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冥王眼中,魂魄全部进入轮回之门,明清月也匆匆来到。冥王在空中看着明清月的一举一动。

一道道金丝在平民区的地上凭空出现,金丝如有生命一般生长着,纵横交错,很快就形成了一个门的模样。

平民区的人们你推我,我推你的围到这金丝门面前,谁也不知道这是什么,但在他们的传言中说,金丝门出现的时候,清月冥神就会来到,他会用这扇门让贫苦的人们去往圣地。

说圣地是有点夸张了,而且通过空间之门去往的地方是圣地的对立面——冥界,不过丰衣足食,没有压迫,没有剥削对于他们来说,也算是圣地吧。

人们穿着破烂,都是土一色的衣服,一衣着单一,身上破破烂烂,这衣服不过是两个油纸袋那么厚,最多是盖住隐私位置,丝毫不保暖,身上冷冰冰的,像是冰块一样。很难想象他们是怎么活过来的。

冥王看着下面的平民,又看了看旁边的冷雨。冷雨也在看着下面,眼睛没有动过,也许是想起了自己的过去,不是冥王,自己已经死了。

冥王回过头想到了星夜,心中一阵疼痛,这也更加确认了自己的决定。虽然不知道冷雨现在的感想,但冥王有些伤感。如果冥王没有这份身躯,不是神魔而是凡人的话真的会落泪。

冥王有着千千万的经历,这种场面也见了多次,但心里总是会痛,因为冥王想起了她,她是冥王一辈子也抹不去的回忆,冥王时刻不抱怨自己为什么没有足够强大的力量,如果有,那时的她就不会死。

「如果她在,现在的她应该是个闭月羞花的仙女了吧?」

冥王心中的伤痕无数,他的心已经被无数冷冰冰的兵器穿透,但没一次都会修复,冥王有时都想结束这荒唐的一声,最后自己最重要的人一个也守护不了,自己在这个世界上又有什么用?活了这么多年,自己究竟为了什么?

冥王自己问过自己,但他不知道,就连现在活下去的动力都不知道来自何处,他想烟消云散,想彻底消失;他却不能,在他面前有层隐形的屏障,隔绝着他与死亡,冥王无法打破,也许是有什么东西在等着自己。

但在这样见到叶欣云与星夜之后,冥王在这屏障前回了头,冥王转了身,走向前,牵起了星夜的手,却没有牵起叶欣云的……

「还不到时候,等着我。」

在冥王精神世界中的叶欣云目光呆滞,像是一个只有肉体的傀儡……

地下的平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心慌也激动,他们盼望从这金丝门中走出的是清月冥神,清月冥神是他们唯一的希望。他们有些人看了看旁边的区域,已经变成空地,这些人坚信传说中的“他”会在这扇门中走出。

空间之门形成,透过空间之门看见的是一身穿魔铠的人。

魔铠上有着一条条刻在上面的纹理,纹理中流动着紫色魔气,魔铠上有着十几个环形刀刃,刀刃与魔铠融为一体,是魔铠的一部分,刀刃上弥漫着魔气,魔气中参杂着寒光,寒气逼人。

明清月身穿魔铠从中走出,人们看不见明清月的真实模样,但都激动的欢呼起来。在传言中,清月冥神就是身穿魔铠,脸上模糊不清。

“真的、真的……真的是清月冥神!!!”

他们欢呼着,流着泪,等了这么长时间,终于能够得到解放,现在的他们终于自由了……

明清月组织他们去往冥界,冷雨在这时候问道:“我们现在要去下一座城镇吗?”

“不等等,等明清月,跟他一起走,这样也不用等他了。”

“嗯。”

在平民都进入魂狱之后明清月也跟着走了进去,在走进去之前看了看天上的两人,明白了冥王的意思。

冷雨看见明清月走了进去,又连忙问:“清月冥神他走了进去,我们还要等吗?”

“别急嘛,他虽然去分配住处了,但本体还是可以来这的。”

“嗯?”

冷雨还不知道冥王与明清月有着分身术,也不知道旁边的冥王其实是分身。冥王也没有解释刚才话语的用意。

冥王刚说完在自己面前出现空间之门,明清月在里面走出,在明清月背后是一片黑暗,看不见任何东西,连光都被这黑暗吞噬。

现在明清月是本体,他用分身组织那些平民住房,现在明清月的名气也越来越大,在魂狱,他们更是将明清月供成神,有的几乎每天都上香跪拜。

明清月可是神的对立面,这样真的好吗……

“怎么明,要我陪你们一起去?”

