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早上冥王在躺椅上醒来,发现自己身上还被盖上一被子,环顾四周,刺影还在旁边看书,坐的姿势都没有变过,但腿上的书已经变了,这是房间里的,而且冥王自己的生物钟告诉自己,自己已经睡了十三个小时左右,现在是上午五点多种。看来这是刺影在自己睡着的时候盖上的。

现在虽然处于白天,白天的冥界和往常一样黑暗,只不过天上的月亮,失去了晚上的红色,和普通的月亮一样。白天魂狱的街道上空无一人,这是因为冥界的活动时间与外界是相对的。

而刺影并没有受冥界变化的影响,是正常的作息规律,这次早起是因为在这个空间,刺影感受不到任何时间概念。

时间与外界是相同的,刺影在吃过饭之后看了一会书,看书的这段时间其实不长,但刺影生物钟没有冥王的强,觉得过了很长时间,也有些困了,就去睡了,期间看冥王躺在躺椅上已经睡着,自己也不好打扰,便去自己房间拿了被子。神奇的是被子被拿走后,床上又凭空出现一个一模一样的。

刺影见怪不怪将被子盖在冥王身上,冥王真该装个表。

冥王身上的被子消失,刺影也察觉到冥王醒了,但书上的内容自己看着正起劲,并没向冥王问好。冥王对着刺影说:“多谢,我走了,管理好这里,不过现在才五点多,起的还真是早。”

冥王脸色露出微笑,但刺影听见五点多自己都懵了,现在怀疑自己对时间的概念彻底改变了。

在刺影刚来的时候这里是红月,刺影本以为这是黑天,但等了很久以后又发现红月变白了,自己对这里的时间变化完全不了解,导致自己的生物钟越来越差,现在的她误以为红月是白天,白月是黑天……

“哎……”

刺影刚想叫住冥王,但冥王已经消失在躺椅上,去找明清月了,只留下刺影一人。

“好歹给我个表啊……”

冥王出现在“莲花”上方,感受着明清月的存在,现在明清月还在冷雨家,明清月现在可能正在睡觉……

想到这,冥王记起来他本来好像要睡一觉的,不过……现在连这件事都忘了。

“算了,找他去。”

冥王在空中光速飞向明清月所在之地。冥王在门外站着,现在的人们都在睡觉,自己也不好敲门,便将意识强行进入明清月的梦境。

由于冥王的侵入,明清月的梦境也发生变化。形成一片黑暗,要是其他人侵入明清月意识,就不是一片黑暗了……

明清月也意识到自己在梦中,恢复了自我,又看见眼前的冥王,知道又有什么事来麻烦自己。

“说吧什么事?”

“嗯,这次我打算大举侵略幻醉国。利用你现在改造的命兽。”

“嗯……行吧,现在我起床,带你去。”

“好。”

冥王意识回到身体,明清月在床上醒来,消失在黑暗中,出现在冥王眼前。

“我弄好了,走吧。”

明清月打开空间之门,空间之门通往冥府殿堂,两人走了进去,但走进去之后却发现这样一幕。

雪汀兰爬在地上,脸上憔悴,眼睛都要凸出来了,瞪着两人,像两人怕来,颤抖的手想抓住冥王,很是慎人,像具僵尸。

“我去,明清月,你把雪汀兰改造成什么魔物了?”

“哈?这怎么是我弄的,嗯……也许是没吃饭的缘故吧。”

“我也没吃啊,我也没向这样……”

冥王看着地上的雪汀兰一脸嫌弃,手中出现白色灵气,灵气环绕雪汀兰,将她变成昨天的模样,最后将她变成这样的记忆清除,现在的雪汀兰只是感觉到饿。

“要是我年轻的时候还真能被吓个不轻。”

“你这年轻是指人类,还是神?”

“人类……”

雪汀兰眼巴巴看着冥王:“我饿了……”

冥王捂住眼睛,一道黑色灵气化为一桌美食,毕竟来了就是客人,也不好让她吃馒头就咸菜。

“多谢,多谢。”

还没等雪汀兰说完冥王就将自己与明清月转移到饲养命兽的地方。

冥王脸色不咋好看,冥王现已经对殿堂有了阴影。

两人走在一条漆黑的小道上,这里没有任何光芒,当然这也不是给人来的地方。

冥王与明清月在这种情况下,视力是不会受到影响的,或者说,这种情况下,两人看得更清。

这条道路很长,那些命兽饲养在冥府之下,深度与十八层地狱有的一拼,不过冥王没有来过这里,也无法进行传送,当然另一方面是自己也想走走,好久没用这种眼睛看黑暗了。

现在冥王的眼罩已经摘下,血红的眼睛在黑暗中变得明亮,像是俩个红灯笼。

“我说这命兽的实力如何?”

