正气凛然,他的身上散发着一种,流氓地痞的感觉,甚至让人觉得很恶心,有种想要一巴掌呼死他的感觉,有一种刻意装作自己很有文化的样子来掩盖自己那种流氓的感觉。

苏盛本来想着你不动我我也不动你咱们谁都好好的,可是他的手直接就伸向当叶了,这让苏盛彻底忍不了了,你想干什么都行,但是你想动我的人,不,我捡回来的人,也不对,我妹妹,你得先过了我这关。

苏明听到了陈肖说的那句话,本来还不清楚怎么回事,但是看着陈肖那个色迷迷的眼神,苏明直接一脚就把陈肖踹了出去。

陈肖趴在地上诶哟诶哟地喊着,苏盛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脸。

“我不知道啊,我姐之前怎么看上你的,我只觉得现在很失望。”苏盛在陈肖的肚子上踢了一脚。

之前听着苏婉介绍说什么正气凛然,很死板的一个人,怎么现在这个人这么精明?甚至有一种很流氓的感觉,苏婉那时候到底是被灌了什么迷魂汤了?

苏婉冷冷的看着眼前的这个人,觉得心里特别不是滋味,这个人,甚至有一种让人觉得很恶心的感觉,这样的人渣怎么配得上自己当初那样形容?

苏婉走过去,站在他的眼前,就这样看着,看着眼前这个人到底是怎么回事?自己当初是怎么看上了这么一个人渣?苏婉摇摇头,伸出脚,踩在他的肚子上。

“说说吧,你是怎么回事?”苏婉很相信,这个人不是陈肖。

“你是谁啊?”陈肖有点疑惑,这让苏婉彻底清楚,眼前这个人就是假的,绝不是陈肖,陈肖不会不认识自己,自己和他完了那么长时间还对他说过赐婚的事情,怎么可能他一句话都不记得?就算是真的傻了痴了,也会记得赐婚的事情。

苏婉脚上的力气更大了一点,踩着他的肚子。

“你不认识我的话,我就已经知道了,我是你赐婚的妻子啊。”苏婉满脸笑容,踩着他的肚子,越来越用力。

“啊啊啊,娘子我错了,放过我啊!”陈肖用力喊了起来,看起来很痛苦的样子。

苏婉对苏明点点头,苏明很清楚是什么意思,拿起了自己的佩剑,蹲在他的面前,缓缓抽出了佩剑,一脸严肃的样子,意思很清楚了,要么老老实实交代,要么,你就得死。

当叶走过来,拔出自己的两把短刀,架在了陈肖的脖子上,一点点靠近他脖子上的皮肤,她不知道什么意思,但是陈肖看自己的眼光让自己很不舒服,她看到苏盛苏明苏婉已经这样了,自己自然也得做点东西。

“别别别,我说我说我说,我不是陈肖。”那个人急忙喊了起来,“我是他的胞弟,我叫陈轩,其实,其实这都是有原因的。”

苏婉将他拎起来,揪着他的脖子,从当叶的手里抢过一把短刀,贴着他的脖子。

“好啊,你给我解释解释是怎么回事?”苏婉面色狰狞,现在愤怒已经冲昏了他的脑袋。

“那天我哥回到家,他说他收拾收拾东西,就要走了,今晚要出去办点事,说是和一个姑娘有约,很快就回来,然后,他回来之后打算走了,可是过了一段时间,一个人跑到我家,说我哥路上被山贼埋伏,死在了路上,这件事情传出去,不好听,然后还得牵连无辜的人掉脑袋。”陈轩战战兢兢的,不不不,现在应该叫他陈肖。

“为什么牵连无辜的人掉脑袋?”苏盛有点疑惑。

“因为官员不行啊,有些人还是和山贼有联系的,你让他去剿匪,怎么可能?要是真的剿匪的话,现在怎么可能还有那么多匪?都是那些官员随便抓了几个人或者从大牢里面和山贼的俘虏里面几个人砍了头,说这是山贼,谁能知道是不是呢?反正没见过的那就是山贼,见过的不是也得是,人家在当地那叫县太爷,谁敢说不行呢?”

苏盛听着陈肖的话,陷入了沉默,这件事情之前倒是听说了,而且当叶的父母也是死在了山贼的手下,如果真的有人诚心诚意剿匪,怎么可能还有那么多的山贼?

