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冥王在走进空间之门时就清楚感受到,外面有“生”气的存在,有人等着自己,看来来着不善,不过,这种程度可对冥王造不成任何伤害。

阎祐在传达处的废墟上,等着那人到来,在空中他看见,一道道金丝在空中出现,阎祐眼睛眯了眯,拔出腰间的长剑,摆出战斗的准备。

现在的阎祐也有些心慌,阎祐不知道冥王的实力,但也大概猜的出来,自己已经做好逃跑的准备,在阎祐身上能看出淡淡气体。阎祐呼吸着,呼吸毕竟平稳,努力压制着自己心中的慌张,大不了就是一死,怕什么?

阎祐紧握长剑等待着冥王从这金丝门中出现。

冥王走出空间之门的那一刻,阎祐身后出现气场,速度疾如闪电奔向冥王,剑尖朝着冥王的胸部刺去。

这时的冥王并没有带眼罩,而阎祐是看着冥王刺去,霎时间,阎祐感觉时间都被静止,身边的事物一点点被黑暗侵蚀,自己仿佛进入了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空间,内心像是被打了激素般,疯狂跳动,感觉自己已经快失去意识。

在这黑暗中,有两双血色的眼眸正对着自己,手中的剑已经开始颤抖,拿不稳。突然间眼前出现一具无头男尸……那正是自己,立刻眼前一黑,阎祐人头分离。

冥王在出门的瞬间,身前出现隐形的气刃,当阎祐冲向自己时,脖子触碰到气刃,被瞬间割下,不过这样也好,阎祐没有感到一点痛觉。

冥王看着在空中掉落的尸体说:“真不怕死,何必呢?那么就让你做我的第一个兵卒吧。”

冥王胳膊上出现黑气,黑气螺旋蔓延至手上,黑气通过手指定的位置将阎祐侵蚀。

黑气如粘稠的胶水一般,将阎祐的头颅与身体链接在一起,还有一部分,粘液似的将身体与灵魂链接。

现在的阎祐已经失去意识,灵魂不过是个摆设,可以操控他的身体。阎祐的眼睛变成全红色,极其瘆人。在他的身上长出黑色的刀刃,刀刃连接着手臂,在他身上黑气蔓延,指甲变得又长又尖,还是黑色。牙齿变得锋利,像是会咬人。

这种东西就是靠咬人进行黑气传播,这黑气就如病毒一般,但黑气增强了寄宿者的攻击力与防御力,很是危险。一旦染上就是永久的傀儡,连灵魂都由放“毒”者操控,没有任何自由。当然他也看不见,也不会思考,像是丧尸。

被黑气侵蚀的阎祐站在黑色杂质之中,并没有任何动作。这是因为冥王并没有下指令,没有下指令他是不会动的,不用担心背叛的因素存在。

冥王看着自己的杰作,脸上渐渐露出邪恶的笑容,冥王邪了下眼,将目光,转向第二条通往“传达处”的道路,在那条道路上还有着三座城镇未曾毁灭,那就让这黑气,在这三座成中蔓延开来,自己就享受着这一过程……

但冥王发现,那几座城镇的防护墙已经变样,全国上下都已经用到了「真元护咒」,可惜这「真元护咒」对冥王来说了,丝毫没有作用。

“哼,刷些小聪明?去吧,我的孩子!”

阎祐在下面张开血盆大口,像是笑着,他像刚才一样,身后出现气场,不过这次气场为黑色。

黑气虽然加强了体质,但原本技能是不会改变,还是可以释放技能的。

阎祐并不像之前在天上飞行,也不是在地上双腿奔跑,而是像猛兽一般,用四“腿”奔跑,这速度与灵豹差不多。

“来吧,我看看这一座城的反应。”

……

“快看那是什么!?”

一个守卫城墙的士兵指着阎祐说,现在的阎祐已经与野兽无异。这里的士兵穿着几乎都一样,银色的铠甲,是用从岩石中提炼出的金属制成,不过问那金属叫什么名字……有很多人记不起来。

旁边的士兵朝着他伸出手的方向看去,是一个全是蔓延黑气的人?

“不知道,要汇报战长吗?”

