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叶晓涵坐在座位上,本镇定的叶晓涵,现在冒出一身冷汗,这个秘境的秘密要比自己想象的还多。

(可恶,为什么我没有明王那样的警觉,还有那份谨慎,如果明王在这里他一定会有着对付措施,他一定会将所有可能想到……为什么!为什么我却什么也想不到!!!)

现在的叶晓涵有些着急,这个谷中绝对有着自己想象不到的东西。

(元政这个结界都是经过严密的检查,不应该会出现漏洞,也不排除有命兽将结界破坏,到外面觅食……但这种可能性太小了!一共有两层结界,真正的兽栖麟谷一个,包围着这山谷的又一个!两个由岿轩宗宗主建造的高阶结界,怎么可能被小小的命兽破坏!!!到底是什么!我与明王的差距真的有那么大吗?)

叶晓涵已经失去了刚才淑女的形象,现在的叶晓涵咬着牙,眼神中带着对自己的怨恨,怨恨自己还是太弱,活了上千年,连这点小事都做不好,如果这些弟子真出什么事,这该怎么对外界交代?

叶晓涵脸部的肌肉紧绷,皱紧眉头,心中的不甘全部表现在脸上,叶晓涵已经无心隐瞒,因为这件事实在太大了。

在子何御他们眼中,叶晓涵急的脸上的肌肉快扭成一团,像是想到了什么可怕的东西。子何御不敢出生,他们看着眼前现在的叶晓涵,已经完全失去了刚才的形象,他们好像变得不认识叶晓涵了……

叶晓涵双手抓着头两边,手上的指甲像是想要插入脑中,叶晓涵似乎快要被自己吓死了。

秋舒看到眼前的叶晓涵也吓了一跳,她的心上下跳动,忐忑不安。

(究竟是什么让叶晓涵慌成这样?在其他宗主都在的时候,怎么能露出这样的表情?不行要提醒一下她!)

“叶宗主你怎么了?”

叶晓涵听到狄舒的呼唤,双眼僵硬的看向狄舒。

这双眼睛像是刚刚经历了地狱的洗礼,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原本如湖水般清澈的双眼,现在只能看到无尽的绝望。

狄舒一下就被这双眼睛镇住了,这一瞬间脑中全部空白,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所有宗主看到叶晓涵的眼睛,无一例外,全部心里一阵。

“你们有没有想过,它们的食物从何而来,他们是如何健健康康活着的?他们体内的命石是罕见的稀有,品质也是一等一的好货。如果食物不足,怎么可能有着这么好的命石!它们的系统根本无法循环!这食物到底是怎么来的!凭空降的吗!?这里面绝对有问题!!!到底是什么、到底是什么、到底是什么……到底是什么!!!”

叶晓涵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大,所有人被这声音吓到,不敢出一言,现在的叶晓涵像是疯了一般,嘴里一直念叨着这件事,磨叨了一样。

“叶宗主你先冷静一下,可能没你想象的那么糟糕。”

狄舒一直想安慰叶晓涵,但被自己这么一问,叶晓涵现在更抓狂了。狄舒本事好心,却适得其反。

阮飞翼托着下巴沉思道:“不,也许真的就那么糟糕。”

“啊?”

狄舒对阮飞翼口中说出的话有些震惊。

(这不是在安慰叶晓涵吗?让叶晓涵心情放下了,这怎么……)

当狄舒回过神,除了自己与叶晓涵,在场所有人都在沉思,叶晓涵还在绝望的念叨。

阮飞翼在狄舒发出疑惑的喊声后继续说道:“就光一个山谷,事物供给是绝对不足的,命兽之间的互相残杀也不可以造成命兽那么活跃,但以近几年的情况来看,不得不承认,在谷中食物是绝对充足的。那么现在就只能分析这食物从何而来。”

阮飞翼:“没错,叶宗主的分析没有任何错误,就像阮宗主所说,现在主要就是想这里面的食物是怎么来的。外界获取几乎是不可能,因为有着两层元宗主设定结界。那真正的谷内有着什么东西呢?素食的命兽很少,大部分是肉食……他们会不会将素食命兽圈养,像我们人一样,最后吃掉?”

元政:“不排除这种可能,我的结界也不是万能的,所以也不能排除有东西破坏我结界的可能,能够无声无息破坏结界,还能自由出入,我们还发现不了结界的破裂,这样的命兽……或者说不是命兽,它到底是怎样的存在?”

