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通过谢天明这里他才知道如今这世界已经恶化到了什么程度。

按照先前李萱他们来之时的情况,这世界妖魔复苏,但也还在可控制范围。

但是现在嘛……已经开始不可控了。

只要人内心生出黑暗,就会妖魔化。

这结论让谢清玄差点没噎死,可这就是如今那些武林高手摸索出来的脉络。

“清儿,你有这本事可要好好利用,如今天下乱象已生,大乾朝自身难保。”

谢天明面色凝重说道:“连天玄宗那样的大派长老都出现了妖魔化现象,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自保。”

“爹,我们玄武城没事吧?”谢清玄问道。

“目前玄武城由我谢家和阮家、林家一起掌控,只要保证城内安居乐业,还能在可控范围。”

谢天明苦笑一声说道:“可是城外一些村镇已经是妖魔占据,如此长久下去,怕是也难。”

谢清玄嘴角扯了扯,他就讨厌这种乱世。

这代表想要收集资源只能自己去,可自己去收集资源就要花费精力无法修炼。

看来得潜心修炼一段时间才行,正好造化生生诀还有许多地方谢清玄没有摸透。

趁着局势还未完全恶化之前恢复修为,加强自身战力再谈其他。

送走便宜老爹,谢清玄回到屋内开始整理信息。

先天武者相当于练气初期,而这世界武者在先天之上还有宗师、大宗师乃至陆地神仙一样的武圣。

所谓武圣就是相当于筑基强者。

玄天宗是这世界的千年宗派,长老至少是先天层次,连这种级别都能妖魔化。

“靠,还真是地狱一样的开局。”

谢清玄心中嘀咕,难怪筑基后期修仙者都会翻车,这世界的确很诡异。

不管如何,快速恢复修为才是王道。

造化生生诀是教主级别功法,他才修习一个月就已经体会到了其强大之处。

丹修筑基后便开始凝练宝丹,这东西跟金丹不同,属于丹修专属。

需要抽取药物精华凝练存放于体内日夜滋养身体,增强生机、孕养真元。

等到了一定程度,丹修身体强度上虽然不如体修变态,但是恢复力与真元雄厚程度远超同级别。

甚至可以做到被分尸也能快速复原。

而凝练宝丹的首个步骤就是需要成为二品丹师,因为只有这个品级的丹师才能在炼丹过程中抽取药物精华并进行控制。

谢清玄却是可以跳过这一步骤,因为有先天八卦炉直接炼化出药物精华来。

而这时候造化生生诀的优势再次体现,别人凝练宝丹小心翼翼,生怕出现意外。

他却是只需要按部就班在滋养道基,几乎是肉眼可见的速度在进行增长。

“看来无需一年就能恢复修为甚至有所增长,就是这灵药方面还需下点功夫。”

谢清玄面上出现笑容。

别的修仙者进入轮回世界想要恢复修为起码需要蛰伏个十多年,而丹修三五年功夫就能完全搞定。

他却是更快,山河社稷图内灵药种满,以造化生生诀自带的生机抽取法门进行集中培养,加上先天八卦炉凝练药物精华。

对比起那些进入轮回世界开始就要想办法收刮资源恢复修为的人来讲,他优势简直太大。

这时候门外传来敲门声,跟着是丫鬟的询问:“少爷,阮家大小姐拜访。”

谢清玄一愣,这才想起自己那个傻徒弟来。

他起身出门来到前院会客厅,看到凝嫣的一瞬间还真愣了下。

女孩从小跟着他长大,习惯穿着类似道袍的长衫,也没做什么打扮。

现在眼前的凝嫣却是穿着紫色纱裙,三千青丝以玉簪所束,面上还有淡妆点缀。

本就精致容颜更显娇媚,只是年纪尚小,还未凸显女人完整魅力。

可才十五岁就有如此容貌,长大后九成九是倾国容颜。

“师傅!!”

第一次轮回的变成少女的凝嫣一看到谢清玄便扑了上来。

“坐好。”谢清玄一巴掌把对方拍了回去,同时确定了对方修为。

不同于他还保持在筑基期,少女掉到了练气九层。

凝嫣委屈巴巴的坐好,她现在只想待在谢清玄旁边,这世界给她极度不安全的感觉,四周充斥着一股扭曲感。

因为极度不安,这才风风火火的来找谢清玄。

“先想办法恢复修为,明日我开始我教你炼丹。”谢清玄不由分说的给出了安排:“这玄武城还能保证几年太平说不好,你若是如以前般偷懒的话,小心真的身死道消。”

凝嫣身体一颤,可怜巴巴的说道:“师傅,我能进山河社稷图吗,这世界太怪了。”

“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怕死啊?”谢清玄纳闷问道。

“那不是长生无望吗?”凝嫣讪笑着答道。

五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5月1日到5月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