“嗯,可以,我去汇报,不过现在的他应该进不来,这可是‘平辰’研发的‘真元护咒’,一个发疯的东西,不可能突破这层防御的。”

这是立了一个必死的flag。

旁边那士兵拍了拍他说:“别说了 别说了 你看他这速度,也太快了吧,本来还在那边的废墟,现在已经接近城镇了,赶紧去汇报。”

“好,知道了。”

他看见阎祐还真的快到了城下,想不到居然会这么快。他的手用力一推,自己的手掌与石墙分离接住向后的推力,他迅速加速,跑向中间的战长身边。

战长,主负责城墙上守城的人,一般要很高的经验和重重面试,不过这些面试发疯之前的阎祐来,分分钟解决战斗。战长负责总指挥,实力毋庸置,是最强的,工资待遇要比其他普通士兵好对了。不过能担任这职务的只能是五十岁以上的老兵。

其实本来是没有这样的规矩的,但新人又不行,一般来说,五十岁是最佳年龄,有着丰富的作战经验,还有着沉着冷静的态度,更重要的是,现在的他们已经不惑,对名利等都抛在门外。久而久之,幻醉国招“战长”都要五十岁以上的人。

那士兵穿过石头铺成的小道,匆匆赶到战长面前,发现战长已经观察着下面这只怪物,真不愧是战长,现在已经想象对付对策。这个士兵不由自主对战长产生敬畏。

这里的战长是个色咪咪的老头子,白发苍苍,看样子已经六十多岁了,他一直沉迷于美色,没有变过,一直到现在,满脑子都是荤段子。

不过现在的他,脸上露出前所未有的表情,紧张,高度紧张,但这个士兵看到战长这个模样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屏障已经出现裂纹。

(什么!!!?这可是真元护咒!魂级都不怕的存在,怎么会……那个怪物居然超过魂级……)

这时小兵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再看其他士兵已经炸开了锅,眼看那裂纹越来越多,裂缝越来越大,但没有一人敢与下面的阎祐一战,这里就这么沦落了吗?并没有。

“战士们,给我冲,死也要守住!!!”

这时,战长拔出剑,发出最后的怒吼,所有士兵好像被这句话振奋了起来,都抄家伙到了城下,城内的居民也是恐慌。屏障已经满是裂纹,像是一碰就碎。

屏障真正碎的时候,阎祐一抓将大门粉碎,这时士兵才发现,战长早已不在,丢下他们早跑了。

士兵们慌了神,一个个被阎祐撕咬,其他士兵想要攻击,但普通的利器与命术对阎祐是无效的。

士兵们看见,被咬的人并没有流血,而是伤口被愈合,但在三秒过后,变得像阎祐一样,霎时间,都怕了,全部都丢下武器逃的逃,藏的藏。

在战长下令的时候,自己已经翻墙逃跑。阎祐一进来,自己就在这城墙上跳了下去,没人发现,自己跑了出去。

他跑在这大道上,脸上露出前所未有的笑容,那笑容笑的多开心灿烂,还不时回头看看,城内已经燃气火焰,乱成一团。嘴里还不停笑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最后的时候他笑不出来了,自己的胳膊不知为何被撕裂,他向下看去,一张恐怖的面孔出现在他眼前,那人是爬着的,这个就是第一个发现阎祐的人,他被咬之后没死,看到了战长,但在三秒之后黑气蔓延全身,他的目标,也成为了战长,一路爬来。

“啊!!!啊……”

在三秒之后,战长也变成了一具傀儡,这个城市已经沦陷。

冥王一直在天上观看着这片“美景”,对于冥王来说,这种叫声是无比美妙的音乐,是人心中发出的最美妙的歌喉……

不得不说,冥王这一点确实有些变态,但也是没办法,谁让冥王一半黑,一半白,现在还是黑化的状态。

而这里的平民看到这场景一路逃窜,可惜都被扑在地上,咬中,但在咬中的时候他们感受不到疼痛,还感觉自身变得温暖。眼前的场景也变得模糊,最后场景是魂狱的镜像,而清月冥神就在他们眼前等着他们。

这些平民一个个去往魂狱,这也是冥王计划的一环,即使黑化,也忘不了最初的目的,这也许是黑中那一点白。不过在黑暗中出现的光明,才是最纯粹的光明;相反在光明中出现的黑暗,也是最纯粹的黑暗。

没人生来阴阳平衡,必有恶的一面,那恶的一面在光明中慢慢长大,最后吞噬,变成了魔鬼。而冥王不同,他是阴阳混沌的交界处孕育而生,生来阴阳平衡,冥王没有恶,也没有善。他不属于神,也不属于魔,冥王不属于任何事物,而他自己就是他自己,永远不会改变。

而如今,冥王自己是个什么东西也不知道,有着神、魔、鬼的全部特性,自己更像是他们的结合体,而冥王不过是个混沌罢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