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冥王抓住冷雨的手腕,手中灵气在冷雨身上形成防护,冷雨还没反应过来,眼前的事物变得模糊,声音在耳边划过,什么也听不见。

但是冷雨在光速穿行的过程中并没有感到有风,没有一点外物触碰到自己,像是瞬移,连空气的阻隔都没有。

这次的冷雨忍住没有叫出来,要是叫出来又像刚才一样,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自己,说不出来又多尴尬。

冷雨被冥王光速到了下一座城镇,此城名为浪沽城,浪沽城的景色与前几座无异,每个人都有自己特定的工作,每天几乎都在重复一件事,冥王见到的每座城镇都这样。

冥王不时在想,每个城镇都是一个样?当然冥王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只不过冥王现处于偏远的山区,这里虽然有平地,树林,但离这里不远处就是山脉。

山脉几乎包围了这里,从城镇中最高的楼上,可以看见四面的山脉。看得最清的就竖“传达处”的传达楼了。

传达楼类似西方的建筑,虽然其他城内有着阁楼,在阁楼上也能看清这四面的山脉,但阁楼的规格较小,说白了就是这里的阁楼矮。

一般这里的阁楼在20米—30米左右,而传达楼的长度是在50米之上,站的高看的远,这高度是没法相比的。

……

两人来到这浪沽城,但是这里的人都没有注意到天上的两人,这么大的两人怎么会看不到呢?

其实冥王也不是太喜欢引人注目,刚才城中的人都抬头看两人的时候,冥王感到不适,不知道是内心的原因还是什么,心里不太好受,冥王有些厌恶这种感觉。

吸取了刚才的教训,冥王在灵气传输到冷雨身上的时候,一块布下一层法术——隐匿术,此法术可隐藏自己的身影与气息。

冥王在旅店、客栈等地方躺着的时候用的就是这种法术,对于冥王来说这种法术还是常用的。

一般来说隐匿术要是碰到实力比自己强的人的时候,这法术相当于没有,因为他们可以轻松看破,隐匿术在三界已经普及,很常见,并不稀奇。

冥王的隐匿术与普通的隐匿术有所不同,冥王体内的阴阳之力能将法术一定量的变异,相当于改良,改良过的法术要比原法术更强。

说是变异、改良,其实也算不上,它是将法术一定量回归原始状态,再将里面的杂质等转化、清除,所以冥王的法术一般都蕴含原始之力。冥王的隐匿术连杨戬的第三只眼都看不破。

冷雨也仿佛注意到了眼前的情况,他们看不见自己。

“嗯?他们看不见我们吗?”

发现了?连冥王也没想到,冷雨在刚来到这城镇就能这么快发现。

“看不见,想不到你这么快就发现了,我还以为要等一会呢。”

冷雨听见这一番话有点不好意思,用右手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脸上有些发红说:“哈哈哈,其实也没什么啦。”

虽然冷雨这么说,但心里还是有点疑问,就是自己说话他们听不听得见。

“那个……我们这样对话他们听得见吗?”

“听不见,你可以飞下去试试对着他们说话试试。”

“额……算了吧。”

冷雨不是害羞不敢,而是怕。怕冥王耍自己,因为现在他们在天上,说话下面的听不见是有可能的,而且下面人来人往,什么声音都有,很乱。

怕自己说话他们还是听得见的,如果说了什么不好的,可圆不了场。冷雨除了怕这个,还怕一条,就是冥王说的没有错,但飞下去的时候冥王故意解除这个状态就惨了,想象不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冷雨最后决定还是算了。

“嗯,行吧。”

冥王并没有注意到冷雨所想的什么,但冥王注视着下面的城镇,像是发呆,眼睛没有转动,像是盯着一个地方看,但从冥王的视线过去,什么也不是。

冥王没有采取任何行动,冷雨也不好问,虽然自己与冥王中间那层阻隔已经打破,但还是有些不敢,冷雨忘不了冥王第一次看她的眼睛,与给她的那血色的饮品,那饮品的味觉、颜色都像是血液。

冷雨不敢想,她坚定冥王给她喝的就是血液。那饮品给冷雨幼小的心灵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创伤。之后的日子冥王并没有解释那饮品是怎么回事,也不了了之,其实是冥王完全忘记了有这么一回事。

