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雨弋二人返回后,刘明指着两人的背影对刘横行道:“既然陛下喜好美色,你便派人把江阳所有的美女都搜罗起来,放入陛下的房间,另外传我号令,在这个地方建设一个水浴府邸。”刘横行有些不解,询问道:“为什么要大费周章去建设什么水浴?”

刘横向笑道:“依我判断,新帝比以前的汉灵帝还要好色,要长久的留住他,就应该投其所好,将汉灵帝的方法尝试一下,这个水浴其实就是裸游馆,据说当年汉灵帝荒淫无道,派官员选拔美女,然后放在裸游馆中,命美女们在裸身在水浴中嬉戏,终于天怒人怨。”

刘横行叹道:“原来我并不是最好色的!”

刘明提醒道:“刚才新帝不是谈到南蛮有一处地方正是如此,女人不穿衣服,方便交合,水浴府邸正是暗含其中,你要多学着点。”

刘横行听后恍然大悟,原来父亲建设这个东西,用意居然有这么深。

正在这个时候,忽然兵士悄悄来报,说是安乐公刘禅派人到了,有十分重要的事情商量。

刘明望了一眼刘横行,道:“想来新帝在我们这里的消息已经走漏了,且去看看安乐公所为何事。”

于是两人返回了府邸,招使者进入,使者拜了拜,叙礼后,对刘明父子道:“我是奉了安乐公刘禅的命令来的,众所周知,刘禅是先帝的儿子,应该继承正统,然而雨弋却联合丞相孔明,篡夺了帝位,将安乐公贬走,如此恶行,深恶痛绝,如今江阳太守刘明深明大义,将新帝软禁,是众位臣子的楷模,是刘家的希望,若是能够支持刘禅重登帝位,则是刘家的幸事,先帝在天之灵也会高兴的。”

使者的一席话都是提前组织好的,多次将刘明和刘禅的利益放在一起,也多次提到了刘家,让刘横行非常想点头答应,却被刘明阻止了,刘明只是笑笑,道:“安乐公的意思我清楚了,不过现在我还不能答复你,要知道朝廷之中,情况未名,加上新帝和丞相的关系匪浅,丞相如今调集了蜀中百分之九十的人马,贸然行动,恐怕将是功败垂成。”

使者似乎早就知道刘明会这样推辞一下,便继续劝道:“如今安乐公下面的苏精元已经动用资源,新帝在成都兴建武校和文校,违背了士家大族的意思,得罪了不少权贵,许多人是敢怒而不敢言,我们派人去成都交接,得到了许多人的响应,还请刘太守不要犹豫,不要错过这样千载难逢的机会啊。”

刘明听后,脸上一变,心想道:“苏纤纤的事情闹得人尽皆知,雨弋登基以后,完全可以处死叛贼苏精元,结果只是将其和安乐公一起贬走,这是因为顾念昔日的岳父情义,没有想到一时的仁慈导致了这样的结果,也不知道新帝如何作想。”

见刘明没有马上回答,使者继续道:“我听说贵公子得罪了新帝,这是刘太守所以软禁新帝的原因,试想新帝若是能够成功返回成都,贵公子还能保全么,即便可以保全,新帝定然会将阁下软禁的事情记在心中,刘太守还会有明天么,还请深思!”

这使者是苏精元精挑细选的,终于将最后一个翘板给撬动了,刘明心一横,道:“我也派人去了成都,若情况真的如你所说,我便加入你们的队伍。”

使者拜了拜,似乎胸有成竹,道:“如此,我就恭候刘太守的好消息了。”

等到使者离开,刘横行道:“父亲为何不直接答应?”

回道:“还是小心为上,新帝等登上帝位,自然是有些能力的,即便没有,也和诸葛丞相关系匪浅,会有高手相助,还是先看看派去成都的探子打探到的情况吧。”

雨弋回到房间后,便将安美琴搂在怀里,开始玩乐,不过内心之中正在思考着后续的情况,很快房门开了,又进来了许多美女,这些美女很是奔放,没等雨弋说明,便自己将衣服脱去,连同安美琴一起,屋子中瞬间就有五六个美女,一丝不挂,在雨弋面前晃荡。

雨弋心中暗骂,道:“这个刘明,果然是阴险,我要维持完美演技,他便偏要用美女来引诱,这样下去,身体透支,正中下怀,该如何是好?”

雨弋勉为其难和其中面貌更好的三个美女一起,结束后还有三个正在排队,雨弋大喝一声,道:“这样玩乐很是无趣,不如我们先喝几杯如何?”说完便偷偷来到桌子附近,将手搭在桌上的衣服上面,快速从中取出了一些迷幻药,放入了整瓶酒中,然后招呼大家来喝,结果美女们仅喝了一杯便躺倒在地上,安美琴拉着雨弋,询问道:“怎么有点晕?”

雨弋解释道:“这酒度数很高,你们都喝多了!”还没有解释完,就看到安美琴也躺在了地上。

怕露出破绽,雨弋将众美女都搬到了床上,玉体横陈,接着拿出了古书《三国演义》,打开了视频,拨通了黄淑敏的视频。视频那边是小丽,只见小丽似乎住在一个馆驿之中,原来黄淑敏为了方便联系,将《吕氏春秋》给了小丽。

雨弋十分高兴,询问道:“丽妃,你是不是到了江阳,快来助我!”

小丽看到雨弋视频后面的床,只见玉体横陈,有些吃醋,道:“陛下享受齐人之福,怎么需要我来帮助你呢?”

雨弋心里苦笑道:“美女这个东西,有一些就够了,那么多人,非死即伤啊。”

雨弋没有生气,询问小丽道:“你们是不是已经潜伏进入江阳的馆驿,准备什么时候动手?”

小丽摇了摇头,道:“没有,我们现在在永安。”

雨弋显得十分惊讶,继续询问道:“你们是不是弄错了,跑到永安去干什么?”

回道:“我们从襄阳一路进发,经过永安的时候,抓到了一个可疑人士,经过讯问,得知永安准备叛变,苏精元和安乐公刘禅勾结,要兴起巨浪。”

雨弋听后十分生气,怒道:“枉我放过他们,没有想到他们会在这个时候落井下石。”

小丽点点头,道:“通过我们打探到的情报,苏精元似乎派出去了很多使者,去说服各个地方的太守,同时联合朝中的士家大族,密谋的反叛的事宜。”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