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秦昊和袁冰俩个人站在门外不停地聊着天,期间对话袁冰如同吃了枪药。

不知道怎么回事,秦昊总感觉袁冰脾气不好反正说话是处处与他抬杠。

“我说二妹,你今天好像有些不对劲啊。”

秦昊满头雾水,心生疑惑,双眼紧紧地盯着袁冰想要看出个所以然来。

“有什么不对劲的,我今天很好啊。”

袁冰露出一副无辜表情,她的心中竭力压制怒火,不让秦昊看出什么破绽。

她对秦昊并没什么感觉,只是如今白兰已经成为他的女人让她很不爽。

不过事情已经发生,她自然无法改变事实,这让她心里又有些刺痛感。

一直以来她对自己的感情都拿捏的很稳,可当秦昊和白兰俩个人发生事情,她突然发现自己对秦昊有种情愫。

这种感觉是女人的嫉妒心,她看到白兰和秦昊,她的心里非常嫉妒。

酸酸的感觉让她心里非常的不好受,要不然她也不会对秦昊没事找事。

“好吧。”

秦昊看着自己面前凶巴巴的袁冰点了点头。

“这个妮子不能干活,今天就你来代劳,看什么看,什么眼神几个意思?”

袁冰怒目圆瞪,双手叉腰,大声娇喝着。

“没什么意思,我替兰兰干。”

秦昊连连又摇头又摆手生怕惹得袁冰不高兴,要不然自己没好果子吃。

“大哥,这还差不多,赶紧去干活吧。”

袁冰神色严肃地用手指了指庖厨的位置,她看着秦昊的样子心里有些小得意。

“好,我听你的。”

秦昊无奈地点了点头,又快步跑入庖厨干活,而且活基本上全是重活。

一个上午袁冰让秦昊基本都是搬重东西,搬来搬去,纯属就是折磨人。

对此秦昊心有怨言却也不敢说出来,他害怕袁冰生气又罚他不知道干什么。

好不容易熬到正午时分,秦昊躲到凉亭准备休息吃饭,谁知做饭的是他自己。

“大哥,你坐着干什么,快去做饭啊!”

袁冰笑眯眯地坐到小院凉亭催促着秦昊,她的双眸眯成月牙伴随着浓烈的妒意。

“我的姑奶奶,我对你可真是没办法。”

秦昊连忙从位置上站起来急匆匆地跑入庖厨做饭,他完全不敢忤逆袁冰。

毕竟他的把柄已经落到袁冰的手上,只要这个把柄说出去他绝不好受。

所以他只能对袁冰客客气气。

半个时辰左右,秦昊将饭菜全部准备好,于是他就打算向袁冰请示要离开。

“二妹,我得回去看看,你好好照顾兰兰,我到时候再过来看你们吧。”

说罢,秦昊快步地离开小院去往其他院子。

等袁冰和白兰俩个人反应过来呼喊秦昊的时候,秦某人早已不见踪影。

对此她们俩个人表示理解,毕竟秦昊是出名的怕老婆指定回去认错了。

“兰兰,大哥这个可不是什么怕嫂嫂,而是他尊重自己的夫人并不是怕。”

“如今你就乖乖等着大哥娶你过门吧。”

袁冰笑呵呵地看向榻上躺着的白兰,她的心里对秦昊还是比较认可的。

只是她自己根本无法接受这个时代,她做为现代女人绝不接受三妻四妾。

她要嫁人也是找一心一意只有她的男人,可是这个时代是可遇不可求的。

“姐姐,说实话,你是不是也喜欢哥哥?”

白兰一双美眸紧紧地盯着袁冰追问她。

“我,我才不喜欢,我对大哥没感觉,再说我也不会嫁人对男人没兴趣。”

袁冰心中多少有些慌乱,故作镇定的说着,顺便她还撩拨自己的发丝以掩饰尴尬。

“姐姐,我觉得哥哥是天下最好的男人,其实你还不如考虑考虑哥哥。”

“女人总不能一辈子不嫁人,只要你嫁给哥哥,我们俩个又可以在一起了。”

白兰紧紧抓着袁冰的手笑嘻嘻地说着。

“不,我才不要嫁给大哥,我便宜谁也不便宜他。”

袁冰冷冰冰的脸上泛起一抹好看的红晕,她慌乱之中也不忘打掉白兰的手。

“姐姐,你不会真的一辈子不嫁人吧?”

听到此处白兰的心中真的有些慌乱,她害怕袁冰会一辈子也不嫁人。

到时候老了肯定孤单,这个世上她不相信有人愿意自己一个人孤独终老。

所以她不得不撮合袁冰赶紧嫁出去,若是不愿意嫁给他人就嫁给秦昊好了。

“你这个死妮子,不要说了。”

袁冰抓弄一下白兰连忙逃也似的溜走了。

“姐姐,姐姐!”

白兰笑呵呵地躺在榻上大声的喊着袁冰。

“死妮子,叫什么叫,我就在外面。”

“今天我要好好教训你,让你知道姐姐的威严。”

袁冰走入房中露出一副恶狠狠地表情,随即她整个人就直接扑倒榻上。

之后,袁冰和白兰俩个人在榻上嬉戏打闹。

—————————————————

与此同时,秦昊刚刚才回到自己的小院子就迎面遇上张敏等人拦路。

“诸位夫人好。”

秦昊心中咯噔一下连忙向张敏等人抱拳行礼。

“夫君,你昨晚去哪里了?”

张敏笑盈盈地走到秦昊身旁质问他。

“我,我才刚回来,昨天回来又有人找我,我就出去喝多了所以没回来。”

“......”

秦昊装出一副镇定自若的模样解释着,实际上内心慌的不行生怕露出破绽。

“夫君,昨天黄昏你回来去了冰儿她们的小院,之后你确定你走了吗?”

张敏眼神狐疑地盯着秦昊。

“当然,我走了。”

秦昊点了点头回答张敏。

“你身上一股香味,这股味道好像有些熟悉,姐妹们你们上来闻闻吧。”

张敏贴近秦昊紧紧地靠到他的怀中,随即她笑着又冲众女挥了挥手。

“诺。”

众女不敢忤逆张敏,她们一个个走上前来细细地闻着秦昊身上的香味。

而秦昊额头上已是有不少虚汗流出,他不明白自己的女人们何时练就此招。

果不其然,最终众女结果一致认为秦昊身上的香味是白兰专属香味。

因为她们当中没有一个人用此款胭脂,所以她们断定是其她的女人。

为何她们断定是白兰,因为平日她们也接触白兰而且次数还不是很少。

所以她们可以肯定秦昊昨天晚上与白兰在一起,根本就没有出秦府。

“你们昨天没做什么吧?”

张敏拉上秦昊的手神色严肃地看着他。

“呃!”

“夫人,你们不要多想,兰兰是我的妹妹,我怎么可能会做出禽兽不如的事。”

秦昊心中有些错愕,连忙表示自己态度。

“如此最好,你要连你俩个妹妹也不放过,我看你这个人还真是禽兽不如。”

张敏伸出手指轻轻地点一下秦昊额头,她的眼神中早已充满幽怨之色。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