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秦昊此话一出,郭图此人不免喜笑颜开,他做为聪明人安能不知是何意。

“秦将军放心,我一定会转告我家主公,还请秦将军安心养伤,告辞了。”

说罢,郭图就笑嘻嘻地快步离开了。

郭图前脚刚走不久,后脚董卓派的人也到了,而且这个使者还是女人。

这个女人就是董卓最疼爱的孙女董白,同时也是秦昊和董宜的侄女。

“报,主公,营门外董卓使者自称是您的侄女,她有重要事情要求见您。”

突然之间,帐外响起一个小校的紧急汇报声。

“侄女,难道是董白?”

“这个老王八蛋派自己孙女来干什么?”

秦昊心中懵逼不已完全搞不明白董卓要干什么。

“你把她带进来吧。”

不过思来想去他还是决定见上一见董白,不管怎么说她也是他的侄女。

“诺。”

帐外的小校连忙听从命令下去带人。

“主公,这董卓派自己的孙女前来所为何事,这个老匹夫可真会挑时候。”

“说的不错,俩军阵前竟然派女人充当使者,这个老匹夫完全看不起咱们。”

“对,说的对,我看这董老王八蛋就是看不起咱们,我头一次听说派女人出使的。”

“......”

众人议论纷纷,他们觉得董卓此举完全就是看不起他们还变相羞辱他们。

“好了,不要再说了。”

“你们不知道这个董白可是董卓最疼爱的孙女,此来必定有重要事情传达。”

“我到要看看董卓会有什么事情找我。”

秦昊心中左想右想也想明白董卓派人来干什么,无非就是联合对抗联军。

除此之外他觉得董卓没事可以找他。

不一会儿,之前离去的小校带着个大约十来岁的美貌少女进入中军大帐。

“主公,这位小姐就是董卓派来的使者,小人先行告辞。”

说罢,小校抱拳行礼急匆匆地退下去。

“小女子董白,见过姑丈和诸位将军。”

美貌少女看一下众人连忙行礼拜见。

此时的少女头戴金钗,身披白色衣裙,身材纤瘦娇小,整个人气质相当冷艳。

“免礼,不知董卓派你前来所为何事?”

秦昊看着董白从昔日小的孩子长成个大美人,心中不经感慨女大十八变。

“谢姑丈。”

“这封信是祖父让我交给姑丈你的信。”

说着,董白就从自己的怀中取出一个崭新锦帛,并在秦昊面前晃了晃。

随后她将锦帛小心翼翼地轻挪脚步递送给秦昊。

“嗯~”

秦昊接过锦帛迅速打开翻看书写的内容。

“爱婿,老夫如今的身体一日不如一日,老夫麾下的军队难免开始站队,老夫听闻诸侯联盟前来讨伐老夫。”

“老夫想与你摒弃前嫌,我们重归于好,或者只要你不加入盟军,咱们万事好商量,美人,赤兔,你要什么老夫给什么。”

“老夫希望你可以看在我们的翁婿关系上给老夫一条活路,老夫对不起你。”

“......”

看完信的内容后,秦昊将锦帛合上。

“这会让我念及旧情,早干什么去了,白儿,你回去告诉董卓我绝不答应。”

“除非他把麾下的西凉兵马全部交出来,他愿意交出兵权我就放他一马。”

“若是不交,我就加入眼下的诸侯盟军,到时候洛阳城破休怪我不讲情面。”

秦昊神色多少有些不爽,整个人不怒自威,自身杀气也不由地外露。

“姑丈息怒,白儿恳请姑丈答应祖父,白儿不知道谁对谁错,白儿只是不想看到姑丈和祖父你们俩个厮杀。”

“姑丈,不管怎么说我们也还是一家人。”

董白眼眶通红,娇躯颤栗,哽咽的说着。

“白儿,你太单纯,你根本不知道这世间的险恶,董卓就不配做我的岳父。”

“我也不想说他对我做到某些事情,免得有人说我破坏和挑破你们祖孙的感情。”

“你回去告诉董卓,让他好好考虑考虑,最好尽快给我答复晚了就没机会了。”

秦昊听了董白的话心中多少有些生气,不过他还是没有对一个小女孩发脾气。

“姑丈,我想问问姑姑她现在还好吗?”

这时董白用期盼的眼神望向秦昊,她想要知道自己的小姑姑过得如何。

“宜儿,她很好,你完全不用担心,她是我的女人,不管怎样我都会对她好。”

“我不会因为和董卓之间发生的事情去牵连宜儿,我绝对不是那种男人。”

秦昊看着董白说出自己的心里话,他不仅仅是个男人还是董宜的丈夫。

他绝对不会因为自己与董卓之间发生的事情,而去牵连自己的无辜女人。

“多谢姑丈告知,侄女告退。”

说罢,董白抹一把眼泪径直地往外走去。

“白儿,若是有机会你就去并州看看你姑姑,你姑姑对你也是想念的紧。”

“虽然我与董卓有仇,但我与你们没仇,不管怎么样我都不会伤害你们。”

秦昊看着董白离去的背影许下个承诺。

“嗯~”

“谢谢姑丈,我知道了。”

董白停下脚步,身体颤栗止不住一下,随后她再次道谢就快步走出大帐。

“主公,末将认为董卓绝不会交出兵权,难道我们真的要加入什么诸侯盟军?”

“大哥,就算我们要加入盟军也得你来当盟主,不然我们还入什么狗屁盟军。”

“说的对,要加入盟军可以必须主公来当盟主,不然我们还入什么盟军。”

“说的好,主公必须当盟主。”

“......”

众人你一言,我一语肆无忌惮地讨论起来。

“董卓绝对不会交出兵权,我们也不会加入什么狗屁盟军,我们要退军。”

“当然不是真的退军,我们要等待机会,我们的目的就是把诸侯盟军和董卓都干掉。”

秦昊伸出手压了压手示意众人安静下来,随即他说出自己心中真实想法。

“嘶~”

众人虽然早就知道秦昊有这个打算,但再次听到他们不免倒吸口凉气。

“怎么,难道你们害怕了?”

秦昊笑眯眯地看着下面众人的表现。

“怎么可能,大哥,俺张飞绝不怕死,正好将他们一网打尽,省事不少。”

“说的对,大哥这次我们吃掉董卓和诸侯盟军,到时候我们就天下无敌。”

“好,说的好,只要我们可以吃掉他们,天下间根本没有人是我们对手。”

“......”

众人内心咯噔一下,轮流表示各自的意思,对他们来说死根本不可怕。

“好,那我再等上几天看看,你们这些天也不要闲着,随时准备集合退军。”

秦昊笑着点了点头又交待下去众人一件事情。

“诺。”

众人连忙站出来抱拳行礼表示明白。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