“嗯,不行吗?反正还是要等你,不如这样最好,不过我这样做是为了快点做完这一上午的事,你看那边,我很在意那建筑。”

冥王直向远方,那里的方向是“传达处”,明清月冲向天空,在天空中看向那所建筑。

西方风格的建筑也吓了明清月一大跳。

[这建筑……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不过现在想想,这是另一个世界,也是有可能出现其他文明的,就光一个文明才会让人觉得奇怪吧。但也不排除其他人来到了这个世界。不过真的有人能与这三人的力量相匹吗?]

这建筑引起明清月一系列想象,冥王与明清月两人也不算太谨慎,但这么多年过去了,冥王与明清月经历的突发情况比太上老君的仙丹都多,遇见什么情况也大概了解应该怎么应对,对于医疗之外的情况对于他们来说就是家常便饭,已经习惯了,活了这么多年老了也不愿意宪法这么多,纯靠经验与感觉做事。

冷雨看见明清月飞向天空,自己的位置与明清月相比太矮了,不及明清月的十分之一,太矮了,什么也看不懂。

冷雨用可怜巴巴的眼神望着冥王,冥王看见这眼神,一脸不屑,抱着胳膊闭着眼说:“行。”

冷雨扇动翅膀,飞行天空,这时冷雨真正感受到,自己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冷雨想是被解放的鸟儿,飞出了那限制自己的牢笼。

冷雨在天空中旋转,风在自己脸上划过,冷雨脸上洋溢着笑容,她在天地间飞翔,像鸟儿一样自由,冷雨盘旋了几圈之后飞到明清月的位置。

冥王看见这么记得的冷雨,自己也有些小开心,也想快点教星夜飞行了,不知道星夜是什么表情,星夜的笑容一直印在冥王心中,星夜的笑容总是能消除他心中的遗憾以及不开心。

冥王瞬移出现在明清月身边,明清月脸上一丝不苟,表情沉重。

“怎么样,看见这建筑有何感想?”

“没什么感谢,不过之后要最好防备了。”

“的确,不知道有没有人会像我们这样误入这里的,而且,那个东西!”

冥王咬着牙说“那个东西”,心里传来的是害怕,冥王知道,现在的自己很难打过“他”。敌在暗,自己在明,很有可能自己的一举一动都在“他”的掌握之中,不排除“他”监视着自己这件事实。

冥王上次在魂魄状态与“他”打斗的时候察觉到,自己现在的实力与“他”的实力存在一定差距,而且那时候,冥王明显察觉那虚影不是实体,没有“他”真正的实力,现在的自己对于“他”的实力一无所知,而且“他”的属性完全克制自己。

“他”的能量能够吞噬自己,而且被他击中,自己就会受到创伤,现在自己的魂魄还未完全修复,伤痕还在。“他”可以失误很多次,但自己不能失误一次,冥王现在不确定自己完全体是否能打过“他”,自己的虚无之力能否对他造成伤害。

冥王其实是可以变成“他”当时的样子,但冥王不敢,“他”能将自己的阴阳之力化为他的力量,原始的自己就是阴阳之力,如果稍有不慎,自己将会整个被“他”吞噬,成为“他的”力量。

冷雨看见冥王咬着牙,脸上肌肉紧绷,露出可怕的表情。冷雨很难想象有冥王害怕的东西。冥王都这么强了,那冥王所说的那个东西岂不是毁天灭地的存在(冥王本身就是毁天灭地的存在了,只是冷雨不知道,巅峰时期的冥王是三界实力的天花板)。

“唉,那东西就别想了,越想越影响你的发挥,现在‘他’没有任何动作,说明‘他’还没有打算现在与你厮杀。”

“厮杀?哼!现在实力可是倾向他那一边,要真打起来我没有任何胜算,现在的我们不知道他有什么算盘,我们在明,他在暗,对我们很不利。”

“那先处理好眼下吧。”

“行吧,先把这个国家灭了在说。”

“嗯,不过我一直有个问题想问你。”

“你说。”

“我们为什么不直接统治国家,而是灭了这个国家呢?而且灭国对你来说很容易吧?一个碎裂玄空过去都没了。”

“我打算将这里变成炼狱!”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