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苏盛站在门口,看着那块牌匾,啊,想不到这个东西这么快就已经送到了,甚至在自己还没有准备好的时候,就已经莫名其妙地出现在了自己的门上,吧,按照严格意义来说,现在才算是自己的家,这个牌匾挂上去的那个瞬间,这里才算属于自己。

“怎么样?”当叶站在苏盛的身后。

“你问我什么怎么样?是站在这里的感觉怎么样?还是说成为太子的感觉怎么样?”苏盛满脸无奈,看了一眼看热闹的当叶,“真羡慕你啊,想的话直接就跑了,反正我是不行,要是我跑了,十一哥和父皇能找我一天一夜,况且现在事情还是很多的,走吧,我们进去收拾一下吧。”

当叶点点头,跟着苏盛走了进去,两个人在里面收拾着东西,太平公主平常对这里的打扫还是很上心的,经常指挥着佣人进行打扫,本来苏盛打算不用佣人的,可是在他打量了之后,发现不用佣人真的不行,有可能自己直接就死在这里了,死在这里都扫不完啊。

没办法,只能把之前自己府上的佣人召过来了一部分,进行日常的打理。

再说了,现在事情已经没有那么简单了,以前自己把府邸扔在了一边,自己随便找了一个地方住着,里面放着自己搜罗过来的好东西,除了自己说过的几个人,其他的人谁也不知道的。

这下完了啊,不管自己说不说,直接就能被人找到,只要走到大街上问一句,太子府在哪里?那些人都乐呵乐呵的给你指路,藏?这能往那里藏?别说认识的人了,就算某些心怀歹意的人都能直接摸到自己家里来,这可太危险了啊。

现在是不能可以找十一哥商量一下把当叶请回来呢?你看啊,这段时间当叶一直都在保护自己,肯定是十一哥派遣的嘛。

“十一哥让你来保护我的吗?”苏盛小心翼翼问着。

“不是,是我自愿来的,是你太弱了,需要有人保护。”当叶的眼神里闪过一丝悸动,但是马上又不见了,她伸出手,摸在苏盛的脑袋上,“你这么弱,死了多不好呢。”

“我不弱的。”苏盛满嘴说着,当叶知道他的真实实力了,可能在苏明之上。

“在我眼里,你很弱。”当叶拍了拍苏盛的脑袋,“听话,我保护你就好。”

“那在你的眼里谁不弱啊?”苏盛嘴上说着,这样也确实没错,在当叶的眼里,没有不弱的人,她从小就是学习杀人的技巧,反而对这一点,没有人能比当叶更熟悉,只要当叶想要杀掉的人,貌似还没有她做不到的。

而且现在当夜也变了,没有之前那么……凌冽了,以前就是一句话,杀谁?现在已经好很多了?没有之前那么满脑子都是打打杀杀了,反而更加温和,有种商量着来的意思了。

两个人就这样说着闹着,就这样就弄完了,做完了这一切,接下来,那几个人也快到了吧。

“哎呀哎呀,不错不错,弄完了确实很干净。”苏婉走了进来,满嘴都是赞叹,“小十三,最近混的不错嘛,都成了太子了?你说说,姐姐对你不错吧,将来有好处可不能忘了姐姐啊。”

“不错不错,看来你动手能力还是可以的。”苏明也是赞叹了几句,“虽然我怀疑大部分都是当叶做的。”

“喂喂喂,当个人好不好,这是我们两个人共同努力的结果。”

“太子殿下别生气,苏明哥哥就是这样。”殷深深直接站出来给苏明解围。

果然人家未来两口子来的就是不一样,都有人帮着说话了,自己呢?老狗一条啊,当叶?不行不行,请人看了骨相了,说当叶年纪也就十七八岁的样子,比自己还小一岁呢,这可不太合适。

好像女子到这个年纪也要嫁人了吧?虽然眼前这两个确实……有点大了,不得不说,毕竟皇宫的孩子,总会找到人家的,苏婉已经有人要了,苏玲的话,不着急不着急,她自己这样说的。

这也没办法,这些人也就这样了,反正啊,自己肯定是最后那个喽。

苏明坐在亭子里面,看着池子里面那些锦鲤鱼游来游去,哎呦,这些东西可都不常见啊,苏盛也是没闲着,把以前那些池塘里面的都给挖过来了吧?算了,这也算他唯一一个兴趣爱好了,算了,夺人所好不是君子所为,虽然他看着这些锦鲤鱼也是挺喜欢的,但是毕竟是苏盛费尽心思搞来的,就让他留着吧。

