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秦昊此话一出,张飞坐在原地动也不动,他面露沉思状脑子开始飞快运作。

思来想去,最终张飞还真想到个回答。

“大哥,我觉得肯定是人傻钱多的人。”

张飞咧着大嘴巴憨憨地冲着秦昊笑。

“说的对,你说这类人对什么比较感兴趣?”

秦昊满意的点了点头又反问张飞。

“这类人对女人感兴趣,青楼每天多少人出入,全都是人傻钱多的人。”

“......”

张飞撇一下自己的嘴巴神色不满地说着,同时他的心里不免有些好奇。

他不明白秦昊为什么会问他这些问题,这让他感到非常的不解和疑惑。

顿时一个大胆猜想从他的脑海中蹦出来,他觉得秦昊极有可能会开青楼。

转念一想,他又觉得这个想法根本不可能,他绝对不相信秦昊会干这个。

毕竟一个堂堂的朝廷大将军去开青楼,这种事情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说的对,四弟,如今你的脑子用的不错,日后必须时刻用脑越用越活。”

秦昊笑着点了点头又果断夸赞张飞。

“大哥,你不会真的想开个青楼吧?”

这时张飞紧紧盯着秦昊问出个问题,他的心中自始至终都不相信秦昊会开青楼。

“青楼,我为什么要开青楼,谁告你我要开青楼的,我怎么可能会开青楼。”

秦昊冲着张飞笑了笑直接摇头否认,他的心中根本就没有什么开青楼的打算。

“不知大哥想开什么?”

张飞心下郁闷不已连忙追问秦昊。

“我要开的东西目前已经有人替我开了,到时候只需要扩大规模就可以。”

秦昊神色平静,淡淡地说着。

“大哥你说的开什么东西?”

张飞猛地从位置上站起来大声询问秦昊。

“激动什么,快坐下。”

“这个你也见过,冰儿的那条美食街,那条美食街可以是应有尽有要什么有什么。”

秦昊看着站起来的张飞微微压手示意。

“诺。”

“大哥,你说的不会是冰儿妹妹开的那个什么叫酒吧的东西吧!”

张飞不敢忤逆马上点了点头乖乖坐下来,同时他心中也猜出秦昊的意图。

“说的对,酒吧,何为酒吧,有酒,有人,唱歌,跳舞等,这种地方绝对是青楼的混合物,音乐响当当。”

“冰儿弄得不错,只需要扩大规模和产业,到时候我们有大把的钱赚,赚什么人的钱就赚那些人傻钱多的人。”

“......”

秦昊看着自己面前的张飞是越说越激动。

“大哥,你的想法不错,到时候我们肯定能大赚一笔,要多多赚有钱人的钱。”

张飞想都没想就点头同意秦昊的想法。

“嗯,这件事情我晚上也会和冰儿商量一下,你若没什么事就下去吧。”

“诺。”

随着秦昊的一声令下,张飞匆匆地离开,而秦昊则是躺在榻上继续休息。

时间不知不觉中来的正午,秦昊积极陪同夫人们和孩子们共同吃了顿饭。

吃饱喝足之后,秦昊又急忙赶往州牧府,等他处理完文书已经是黄昏。

秦昊没有过多停留,他收拾好东西就往火急火燎地坐上马车往自己府上赶。

当他入府就是直奔袁冰和白兰的小院,一入院香味四溢,让人垂涎三尺。

“二妹,兰兰我来了。”

“你们俩个做什么,感觉闻着好香啊。”

秦昊笑眯眯地站在院中冲着周围大喊。

“大哥,我们正做美食,你进屋等着吧。”

“就是就是,哥哥你进屋等我们吧。”

袁冰和白兰俩个人正在积极忙碌着,她们完全顾不得上和秦昊搭话。

于是秦昊只好一个人迈步进入主屋等待,同时他心里念着即将到来的美食。

不知过去多久,外面的天色渐渐黑下来,袁冰和白兰依旧忙的不亦乐乎。

而秦昊则是早已躺在榻上呼呼大睡,鼾声如雷,由此可见近日有多累。

没过多久,袁冰和白兰的小院中就迎来众女,她们全是纯天然的美人。

领头的女人是秦昊的正室妻子张敏,其余众女则是全部为秦昊的妾室。

庖厨中忙碌的袁冰和白兰看到院中的众女,她们连忙走出来双双行礼。

“见过诸位嫂嫂。”

只见袁冰和白兰向张敏等人恭敬地行礼,她们对于张敏等人可不敢怠慢。

“俩位妹妹,免礼。”

张敏快步走上前将袁冰和白兰给拉起来。

“谢谢嫂嫂。”

袁冰和白兰俩个人再次行礼以示感谢。

“我这次来是找夫君的,我听下人说他在你们这里,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张敏热情地伸出手拉上袁冰和白兰的手。

“嫂嫂,哥哥来过这里,不过又走了。”

白兰怎么可能会让张敏等人打搅好事,于是她主动挽上张敏胳膊撒娇。

“兰兰,你知不知道你哥哥他去哪了?”

张敏的美眸紧紧地盯着自己面前的白兰。

“哥哥他没说。”

白兰连连摇头表示自己也不知道。

“是啊嫂嫂,今天大哥来过不过已经走了,至于去哪里他没有告诉我们。”

这时一旁的袁冰也连忙站出来附和白兰。

“原来是这样,打扰了。”

“姐妹们我们走吧。”

张敏点了点头又叫上其余众女离开小院,本来她们好像搜查可是想想不合适。

毕竟她们与袁冰和白兰的关系不错,她们根本没理由不相信袁冰她们。

—————————————————

张敏等人走后没过多久,袁冰和白兰俩个人已是将所有美食准备齐全。

而恰巧这时候秦昊从榻上悠悠醒来,他看着外面黑乎乎的天色有些迷茫。

“好香啊!”

秦昊看着案几上琳琅满目,各色各样,香气四溢的美食不禁舔一下嘴唇。

“二妹,兰兰你们俩个可真了不起,这些美食看起来就香而且还很让人怀念。”

“二妹,你太厉害了。”

只见他连忙走过去坐下,整个人脸上露出副欣喜若狂的表情。

“大哥,这些美食可都是咱们那个时代的,只不过味道不能和那个时代的比。”

“毕竟这个时代什么调料之类的短缺,不过我可以保证比外面酒舍的好吃。”

听着秦昊的夸赞,袁冰心中不免有些小兴奋。

“嗯,不错。”

“爆炒土豆丝,卤香猪头肉,四喜丸子,水煮鱼,好多好多,简直绝了。”

秦昊迫不及待的动筷子细细品尝起来,同时他也不忘一边吃一边夸赞袁冰她们。

而袁冰和白兰则是各自心怀鬼胎,她们俩个人毕竟白天已经约定好生米煮成熟饭,所以必须要采取措施。

“哥哥,喝酒,我给你满上。”

白兰热情地双手中抱着个小坛子酒给秦昊倒酒,只要酒樽没酒她就倒酒。

而袁冰这个女强人也陪同秦昊喝酒,只不过她喝的不是白兰的小坛子酒,而是喝着自己亲自带着的酒。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