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潜修一番,离开山河社稷图,谢清玄发现有点不对劲。

这间宿舍是学校分配独栋小楼,位于长生院宿舍区。

他如今圣子身份还未曝光,所以并未换地方。

但也不该这么安静啊!

“什么鬼。”谢清玄推门而出,只看见凝嫣在哪打坐。

感知到有人的凝嫣睁开眼,发现是谢清玄面上居然出现惊喜之色,跟着喊出一句话来。

“师傅,你这一个月上哪去了?”

“一个月?”

谢清玄手一抖问道。

“是啊,你消失了整整一个月,首座来找你三次,然后转告了一句话。”

凝嫣眨着眼说道。

“什么话?”谢清玄疑惑问道。

“让人生气的小子,出关之后赶紧去见她。”凝嫣模仿阮玉的语气说道:“师傅,首座好像很生气,你小心点。”

“你学的还真像。”谢清玄呵呵一笑反手就是一巴掌拍在女孩脑门上:“隔这占我便宜了?”

“我只是原话转告而已。”凝嫣委屈巴巴的嘟囔着答道。

“好好修炼,我去去就回。”

谢清玄白了眼这没点徒弟模样的傻徒弟,一个闪身便离开屋子破空而去。

“也不问问人家担心没有,师傅果然没有心。”凝嫣摇头晃脑嘀咕道。

……

造化殿,谢清玄落在门口,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巨大吸力给拉入其中。

他很是狼狈的在地上滑行了十多米,停在了阮玉脚下。

“首座,何必呢?”谢清玄淡定站起身拍了拍压根没有的灰尘感叹道。

“你知道我为了找你,求到师祖那去了吗?”阮玉脸色黑如铁锅,咬牙切齿说道。

谢清玄身体一僵,讪笑着没敢接茬。

“没想到你居然有自成一界的仙器。”阮玉深吸一口气说道:“师祖花费不少力气才推算出你的去处,厉害呀!我的圣子。”

“运气好。”谢清玄干笑着答道。

“难怪你能获取功德。”

阮玉眼中带着犹如实质的嫉妒说道:“一个月,进展如何?”

“神通进阶为大神通,距离假丹只有一步之遥。”谢清玄老实答道:“丹道四品、阵道三品、体修一品,对了!首座,我修炼这么多会不会太杂?”

“没有悟道树,太杂。”阮玉面无表情答道:“有了,随你喜好。”

“原来如此。”谢清玄点头,看来他之前的确有点想当然。

修仙者规划出道路来果然是有原因的,不过这悟道树倒是帮他解决了这困扰。

“还有半年便是大比,金丹境界可有把握?”阮玉很是公式化的问道。

“不知道首座能不能给我提供大量灵药。”谢清玄小心翼翼说道:“我看那药园那么大,分我一点应该没问题吧?”

“五行精华换。”阮玉笑容变得亲切起来:“给你内部折扣。”

“首座,我可是圣子。”谢清玄强调道。

“那些药田可是长生院弟子自己种的,你想让他们白给?”阮玉白了眼谢清玄说道:“而且你这家伙既然有能力凝聚五行精华,就别这么扣扣索索,帮助同门不会吃亏。”

“我是想说,能便宜点吗,因为需要的量很大。”谢清玄换了个说法。

“你还能把那十多万亩药田的药给用光不成?”阮玉一脸自信说道:“这可是我长生院的骄傲,我们长生院弟子在轮回中就没缺过丹药。”

谢清玄心道还真有可能给你全都炼化完。

“那就先来十万株三品灵药。”谢清玄慢悠悠的说道。

“嗯?”阮玉面上自豪表情凝固。

“首座,不行吗?”谢清玄疑惑问道。

他可是看过那药田,里面三品灵药不少。

“你说什么疯话,三品灵药十万?你当是白菜了。”阮玉没好气说道:“最多一万,不然其余弟子没得用。”

“一万……也凑合吧。”谢清玄算了算。

一万足够他修炼三到五个月。

不过这长生院还真穷,他自己都能种五千。

“你什么态度,你知道灵药到了三品需要专人用春风化雨诀照料吗?”阮玉呵斥道:“你以为人人都能修炼造化生生诀用生机转换催生灵药,不知灵药珍贵。”

“是,弟子知错。”谢清玄并不反驳,因为他的确不知道。

“你小子就是不食肉糜的典范。”阮玉轻咳一声说道:“有件事要麻烦你。”

“麻烦?”谢清玄听到这话一颗心悬了起来。

“不是什么大事,师祖说今年大比她得还一个人情。”阮玉不急不缓说道:“并且这次大比的世界决定在了……天妖大世界所控制的地盘。”

“嗯,然后呢?”谢清玄问道。

“师祖让你抓一只九尾天狐回来。”阮玉轻描淡写说道:“说是有助于你成道。”

“哦……蛤?”谢清玄差点没喷血。(感谢大佬打赏~~!!加更,爆肝加更)

五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5月1日到5月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