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天妖大世界,几个大世界中比较诡异的那种。

这世界由妖族统治,阶级分明,按血脉划分身份地位。

出生就代表你在什么位置,若是血脉不够,一辈子只能做妖下妖。

九尾天狐涂山一族,天妖大世界的上位种族,地位……与龙族可抗衡。

族内高手如云,帝级强者就有三个。

据说,人家血脉阶位高的,出生就是金丹修为,而且自带神通。

所以……让谢清玄去抓一只九尾天狐,属实有点离谱。

“那位仙帝老大是不是哪里搞错了?”谢清玄错愕问道:“九尾天狐,这玩意是我能抓的?”

“听我说完。”

阮玉也觉得挺离谱,不过仙帝亲自下令,自然是有对方的道理:“这方世界名为黑山界,这次大比修为本来是决定在筑基期,不知是何原因做出修改。”

“所以你可能会面对三代甚至二代弟子。”

“这不是问题。”谢清玄还真不怕。

吴天不就是二代弟子,一样被他砍死。

“我也知道对你来讲这些二代弟子不是问题,接下来才是重点。”

阮玉不急不缓说道:“长生仙帝推测出涂山一族内部出现内乱,有九尾天狐血脉流落到了外界,她就在黑山界。”

“这……原来如此。”谢清玄点了点头。

“你这次大比名次不重要,第一任务,找到这个血脉带回来。”阮玉带着几分无奈说道:“还指望你给稷下学宫赚点资源和天道奖励,奈何师祖她……好气啊,明明是我挖掘你。”

看着不停捏拳头的阮玉,谢清玄心道这首座年纪大概比想象中要小。

“总之,一切以师祖的任务为主,若是有人为难,杀。”阮玉眼中寒光四溢说道:“老娘连奖励都不要了,要是有人不知死活,就让他们见识一下九转金丹的威力。”

“首座,我还未结丹。”谢清玄提醒道。

“你要是不能结丹,我就撕了你的真灵。”阮玉阴测测的说道。

“不必如此吧!”谢清玄手一抖,有必要这么狠吗。

“师祖是这么对我说的。”阮玉呵呵一笑说道:“要是失败,就撕了我的真灵。”

“艹!”

谢清玄心道你倒霉还拉着我一起倒霉。

“不跟你开玩笑了。”阮玉白了眼谢清玄说道:“师祖还有一句让我转告与你,若是想要元魂上有所成就,你最好是能够认真一点,不然以后有你后悔的。”

“说起来,你一个还没进入金丹的家伙,为什么会有元魂上的成就??”

阮玉一脸纳闷的看着谢清玄,元魂可是到了元婴阶段才会开始进行实质上的孕养。

“我也不知。”谢清玄直接装傻。

难道告诉对方自己修炼了自在元魂诀?

“嘁,就知道你会装傻。”阮玉一副我已经看穿你的表情说道:“本小姐好歹也是千年来最杰出的首座,岂能被你糊弄。”

“首座英明。”谢清玄毫不犹豫拍马屁。

“这是紫金丹,结丹之时的要点在这。”

阮玉非常享受这马屁,笑眯眯的拿出一个玉简和药瓶说道:“结丹之时会有人帮你掩盖天地异象,外人只觉得你是八转!”

“这也行?”谢清玄一愣。

“废话,让人知道长生仙帝坐下圣子是九转,你以后去任何轮回世界都会有人整你。”

阮玉白了眼谢清玄说道:“九转金丹,仙帝之资!师祖她老人家仇人不少,你可当点心。”

“首座,若是我以后成就仙帝,你喊我什么?”谢清玄下意识问道。

安静,阮玉直勾勾的盯着谢清玄,那眼神带着几分莫名的……复杂。

“我开玩笑的。”谢清玄给看的有些怕了,干笑着说道:“仙帝哪有这么容易。”

“你天赋不缺、机缘不缺、更是有无数底牌。”阮玉一字一句说道:“师祖说我未来道路就在你身上,我不知这道路是什么,但我知道你是我的依仗。”

“嗯。”谢清玄愣愣点头。

“我距离渡劫不远,在这下界能停留时间也就这么多。”阮玉再次说道:“清玄,若是你能成道,还请不要忘记我就行。”

“首座言重。”

谢清玄拱手一礼,言语平静说道:“首座待我有恩,我必铭记。”

“有你这话我就安心。”阮玉轻笑着说道:“去吧,待你结丹大杀四方。”

“最后一个问题。”谢清玄站起身说道。

“嗯?”

“首座,你今年多大了?”

“滚!”

阮玉一巴掌把谢清玄给轰飞了出去,顺带造化殿的大门都给打出了个洞。

落在外面的谢清玄麻溜起身御剑就跑,果然关乎到年龄方面的问题,是个女人都会发飙。

不过他确认了一件事,阮玉可能真的不大。

五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5月1日到5月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