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暑假,本是休息、放松的日子,可叶欣云他们没过上十天好日子,就踏上旅途……

暑假开始没几天,明王也是刚处理完宗判以及宗内的各大事项。

宗判的事情给绁凌宗以及其他宗门示了警钟,其他宗门因为绁凌宗的事加大搜查力度,给宗内各个官员进行视察。

在出了这事件之后,效果显著,一些宗内官员都停止了手中的一些小动作。

绁凌宗内的气氛更是紧张,现在绁凌宗内的官员对明王已经有了畏惧感,感觉在明王面前,自己的一切都能被看透。

绁凌宗内的官员看到明王,一般打完招呼就低头走去,还有的刻意躲着明王,生怕查到自己头上。

在宗判事件之后的会议上,空气中的气氛十分紧张,感觉空气都已经凝固,每个人的呼吸声都能听见。一些宗内官员提心吊胆的坐在「议和殿」中……

“这次召集大家来到这里,想必大家心里都清楚,宗判那件事你们都有所耳闻,我不敢说在你们其中没有一个,没有干过类似的事!之前的事我先放一放,我不会伤害你们。现在我是绁凌宗的副宗,我就要负起责任,对大家,对整个绁凌宗负责。所以在我任职期间,如果发现再出现这种情况,或者贪污,利用关系等!格杀勿论!!!”

明王坐在叶晓涵旁边严厉说道。

叶晓涵在明王身边听的是清楚得不能再清楚,那音调全汇入叶晓涵的耳内,声音太大了。

如果不这样,不足以威慑这些官员。叶晓涵表面淡定,内心慌死。自己第一次开这种会议,全程说话都交给了明王,但自己还是紧张。

叶晓涵在这位子上,想起上次与各大宗门宗主说的话,感觉非常羞耻。

叶晓涵一直保持着端正的状态,眼睛看着一个个低着头不敢说话的官员。

“现在宗判这个位置空出来了,这个位置的权利非常大,你们在这里待的时间比我还长,心里应该比我更清楚。这个位置我已经有了人选。”

话音刚落,怨像往常一样打着纸伞从后面走了出来,所有人都看向怨,怨看起来非常年轻,这些老家伙随便挑一个,都显得比怨老。

“这位就是新任宗判,怨,如果你们有什么不满可以说,可以提出意见、建议,当然觉得自己有能力,能力比她强可以与她进行比试,可以用自己的实力抢夺这个职位,这个事别找我,找怨,我不会护着她因为人人平等,所以各位放心,这是公平竞争。”

说完这些话,那些想挑刺的也挑不出刺来,想要这个职位可以与怨进行比试,证明自己有能力。

“呵!让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女娃做绁凌宗的宗判,我不管其他人怎么想的,反正我第一个不同意!!!论资质,论年龄,我们都比她强,她有什么资格!!!”

一个看起来五十多岁的男人站了起来,他有着浓眉,眼睛偏黑,眼眶也有些发黑,脸上带着胡渣,长着一张国字脸,很是暴躁,脸上写了一百个不满。

这是管理一部分外门的岩英博。

怨听见这话表情有些变化:“你说什么?乳臭未干!?”

怨的眼神对岩英博充满愤怒。怨在岩英博说的话中,每一项都比岩英博高出不止千倍。

明王抬起手,怨放下自己的情绪。

“我说过!如果不服你可以来比试,请不要在这里贬低任何人!你当这是哪!!!”

“咚!”

岩英博握起拳头向桌子狠狠砸了一拳。

“比就比!谁怕谁!!!就一个女娃,我看她有什么实力!!!”

“岩分宗,请注意你的用词!我还在这里呢!”

叶晓涵对着岩英博大吼,叶晓涵听到这个女娃内心有些波动。

在这里,怨与明王的实力都在叶晓涵之上,如果惹怒了怨,损失了这一员,是对绁凌宗造成很大的损失。

岩英博对叶晓涵毕恭毕敬,鞠躬行礼说:“宗主,抱歉。”

明王听到叶晓涵发话,也放低音调说:“比试吗?好的,我们去擂台。”

明王站起,伸手开启空间之门:“走吧,各位。”