“要按这个世界的法则的话,与那叶晓涵的实力差不多吧。”

“哦?这么强,不过这些命兽你都是从哪弄的?”

“海里,弄十八层地狱和这饲养处的时候捕捉的。”

“……”

冥王没有再往前走,而是停住了脚步,脸上有些平淡。明清月看到冥王停了下来,发出疑问:“怎么了冥?”

“也就是说,他们只能在水中行动?”

“嗯可以这么说……”

明清月在说最后一个字的时候拉了长腔,这时也意识到一个问题,水中命兽利用不到陆地上,白养了。

“行了回去吧,我还是自己制造兵力吧,你是这真行啊,一点陆地没抓。”

“……我也没想你会利用到这啊。要不用那几只小狼?”

冥王手指摆出四的手势,用笑腔说道:“四个……呵呵就四个,打个屁啊。唉……算了。”

明清月也感到尴尬,这回冥王的计划泡汤了。

冥王扭头打开空间之门,空间之门通往幻醉国,冥王走了进去,在走的时候扔给一个法杖并对明清月说:“你的法杖,别跟来了我来解决,回去睡觉吧。”

明清月接过「灵冥幽魄」,看着冥王离去。

灵冥幽魄,有着用血石制成的杖身,杖身上刻着古老的文字,文字的大致含义是冥神之杖,不过这都不重要。灵冥幽魄的核心还是上面的晶石,晶石呈四棱状,像水晶一般,晶莹剔透,但反出的光芒是血红色,血红的边缘还带着暗黑。在主水晶的边缘还漂浮着四个小型四棱晶石,这五个晶石相同,但两人已经忘了这晶石的名字,在晶石中有着强大的原始魔气。

这时要是冥王不给明清月,明清月已经忘了这件事。

……

在昨天下午,也就是冥王在躺椅上睡下的时候,阎祐已经赶到“案发现场”。

阎祐在这些城镇上方看到,一路的城镇已经被销毁,都化为一片黑色杂质,原本冒着的黑烟已经消失。想不到这消息是真的,阎祐又原路返回。

在他返回的途中,各大城镇都已加上防护,但阎祐看见黑焰烧的情况,建筑物都被燃尽,他想申请让全国都用上「真元护咒」,自己会抵挡此人,如果打不过会尽全力逃跑,无论生死,在探完实力之后请五大宗门出兵。

阎祐在半夜三更回到皇宫,与国君会面。阎祐还是半蹲着,向国君行礼。

“如何?”

“情况确实如此,但并未看到信中说的两人,但臣以为最好加强防护,将真元护咒通过‘传达处’发送给各个城市,虽然未见此二人,但那废墟给臣一种恐惧,此人绝不是等闲之辈,这次有可能是给我们警告,或者是挑衅我们,向我们发起宣战。臣会与他一战,如果实力不及此人,便会全力逃跑,如果他将大举侵略我们国家,这样一来临边连个国家定会背后捅我们一刀,以我们现在的兵力很难抗衡。我不确定他是不是魔域的人,但十有八成是。我恳求国君寻求五宗帮忙,不然我们很难逃过此劫。”

“嗯,你分析的很有道理,那么就照你这么办,不要让我失望。”

“是。”

阎祐在与国君交谈之后去往“平辰”,去见齐和宜与云高翰两人。

“平辰”离皇宫并不远,是在皇宫后方,那是一个用天蓝色晶石做成的“实验室”,这个实验室如半个城镇那么大。这种蓝色晶石是齐和宜与云高翰两人研制出来的。

可以防止一切辐射,抗伤能力不输「真元护咒」,阎祐的身影出现在“实验室”的门前,实验室自动给前面的阎祐开了门。

在“实验室”中有着先进的器材,但阎祐丝毫不关心这些,直奔“实验室”中心,在实验室中心有着整个“平辰”研制出的东西。

这里都是器械原型,或者是改造过的东西,还有一些未曾应用的物品。

这些东西映入阎祐眼帘,阎祐在这些物品中迅速找到「真元护咒」。

阎祐带着「真元护咒」去了“传达处”。这时的“传达处”还亮着灯,里面的人还在工作,这里有夜班和白班,现在是夜班的工作。

阎祐并没有从正门走入,而是从后面的暗门走入,这里进入的是“影信”所在之地。阎祐通过这里将「真元护咒」发送给了全国各地。

而阎祐在废墟之处等着冥王的到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