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随着袁冰离开,房间之中就剩下躺在榻上,有气无力的秦昊和霸道的白兰。

“兰兰,你快给我解药,不要做傻事啊。”

“兰兰,你快给我解药,我答应娶你,你不要这样,我肯定会娶你的。”

“......”

秦昊竭力想坐起来可是根本做不到,于是他只能找借口暂时性稳住白兰。

“不要,姐姐说只有生米煮成熟饭才有保障,今天说什么我也不会放哥哥走。”

说着说着,白兰张着自己娇滴滴的红唇蜻蜓点水般地在秦昊嘴上献个香吻。

“兰兰,你听话,不要闹了。”

秦昊可怜巴巴地看着自己面前的白兰竭力劝说,同时他对袁冰产生不爽。

若是没有袁冰背后出主意,他打死也不会相信自己的兰妹妹会如此。

如今他自身难保,除非可以稳住白兰,不然事发过后根本就无法收场。

“感觉真奇妙,我好喜欢。”

白兰捂着自己的嘴巴露出副享受的表情,她的心中雀跃无比,激动不已。

她从来没有体会过男女亲吻的感觉,如今她给秦昊献出自己的初吻,她的心头洋溢起一股幸福甜蜜的感觉。

“兰兰,不要胡闹,你赶紧给我解药,你不要做傻事不然到时候后悔也来不及。”

“......”

秦昊顶着心中的压力,一个劲的劝说白兰,全程几乎都在冲白兰嘶吼。

“哥哥,我不会后悔的。”

白兰笑着摇头,坚决表示自己不会后悔。

“呃!”

话到这个份上,秦昊内心几乎绝望了,他知道白兰铁了心要生米煮成熟饭。

如今他浑身上下软弱无力根本挣脱不得,而且还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哥哥,你放心吧。”

“我会好好爱你的。”

白兰俏脸红扑扑的,深呼吸一下,整个人就蹑手蹑脚地趴到秦昊的身上。

“天啊!”

秦昊心中崩溃不已,双眼已有些许泪水,他对自己的遭遇感到深深悲痛。

毕竟他一个男人被俩个女人给逆推,一个是何太后,另一个是白兰。

他不是不警惕而是根本就想不到,他完全不相信她们会做出这种事情。

没多久,屋中春光无限,双影闪动,不知过去多久云收雨歇,再无动静。

而屋中的白兰紧紧地依偎在秦昊怀中,她的双眸留下俩行泪水是幸福的。

她精致无瑕的脸上伴随着淡淡红晕未褪下,三千青丝如瀑布般披散于双肩,娇滴滴的红唇轻轻咬着凌乱发丝。

此时的白兰极具诱惑力让人欲罢不能。

不过秦昊根本无暇欣赏,此刻的他神色郁闷无比,心中则是忐忑不安。

大错铸成,悔之晚矣,虽然白兰做的过分,但人家已经把身子给他了。

若让秦昊抛弃白兰,他试问自己绝对做不到,思来想去只好娶过门。

“哥哥,你怎么不说话,你是不是讨厌兰兰,你若不想要我,我也不强求。”

“如果哥哥觉得为难的话,可以当此事没发生,我什么也不要只想再抱抱你。”

说着说着白兰一双美眸又落下俩行清泪,她紧紧地抱着秦昊根本不松开。

她知道自己此举必定伤了秦昊的心,她不知道最终自己会是个什么结果。

不过在她看来能不能做成秦昊的女人,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今她的内心已是有些小满足和幸福感。

这一刻的幸福和美好,仅仅只是瞬间,她心中也觉得自己是天下最幸福的女人。

“兰兰,你说什么傻话,我不会不要你的,不过下次你可不要算计我。”

“好好的说,你怎么就不知道我喜欢你,只是我女人多已经没啥心思了。”

“......”

秦昊伸出双手轻轻地拍了拍白兰的香肩。

“哥哥,我会好好爱你,我最喜欢你了。”

白兰张着红艳艳的嘴唇偷偷地亲吻秦昊,她的脸蛋瞬间泛起好看的红晕。

“兰兰,我也爱你。”

秦昊轻捋一下白兰略微有些凌乱的发丝,随即又将嘴巴凑到她耳畔小声说着。

“我,要。”

白兰露出一个微笑双臂缠绕上秦昊的胳膊,用着酥酥麻麻的声音说着。

听到这句话,秦昊心中完全忍不住,果断又是半个时辰左右结束战斗。

二人经此一役,倍感劳累,相拥而眠。

一夜如流水般逝去,当外面天色大亮的时候,袁冰早已是起来开始忙碌。

而秦昊和白兰俩个人依旧熟睡未醒,他们睡得一个比一个香全无醒来的迹象。

“咚咚咚!”

“喂,你们搞什么,时辰可是不早了。”

从庖厨中走出来的袁冰,她的心中非常不满意,直接上前伸出手使劲拍门。

袁冰的声音不大不小,秦昊和白兰俩个人听得清清楚楚又同时睁开眼睛。

“果然时候不早,我们快些起来吧。”

秦昊抬头瞅了瞅外面的天色猛地坐起身来,同时他也不忘催促白兰。

“天色这么亮,睡过头,姐姐要骂我了。”

白兰揉了揉眼睛抬头看看外面的天色,她心中慌乱无比直接坐起身来。

“啊~”

可仅仅只是瞬间,她整个人又倒在榻上,全身上下的疼痛使她无法坐立。

“兰兰,你怎么样,没事吧。”

秦昊心疼地伸出手抚摸一下白兰的俏脸。

“哥哥,我,我没事。”

白兰紧咬银牙,连连摇头,双眸渐渐泛起雾气。

毕竟她才刚刚初经人事,完全无法承受痛苦,一时半会肯定没法下地。

“你快快躺下,今天就好好休息吧。”

秦昊利索地穿上自己的衣服走下地,他又守在榻旁抓着白兰的手安抚她。

“哥哥。”

白兰轻轻地点点头双眸又留下泪水,她的脸上还带着似有似无的笑意。

“放心,交给我吧。”

秦昊亲吻一下白兰的额头就快步往外走去,而白兰则是躺在榻上闭眼休息。

“吱呀~”

房门大开,秦昊站在房门外又随手关上房门,他不想让白兰面对袁冰。

“哼~”

“你打算对兰兰怎么办?”

袁冰看着秦昊冷哼一声大声质问他。

“什么情况,你们算计我还有理了?”

秦昊心中郁闷不已却也不好回答袁冰,毕竟他自己也没想好怎么处理白兰。

虽然他是受害者,但如今事情已经发生,他就是有理也已经变成没理了。

“大哥,你怎么不说话?”

袁冰见秦昊迟迟未作答连忙又追问他。

“二妹, 你们俩个算计我怎么感觉我没理,搞清楚我才是真正的受害者。”

“不过我对兰兰会负责的,我会娶她过门。”

秦昊摊了摊手脸上的神情非常无奈。

“这就好,我还以为你要做渣男抛弃她,不过有你这句话我就放心多了。”

袁冰神情傲娇,双手叉腰,娇喝着,同时她的心又有些小小的嫉妒。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