“滚吧,以后别让我们看见你。”苏婉在他的屁股上踹了一脚。

“就这么放他走了?”当叶有点疑惑。

“没办法啊,首先他是顶替着陈肖这个武状元,其次他还是边北节度使,他要是死了,或者身份没了,那么麻烦的只能是我们和皇上,如果我们直接拆穿了说这个人就不是武状元,武状元死在了山贼手里,传出去怎么说?朝廷连一个去上任的武状元都保护不住吗?”苏明简单了分析了几点。

“我有个想法。”苏盛对着苏明砸吧砸吧眼睛。

“你的意思是?你要去剿匪?”

“对呀对呀,你想想,我去了,十一哥肯定陪着我,人家县令权力大,那么我们的威亚更大一点吧,再说了,我们肯定能剿匪,这不十一哥在附近有军营,带几个人去,显得我们决心高。”

“不错,你成熟了不少。”苏明拍拍苏盛的脑袋。

“没办法啊,现在肩上这么大一个责任,我能有什么办法,只能说做自己尽力的事情呗。”苏盛摇摇头,“我去和父皇说,这次我们三个去,一个太子一个明王加上一个公主,我看那个县太爷能拿我们怎么样。”

果然,皇上批准了几个人去,苏盛收拾东西,明早就要动身。

第二天天一亮,他们苏盛和当叶做到马车里,苏明自己骑马,三个人出发了。

“你们怎么回事?你们是怎么混进来的?还偷吃军营里面的水果?”

伙夫的声音传到了苏盛的耳朵里,他们的马车距离后面伙夫的车很近,甚至苏盛伸手就能拿到吃的东西。

谁啊谁啊,谁的胆子这么大啊?苏盛有点疑惑,他走出马车,看了一眼那两个穿着不合身行军衣的人,怎么感觉看起来有点眼熟呢?甚至,越看越熟悉,有种说不出来的熟悉感。

苏明也骑着马来到了这里,看了一眼,无奈扶额,真想说不认识这两个人,可是偏偏就是认识。

“你们两个为什么会在这里?”苏盛无奈将伙夫绑上的绳子解开。

“将军你认识这两个人?”伙夫也很无奈。

“这是八公主,和十二公主,两个人平时顽劣了一点,雷叔你不要介意啊。”苏明拍了拍雷叔的肩膀。

解开了绳子的苏婉和苏玲立马脱了身上那套不合身的衣服,然后看着苏明和苏盛,没有丝毫反悔的意思。

“你们来干什么?我们是去剿匪,也叫打仗,你们来干什么?凑热闹吗?你们还是赶快会京城啊,我派人护送你们。”苏明伸出手就打算招呼手下。

“不了不了,我们就要去,我刚刚没有了自己的心爱的东西不行吗?我不想在京城里面呆着,我不想见到某个人渣。”苏婉一副理直气壮的模样。

“你呢?你凑什么热闹。”苏盛看着苏玲。

“你们都走了,我多无聊呢,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和父皇说了,你们拒绝就算抗旨哦。”苏玲直接把退路都给堵死了。

无奈,三个人加成了五个人。

“你是不知道啊,昨晚我去找深深,深深知道了,那叫一个心疼啊,满嘴说着苏明哥哥走那么远,也不知道那边气候怎么样,也不知道苏明哥哥会不会受伤,如果苏明哥哥不小心伤到了怎么办,之类巴拉巴拉的,哎呦,苏明还是小孩子啊?怎么深深满脸担心的。”苏婉在马车上对当叶和苏盛说着,“要是让深深知道了这么混进来的话,她肯定吵着也要来。”

“幸好你们没有拉着我们当中唯一一个老实人过来,不然的话,出了意外,真不好解释。”当叶已经习惯了这俩人的耍宝,反正就当多了俩旅游的人呗,难不成还在在城里就被山贼拐跑了?

“没事没事,这不是当叶保护我们嘛。”苏玲扑到当叶的怀里,抱着她的腰,“我可是你的姐姐嗷,你得保护我。”

当叶对这种撒娇的女人真的没办法,首先因为这样真的很有说服力,其次这样肯定能让自己心软,再然后,挺舒服的。

苏玲坐起来,看着当叶的眼睛,满眼深情。

“要是你是个男人,或者我是男人,就好了。”苏玲说的深情款款。

苏盛脑门上像是拧起来麻花,喂喂喂,先来后到……

“我在紧张什么?”苏盛小声说着,不知道在问谁。

“你是喜欢当叶吧?”苏婉小声问了一句苏盛。

“不清楚,说不明白。”

“从你英雄救美我就看出来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