狄舒听到这么多推理,脑子废了。狄舒做一些服饰,让她设计个什么东西,她都是能设计的,但要让她想一些知识层面的东西,门都没有,这是狄舒的一个弱项,也是狄舒最不愿意接受的东西。

狄舒能爬到缠昇宗宗主的席位,是凭借自己的实力一步步走上来的,狄舒对命术的理解在中游水平,狄舒为了不让自己比其她人弱,一直是拼命学习,即使不会也努力找到突破点。

在一次狄舒遇到瓶颈的时候,她的导师都不建议她强行突破,要再练上几年,等自己体质成熟了,再进行突破,不然很容易将这一生的努力全部白费。

可狄舒不信邪,在缠昇宗外进行强行突破。狄舒在突破时身边充满血气,如果是这样,说明狄舒已经走火入魔。这种微弱的波动惊到了当时的宗主。

当时的缠昇宗宗主在楼上看到狄舒。

(强行突破,这不是找死吗?现在已经走火入魔,这一生就快废了……嗯?)

在都以为狄舒的努力全部废弃之时,在她周围职务的命灵全部围绕着她,在她身边驱散血气。没一会狄舒突破成功,也没有走火入魔,血气也全部消失……

这个宗主从狄舒身上看到了她师父的影子……当年这个宗主的师父与身边的植物为伴,能与植物进行沟通,这些植物像是他的朋友,这些植物会在他危险时,放出命灵保护着他……

狄舒也因为这次,得到了宗主的培养。

“啪!”

子何御猛地站起,右手手拍响桌子。

“不行!我放心不下!我得去暗中看着他们,如果出了什么差错我可担当不起,这次试炼之后,解除兽栖麟谷的结界,将这片土地回归自然,如果里面繁衍出什么东西,我可不想经历一番苦战!”

叶晓涵也从刚才的心情缓了过来,对着旁边的子何御说:“别冲动,给我坐下!”

“这……为什么!?”

的确这是为什么呢?现在明知道这个山谷很危险,那些精英弟子也是几个小屁孩,要是遇见什么强势的对手,根本打不过,现在不暗中保护他们,要出什么事谁担责?

“你就不用去了,明玉早就进去了,我跟明玉传音说说,让他在暗中保护着他们。”

当叶晓涵说出明玉在兽栖麟谷内的时候,所有人的心都放了下来。

子何御松了一大口气,瘫倒在后面的座椅上。

“叶宗主你早不说,明玉在那里我们怕什么?”

元政:“是啊,如果他在,什么突发情况都不是事,让他解决,轻轻松松。”

阮飞翼:“我们还在这瞎猜,猜啥呢?我们知道的明宗主应该早就知道了,以他的实力,这些东西光凭他自身感受都能感受到了吧?”

狄舒:“唉……虽然没什么事了,但还是要麻烦明宗主了,等他回来给他道谢送礼吧。”

子何御:“嗯。可以。”

除叶晓涵外都点了点头,这些人刚才精神还在紧绷状态,现在听到明玉在里面,全部松散了。这让叶晓涵不得不怀疑,他们都知道了明王的实力?

“你们……都了解明玉了?”

元政:“嗯,是啊,上次去玹恒宗的时候我们就亲眼见识了明宗主的实力。我们不得不承认他是真的强,就光在那站着我们就喘不上气,一种坠入深渊的恐惧涌上心头,像是面临死亡一样,现在想想,还是令人不寒而栗。”

狄舒:“就连我们宗门的独门秘法都比不上他随手一挥,他的实力我们只能旁边看着,无法接触。”

子何御:“在明宗主身上有着一种无形的气息,就光看见他就能让人产生敬畏之心。”

阮飞翼:“明宗主的眼神看似清澈,实则混沌不堪,很容易陷入他的陷阱。而这种陷阱只有我们能感受到,像是意识被吸收一般。不得不说,他的身姿实在是太美了……”

狄舒:“真的吗?你也这么觉得?是不是就像……看过他一眼之后,他的身影在脑海中挥之不去,他身上散发的气息,在脑海中若隐若现,感觉能将人的心智吞噬。”

阮飞翼:“原来你也这么想的!”

狄舒:“嗯嗯!”

狄舒现在就像个恋爱的小女生,满眼都是明王……

叶晓涵听到这几位宗主对明王的评价,自己感觉有点怀疑人生,自己对明王的评价都没那么高,不过是温柔,通情达理,虽然有时有着黑暗的一面,但心还是好的。

(明王真的有他们说的那么好吗?虽然说的没错,但……我好像没感觉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