明王转身走了进去,空间之门连接的是绁凌宗内最大的擂台,这擂台是在整个绁凌宗的中间位置,有一个足球场那么大。

这些官员来到这里,那岩英博算是给这些官员带来了极大的好处,可以从这场战斗内得知,怨的大概实力。

这个岩英博只有塑魂境,不过对比这些官员来说算高的了。而怨丝毫不把他放在眼里。

两人站在场地内,明王他们在天上观看这场实力碾压的战斗。

之间那岩英博手中出现大刀,二话不说像怨砍去,速度很快,用的是绁凌宗内的步法。在怨眼中这速度太慢。

怨面对砍来的大刀没有躲的动作,手中的伞化为一把细刀,这刀是与明王战斗的时候用过的。

怨看着手中的刀,想了想,手中的刀又化为纸伞,怨想着打他好像用不上武器……

眼见刀挥落而下,在那一瞬间,怨放出领域,岩英博的动作停留在了空中,无论怎么挣扎也无法摆脱控制。

所有人都在天上看着,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身边感觉不到任何东西,就看见那岩英博停在空中。

在这个领域中众人是可以看到灵魂与轮回之门的,所以……

在众人眼中看到,岩英博的身后出现一道死气重重的大门,门中不时传来瘆人的叫声,像是将死之人从喉咙中发出的叫声。

岩英博的灵魂瞬间被吸出,岩英博看到自己在自己眼前,慌了。

在天上的官员也没搞明白是什么情况,岩英博想要使用命术,可是怎么也用不出来。

怨走向前,岩英博并未被吸进轮回之门,怨将吸力控制在一定区域,让他无法挣脱,也无法被吸入。

在岩英博的眼中,怨身边笼罩着黑色,黑色的气息由内而发,怨在他面前,手深入他的左胸。

怨仿佛抓着什么……

“服了吗?”

怨冷冰冰的问道。

天上的官员没一个敢发出声的,因为他们感受到一直压迫感在自己心头笼罩。这些老家伙不得不认为眼前的怨和宗主一样,是披着一张少女外表的老太婆……

“服……服了。”

岩英博颤颤巍巍的说道。

怨揉捏着灵魂深处的东西,缓慢的说:“那就好,不过死罪可免,活罪难逃……”

怨露出邪魅一笑,在岩英博灵魂体内倒出一部分灵体,融入体内,怨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怨摄取的是生命力,这东西只有同为冥界之主的明王看得出来,摄取他人的生命力供自己使用,可以变成自己体内的一部分,从而加大自己的修为。

这东西要比吸收人体的血液残忍的多,虽然那人没有痛感,但寿命会损失一大半,身体在之后会出现各种毛病,并且只要吸收一次,两者之间会有隐形的灵线,怨可以源源不断吸收他的能量……

怨将领域收回,那岩英博身体感觉并无大碍,始终不知道怨从他身体里抽走的是什么。

这件事过后,那些官员没一个敢惹事的,对怨很是尊敬,他们完全不知道如果破解怨的领域,都不敢惹怒怨,有没有人敢来争夺这个职位。

怨将「宗判府」大改,弄得没有人敢靠近这个地方,这个地方白天还好,虽然也觉得阴森森的。但到了晚上,冥火四处飘荡,风吹过,那吱呀呀的声音很是瘆人。

现在没有人敢靠近这个地方,一些在宗内的学生看到这「宗判府」,感觉这宗判比上一个更恐怖...…

在这会议结束后,没有人再敢犯事,在他们眼中宗内出了三个可怕的家伙——叶晓涵、明王、怨。

明王在在了解事情之后,在「清羽殿」找到叶晓涵。

叶晓涵看到明王心里有些发慌,现在明王一来准没好事,一般都是麻烦事情。

“嗯?还有什么事……这件事不会还有隐情吧!?”

“没有,试炼不是推到下一年了吗?,我想着,在这之前最好训练一下他们,提升一下实战能力,总不能光窝在绁凌宗,干在这训练,这样没什么效果。”

叶晓涵想了想……

“这倒也是……那么找我有什么事吗?”

“我想让你告诉我那试炼的一些内容,我好选择实战训练。”

“额……”

叶晓涵眼睛又向旁边瞟,明王就知道,这人对这些事情一点也不了解。

“那个……”

“行了,别说了,我大概了解了。那宗门一般都是什么试炼,这东西你应该知道吧?”

“嗯嗯,知道,一般是猎杀命兽,还有一些关卡,还有就是两队在一个秘境探索,最后谁探索到放的物品就算赢,最后的时候给予奖励,在秘境中探索得到的的东西都归我己有,在其中可以进行抢夺什么的,嗯……好像就这些。”

明王听到这话,看得出来,叶晓涵对宗门中的一些东西,是一点也不知道。

(真不知道她是如何把绁凌宗打造成五大宗门之首的……)

“好了我知道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