“不得不说啊,咱们几个人算是在其他皇子里面最好的了,咱们小时候就一起长大的,总是一直咱们几个人。”苏盛满心感慨,“小的时候受奖赏的是我们几个一起,挨罚也是我们几个一起。”

“挨罚就别说了,这不是我们几个闲不住嘛。”苏婉吐了吐舌头,“只有苏明和深深,莫名其妙就被我们拉进去了,甚至都不知道因为什么受罚。”

“没事没事,这都不算问题,再说了,我们要是不一起的话,我们能像今天这么要好吗?”深深嘿嘿一笑,对呀,如果我们没有一起受罚的话,反而我和苏明哥哥没有这么要好,反而会觉得有隔阂。

“主要有些事情我还是搞不清楚啊,我就是想知道,上次,那次我莫名其妙被罚跪了半个时辰,那次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你们去干什么了?”苏明还是一脸懵,因为有些罚来的是猝不及防,苏明还不知道咋回事呢,就已经和他们几个跪成一排了,所以苏明一直想知道,到底怎么了这是,咋每次都有自己呢?

“你说那次啊?是不是晚上那次啊?我记得我记得。”苏盛对每一次都很清楚,只有一次是苏明没有参与的,那天他去看演练了,“我们几个人听说了御膳房来了一个大厨,做的特别好吃,我们就去磨那个师傅给我们做点尝尝。”

“就因为这个?父皇总不能因为这个事情罚我们啊?再说了,大厨也不能因为太磨人了就去和父皇说啊?”苏明感觉这件事情没有那么简单,感觉,还是会有后续的。

“对呀对呀。”苏玲说了起来,“大厨说没到开放时间呢,至少也得明天才能做给我们吃,我们就偷看他怎么做的,然后自己溜到厨房里面做了起来,做着做着,就失火了……”

苏明无奈摇头,可能他们这些人加在一起,成功率是百分之八十的话,再加上一个苏玲,成功率就是百分之十,苏玲就是一个不确定因素,只要有她在的地方,那就基本上等于无解了,她能在你快要成功的时候,突然临门一脚,前功尽弃,然后你看着她,她会给你卖萌,然后让你原谅她,你还布恩那个生气,这可是皇上的心头肉,你要是生气了,那可不是半个时辰的事情了。

虽然苏玲从来不会告状,每次挨罚都会老老实实跟着一起,所以啊,有脾气不能对苏玲发,虽然苏玲不会和你生气,也不会刻意说我就是要和你生气,在她顽皮的背后,也会体谅你,而不是一味的不讲理,她总是能在你看不到的地方体谅着你,总是能无微不至照顾到你的感受,而不是一味的指责你或者被你指着。

“行了行了,我听到你说你们去做饭的时候,我就已经猜到了一个八九不离十了,你们几个人,不管走到哪里都是鸡飞狗跳的。”苏明无奈摇了摇头,这几个人确实太能作妖了,你永远猜不到他们下一步能做出什么骇人听闻的事情出来,毕竟在他们眼里,快乐才能王道,他们完全想不到应该去做什么。

再说了,那时候他们几个人……确实有点太过无法无天了,每天就是找找麻烦,其中的带头的人就算苏婉,毕竟是姐姐,那时候谁不会听比自己年纪大的人呢?所以啊,那一堆堆的荒唐事就都出来了,比如偷偷跑出去玩啊,父皇给了点零花都花完了,甚至在外面看到什么就想要什么,那一次在外面遇到了母妃,这才算露馅了,母妃也没有生气,带着他们好好玩了一次。

后来他们的钱就多了起来,苏明知道是父皇知道了,父皇就给他们加了钱,出去玩就出去吧,在宫里也没意思。

再后来啊,他们就长大了,再也不用翻墙出去了,正大光明走门就可以了,后来苏明才知道,自己翻墙的那个地方,一直都有人在暗中看着自己,至少没人说罢了,这才让他们每次都是安安全全的,大家肯定都知道了。

“好像荔枝已经送到皇宫了。”苏盛砸吧砸吧嘴巴。

“想吃。”当叶也砸吧了一下。

“那还等什么呢?去找父皇啊。”苏玲直接就冲了出去。

“等等我啊。”苏盛拉着当叶急忙追上去。

真实一群长不大的小孩,苏明无奈笑笑,跟了上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