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对于这样执着的白兰,袁冰心中束手无策,她对自己的妹妹也没什么办法。

毕竟白兰对秦昊已经进入相思阶段,就是说白兰一天见不到秦昊会发疯。

关于白兰对秦昊的情谊,袁冰了解相当透彻,只不过是她不想轻易放手。

她不明确秦昊对白兰是什么样的感情,她害怕自己会失去这个小妹白兰。

要不然她也绝不会处处阻碍白兰和秦昊,其实她的心中最清楚不过。

若是白兰对秦昊死缠烂打,不需要多长时间,白兰绝对能够如愿以偿。

只可惜白兰心思单纯,根本想不到这样,毕竟她骨子里有相当大的自卑感,要不然恐怕她和秦昊已经成亲了。

而今蔡琰早已嫁给秦昊,这让白兰的心中更加害怕自己会没有机会。

不然她也不会让袁冰这个姐姐帮忙,可惜她不知道袁冰根本不是真心帮她,不仅不是真心帮忙反而要搅黄。

“姐姐,你要帮帮人家,蔡姐姐都嫁给哥哥,要是再等下去我就没机会了。”

白兰眼睛猩红猩红的,俏脸上满是泪痕,她整个人的娇躯颤抖不止。

“兰兰,不是姐姐不帮你,我是真的没办法。”

袁冰神色无奈地摇摇头,她的心中很痛,她害怕白兰从此会离开自己。

“姐姐,你要帮帮我,我不想再等下去了,没有哥哥我会死一定会死的。”

白兰整个人蜷缩在地上抱头号啕大哭,她的心中痛苦万分,害怕失去。

“妹妹,你不要这样,千万不要这样,姐姐我会想办法帮你,我会帮你的。”

看到此处,袁冰心软实在是不忍心白兰如此,最终她选择答应白兰的请求。

她知道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她对自己的自私感到深深地厌恶。

她不应该为了自己的一己私欲而害人,她不能毁了白兰未来的终生幸福。

所以思来想去她妥协决定要帮白兰争取幸福。

她扪心自问一下自己也不想做个自私人,于是她终于要出手真心帮助白兰。

“姐姐,姐姐,你有什么好办法吗?”

白兰伸出手抹一把眼泪,又用着自己渴望的小眼神期盼地看着袁冰。

“据我了解,你要向他告白他肯定拒绝,倒不如生米煮成熟饭来的实在。”

袁冰看向白兰凑到她耳畔小声说着。

“啊!”

“这个,那个,不好吧。”

白兰刷一下脸变得通红,可以滴出血的那种,由此能看出她有多羞涩。

“有什么不好的,除此之外我别无办法,今天晚上是个好机会你可要抓住。”

“错过这次,下次你都不知道啥时候。”

袁冰俏脸微微泛红又继续凑上去说着,同时她心里有种异样的感觉。

“这个真的好吗?”

白兰红着脸低声细语地询问袁冰。

“傻妹妹,这个办法绝对是管用的,只要生米煮成熟饭,大哥他跑不掉的。”

“若是他敢不要你,姐姐我帮你揍他。”

袁冰神色严肃地拍了拍白兰的肩膀。

“姐姐,我听你的。”

白兰顶着通红的脸蛋,她的双手抓着裙角扭捏了半天才堪堪回答袁冰。

“这才对,今晚你要听我指挥不能乱来,若是前功尽弃的话你可不要怪我。”

袁冰霸道地伸出双手将白兰搂入自己的怀中,又撩拨一下她脸前的发丝。

“姐姐,我不会怪你的,我觉得我会成功的,其实哥哥对我肯定有意思。”

“要不然他之前也不会偷偷的看我。”

白兰抓住袁冰的手臂信心满满地说着。

“你个死妮子,大哥看你还不是你的大。”

袁冰撅着嘴巴脸上表情多少有些不满,毕竟她与白兰的相比还差点。

“姐姐,你酸了。”

“略略略!”

白兰连忙钻出袁冰怀中冲着吐舌头,顺便还使劲晃一晃显示自己的比较大。

“你个死丫头,看我今天不好好的教训你,站住,给我回来,不要想跑。”

“......”

袁冰心中多少有些不爽连忙开始追杀白兰,她必须欺负欺负白兰解解恨。

不为别的,为的就是让白兰长长记性,绝对不能够让任何女人小瞧她袁冰。

俩个人打闹嬉戏的时候,秦昊则是回到自己房间躺在榻上闭着眼睛休息。

不知过去多久,房门之外有人前来汇报。

“报,主公,张飞将军有事求见您。”

“你把他带过来吧。”

房中榻上,秦昊悠悠地睁开眼睛迷迷糊糊的说着。

“诺。”

房外的小校马上点头下去带人来。

很快,张飞一个人大笑着进入房中,随便找个位置坐下来看向榻上的秦昊。

“大哥,大哥,小弟我此来有事情和你说。”

张飞看着榻上的秦昊没动静连忙试探性地呼唤。

“四弟,你此来想问什么时候举行拍卖会,我告诉你过些时日我就举办。”

“这些日子你派人去通知各地的世家人,最好是越有钱的人越要带过来。”

秦昊全程未睁开眼睛一字一顿地说着。

“小弟明白。”

“大哥,那个我的拍卖品也准备的差不多,这次我来顺便送给大哥几幅画。”

张飞笑呵呵地冲着秦昊抱拳行礼,紧接着又从怀中掏出几幅画递到案几上。

“四弟,你有心了。”

“三弟他的准备的如何,字写的不错,就是不知道他的故事如何!”

秦昊眯个缝缝看了看案几上的几幅仕女图,随即他又淡淡地问向张飞。

“大哥,三哥的其实写的还不错,只不过就是内容有些太那个啥了。”

说着说着张飞的老脸不由地泛红,他自己都不好意思替关羽说下去。

因为这个玩意难以启齿,羞愤难当,让他这个大老粗都完全说不下去。

所以他支支吾吾的半天也没说出什么东西。

“不用多说,那个小子我还是比较了解,他写出来的必然非常与众不同。”

“涉H这个东西放到后世是要被封的,不过放到这个时代多少会有影响,你告诉云长写完就送过来给我看看。”

“我要是审核过关,那就说明没问题,我们绝对不能传播不健康的思想。”

秦昊坐起身来内心不免多少有些喜悦,于是他聚精会神,一本正经地说着。

“诺。”

“大哥,如今我是漫画家,三哥是家,你准备干个什么发展什么爱好啊?”

张飞连连点头又忍不住追问秦昊。

“我没啥爱好,要说爱好我比较喜欢赚钱。”

秦昊伸出手摸着自己的下巴不紧不慢地说着。

“赚钱,怎么赚钱?”

张飞双眼冒光连忙继续追问秦昊,其实他对赚钱不感兴趣只是好奇秦昊怎么赚钱。

“四弟,你说说,什么人的钱最好赚?”

秦昊没做正面回答而是盯着张飞反问他。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