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整整一年,谢清玄每日签到、安心修炼,几乎都没有踏出过院落。

这一日他正在凝练宝丹,先天八卦炉放置于院落中央,凝嫣正在苦逼的炼丹中。

玄天炼丹书他已经交给对方,少女一年有谢清玄提供的药物精华做练习,倒是成功进阶一品丹师。

不过距离二品嘛……还是有些远。

谢清玄本人则是全力恢复修为,在这个拥有灵气的世界,先天八卦炉每日可凝练出十块灵石,足够他使用。

加上丹药,他的筑基修为已经恢复,甚至宝丹只差一步就能凝结成功。

代价就是山河社稷图内除了药田之外,其余地方都变得仿佛荒地似的。

造化生生诀也不能凭空创造生机,只能从周围抽取。

“凝!”

谢清玄丹田内那大的有些出奇的道基上一颗斑斓丹丸缓缓旋转。

被吸入体内的药物精华系数被收纳,随着时间流逝,只见那丹丸上散发出七彩暇光。

跟着上面出现了诸多玄奥符文刻印,谢清玄身体一颤,澎湃的真元席卷经脉。

“这是……”谢清玄第一次凝结宝丹,可也知道步骤,不应该会出现这种反应。

然而他脑海中出现了另一幅景色,巨大虚影横空而立,周身大道锁链摇晃。

只见他摊开手掌,虚空之中生机聚拢而来。

“造化生机转换之术?”

冥冥中,一道锁链落下化为符文刻印在了宝丹之上,谢清玄顿时明白了这是什么,心中狂喜。

阵修、丹修、体修、剑修、术修、器修都有自己的特点。

其中术修最大的特点便是能够让普通术法进阶为神通,其余体系也是根据自身修炼有针对性的神通。

丹修的宝丹算是神通一种。

与术法不同,神通就像是天赋法术刻印在道基之上,心念一动便可施展。

而术修可以通过精修术法,强行凝练出‘道’的体现刻印在道基上。

谢清玄本以为宝丹练成之后,会给他一个快速恢复之类的神通。

结果没想到造化生生诀如此凶猛,直接衍生出了‘造化生机转换之术’。

阮灵玉多次强调教主级别功法因人而异,并且还施展过她所领悟的神通。

生机逆转!

以造化之力为基准点,扭转敌人生与死,直接让敌人暴毙。

这就是阮灵玉的神通。

而谢清玄现在所领悟的神通更离谱,居然是吸取敌人生机转换,就算对方是死人,也能以造化之力由死而生。

“不愧是教主功法,给劲。”

谢清玄睁开眼,有了这般法门,他接下来面对妖魔也更加有信心。

不过这生机转换之术却是让他意识到一件事。

视线转到先天八卦炉上,海量信息在脑海中生成。

先天八卦炉

阶位:先天至宝

功效:炼化万物、强行吸纳。

跟以前没什么变化,但是多出了一个能力。

先天至宝的威能不应该只有这么一点,通过万物之声,谢清玄发现这玩意……居然是大道具现。

“以前是我修为不够,无法发挥出先天八卦炉应该有的能力。”谢清玄嘴角勾起微笑。

强行吸纳,只要修为不高过他的人,都可直接吸入其中炼化。

这才是先天至宝该有的威能。

“若是能够领悟先天八卦炉的大道,那我岂不是又能多一个手段。”谢清玄看着上面金光闪闪的大道锁链,十分眼馋。

可惜他境界不够,就算是有万物之声能够肉眼看到大道也无法去理解。

“师傅,这是今天的丹药。”

凝嫣一脸疲惫的递过来三个玉瓶。

她现在除去每日修炼就是无止境的炼丹,心神耗费颇大。

谢清玄接过来查探一番,随后点头。

一年时间倒是已经登堂入室,距离二品虽然有点远,不过他们才来这里一年,还有的是时间。

这时候谢清玄心中一动,以万物之声开始解析。

培元丹

阶位:一品(绝品)

功效:增加修为

评价:以纯粹药物精华凝聚,不含任何丹毒。

“难怪之前服用丹药身体没有任何不适。”谢清玄这才明白玄天丹书的独特性和先天八卦炉带来的优势。

这时候他看向自己,同样多出了一个面板。

谢清玄

阶位:筑基初期

神通:造化生机转换之术、宝丹之术。

术法:嗜血藤蔓、春雨诀、生机抽取术……

天赋:万物之声、造化之力

功法:造化生生诀

灵根:金火圣灵根

评价:拥有超乎常人的潜力。

看完谢清玄啧啧两声,这万物之声还真好用,以后对敌一眼就能看到对方信息,着实先人一步。

五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5月1日到5月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