冷雨沉默着待在旁边,自己心里想着冥王现在也许在想些什么东西,不敢打扰。

冥王现在正在等明清月,并接住这段时间想一些事情。在临徐城自己并没有现身就拉起了警戒,这是个疑点。冥王在临徐城上一座城镇的时候明显感到山上有人看着自己,这一点不会错,冥王对自己的侦查能力还是有信心的,如果连这都感觉不到自己三百亿年白活了。

(在山脉的时候明明有人看着我,而且那所城镇在没发现我的时候已经拉起警戒……嗯……这也说明注视我的人是那所城镇的,不过他不跑吗?还是说他在通报完之后已经跑了,唉……可惜了,那时候他的站地太远我没有他的气息,那时候我怎么没往后看呢?真是傻……如果看清楚他的面貌就好了,在那座城镇就能用神识之海扫描了唉……)

冥王连叹两次气,但冥王心中的疑问还是未,明明告诉了那临徐城的人员,但没有告诉其他城镇,也有可能在临徐城黑焰已经将他烧死。

冥王脑子有些不够用,想不通,不过自己在短时间灭了两座城朕,消息传开也没这么快,这一座城镇没有接到通知也是有可能的。

冥王不知道,自己的行动方向与珠高达的行动方向是反的,冥王去了左边,而珠高达去的是右边,两条不同的道路。但这两条道路像是“〈”与“〉”从一出出发,不同道路,但是最后都是到达“传达处。”

这也就是为什么到了中午“传达处”才燃起黑焰的原因,中午的时候,冥王才刚到那里,冥王在远处的时候就被这城镇的建筑吸引,这里的建筑与周围临边城镇的建筑完全不同,与这个世界也格格不入,冥王看一眼就知道这是西方建筑。

不想太多还行,但看到“传达处”的时候并不是焕然一新,而是后怕,西方建筑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冥王心中的疑问也多了起来,冥王的幻想以及各种猜测从脑中涌出。

眼下,冥王脑子想太多东西有些受不了,冥王脑回路进入了一个死胡同,这个死胡同冥王死活突不破,条条大路通罗马,但冥王却没有回头。

冥王闭上眼,右手大拇指与中指按摩了一会自己的太阳穴,不想了,越想脑子越累,还不如放松一下。

(算了,不想了,那边处理的也差不多了,现在应该可以让他过来了,赶紧办完事,去下一座城镇。)

现在的冥王有些看腻了人痛楚的模样,还是给他们痛快点好,不过他们犯下的错就让这个世界定义吧!

冥王手中出现暗淡的黑色光芒,光芒在冥王手掌上显现出轮廓,但冥王并没有立即使用,而是先给明清月传音。

[在吗?现在可以过来了。]

[唉……行吧,今天加个班,不过弄完我要睡觉,你也消停会,实在不行你自己给他们打开通往冥界的空间之门。]

[好,我消停会,不过我开这空间之门可不妥啊,你是清月冥神,名气都打出来了,而且你的样子在这里已经传开,我不是你,不好办。]

[你不是可以化形吗?变成我的样子不就好了。]

[懒。]

[切!谁不懒,我也懒啊!我才刚躺在床上,刚睡着啊,就被你一个传音叫醒了!你知道我的感受吗?传音能刺激神经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现在连点睡意都没有了……]

又是没有说完冥王就将传音挂断,冥王懒得听明清月后面那如演讲似的一大溜。

冥王挂断传音,手在眼前划过,划过的瞬间连同地下的建筑以及贵族全部在视线中消失。

在冷雨眼中地下成了一片荒芜的空地,但在冥王眼中这里是“刑场”。

冥王的视线中,这里变得暗紫,贵族的灵魂你望望我,我望望你,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看见对方的身体全部都恐慌了,在这里的人都没有了肉体,他们连自己死的都不知道,到最后冥王都没有现身。

平民区的贫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纷纷出来观看,内心不知道是激动还是害怕,半个多的城镇一扫而空,一点东西没有剩下。

冷雨也是目瞪眼呆,完全想不到冥王有这实力,自己也要重新估算冥王的实力,太强了,不过不告诉自己姓名也说的通了。

一般高手都是隐姓埋名,不想让别人知道姓名,如果告诉他人,他人说了出去对自己是很麻烦的。

不过……冥王其实就是忘了告诉冷雨,这件事在冥王的脑子就是空缺。

这里的贵族全部化为了魂魄,他们身后出现一道道轮回之门,他们恐慌,他们想要逃跑,可是,可能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