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秦昊和小红俩个人吃过饭菜难免缠绵一下,他们俩个也是不由的卿卿我我。

事后。

秦昊和小红俩个人又是回到原来的房间。

“咣当~”

他们俩个一进屋就看到忙碌的四个女人,她们一个个分工明确打扫卫生。

“大姐~”

“大人。”

“!!!”

四个女人见到刚进来的俩个人马上呼唤,她们看起来一个比一个热情。

毕竟昨夜小红一夜未归必定是为她们先行探路,而且她们也发现小红不一样。

她的身上有一种不同于少女的气质。

如此这般她们认为自家大姐小红已经和秦昊行过周公之礼,不然绝不会改变。

“大姐,你不会是那个了吧。”

这时小白忍不住心中好奇大声问小红。

而一旁的三个女人也是不由分说地盯着小红,她们特别期待接下来的回答。

“嗯~”

小红刷一下脸红低着头轻轻地点了点头,整个人不由自主钻入秦昊怀中。

“嘘~”

看到这一幕,其余四个女人多少有些唏嘘,她们心中还有些小兴奋。

毕竟如今小红是姐妹中第一个行过周公之礼,她们多少可以请教一下。

而今她们四个也是绝对跑不出秦昊手掌心,若不诚服必定没好果子吃。

当她们看到自家大姐小红兴奋的神情,她们心中就知道秦昊是个好男人。

不然小红第一时间绝对不会是钻入秦昊怀中,而是应该害羞的蹲到地下。

“嘿~~~”

“你们四个今晚谁来啊?”

秦昊邪魅一笑冲着四个女人挑了挑自己的眉毛,整个人尽显猥琐之风。

“呃~”

此话一出,四个女人齐齐低下头闷不吭声,她们不知道是害羞还是不愿。

反正她们是自顾自得做着各自的事情,没有一个人带头回答秦昊的话。

“唉~”

秦昊重重叹口气,整个人看起来多少有些落寞,当然这一切都是装出来的。

“夫君,你怎么唉声叹气的。”

“她们不陪你,今晚我陪你。”

一旁的小红连忙挽上秦昊胳膊对他嘘寒问暖,她心中是有些担心不已。

“啵~”

“还是红儿最好。”

秦昊心下一阵感动忍不住马上亲吻小红的额头,同时身体也有些激动。

“呃~”

其她四个女人看到这一幕她们心中多少有些不爽,不过也没多大的事。

毕竟她们如今已经成为秦昊的女人,只不过还未完成周公之礼而已。

四个女人之中除小黄有心仪之人外,其余三个人心中根本没有其他男人。

事到如今,除小黄之外其余人对秦昊多少有些好感,她们也会同意。

“大人,今晚我陪你吧。”

这不排行老二的小紫马上站出来表示自己态度,她决定今夜服侍秦昊。

“大姐她已经陪过,今晚理应轮到我了。”

只见她做扭捏姿态整个人特别害羞,她完全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说这样的话。

“呃~”

一旁的小黄三人心中又震惊又懵逼,她们完全不明白小紫再想什么。

“呼~”

小红听到小紫这话心中不由的也是长舒一口气,她还是比较害怕秦昊。

主要是秦昊实在太过厉害不好对付,仅凭她一个人根本就招架不住。

如今有小紫主动分担,她不仅不会吃醋,反而她的心中有些小兴奋。

“嗯~”

“紫儿,今晚我们不见不散。”

秦昊笑着点了点头,心中多少有些美滋滋,毕竟他今晚又可以尝鲜了。

“嗯~”

小紫脸色刷一下通红马上低下自己的头,她的眼睛完全不敢与秦昊对视。

“小红,你们姐妹聊吧。”

“我还有些事情要办先走了。”

秦昊交待一下小红就往房门外走去。

“咣当~”

房门大开。

秦昊一个人兴高采烈的前往议事大厅。

“咣当~”

他临走之时也不忘将房门给关上。

此时房中的四个女人果断围上小红,她们四个是自然免不了问东问西。

她们提出的问题让小红心中羞愤难当,不过也被她给轻松一一化解。

与此同时,秦昊已是步入议事大厅之中。

今天也没什么大事只能日常习惯如此,现今他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

只要干掉韩遂三个人,这次任务就算结束,他们也就可以班师回朝。

—————————————————

转眼之间过去俩天,这天早上时分,韩遂一行近百人已是兵临城下。

得到消息的秦昊一行人马上让边章做准备,而他们则是出城外迎接。

允吾县城东门之外。

韩遂一行人等在此处准备等人出来迎接。

很快,秦昊一行人快步走出来迎接韩遂等人。

“拜见三位将军。”

只见他们装模作样的单膝下跪参拜韩遂等人。

“快快免礼。”

“边兄如今的身体状况如何?”

韩遂微微抬手示意让秦昊等人起身,随后他就询问边章的身体情况。

一旁的北宫伯玉和李文侯俩个人也是迫不及待,他们需要秦昊的回答。

“回禀三位将军,我家将军病重身体是一日不如一日,马上就要不行了。”

“三位将军还是快快入城见我家将军一面吧。”

秦昊心中灵机一动马上也是开始演戏,甚至还不惜落泪大哭以求逼真。

“呜呜呜~~~”

领会的卢俊义一行人一个个低声抽噎,他们配合秦昊追求最佳的效果。

“这,快带我们去看边兄。”

韩遂心中最后一丝疑虑也烟消云散,原本他以为边章就是诈病意图不轨。

可如今看来边章重病之事绝无虚言。

“快带我们入城看看边兄。”

“快,我们入城见边兄。”

“!!!”

一旁的北宫伯玉和李文侯马上催促起来。

“我们入城。”

韩遂瞅一眼四周心中多少有些谨慎,他生怕会出现什么突发的情况。

“请。”

秦昊心下一喜马上做出个请的姿态,卢俊义等人自然也是有样学样。

待韩遂一行人入城之后,秦昊悄悄下令关上城门,随后他又调兵遣将。

卢俊义一行人纷纷下去调集兵马。

一切都安排妥当,秦昊一个人陪同着韩遂三人匆匆前往县府面见边章。

县府后院,一处房间之中。

“咚!!!”

秦昊和韩遂三人站在房门外敲敲门。

“咣当~”

下一刻,房门就被一个下人给打开。

“咳~~~”

屋中又传出一阵一阵的剧烈咳嗽声。

“还装的真像那么回事。”

听到此处秦昊心中暗叹边章果然好演技。

“三位将军,请。”

秦昊做出请的姿态邀韩遂三人入房。

“嗯~”

韩遂三人相视一眼,点了点头结伴走入房中。

一入房,他们三个人就看到榻上面色苍白,毫无血色,奄奄一息的边章。

“边兄,我们来看你了。”

“边兄,你最近怎么样?”

“边兄,我们大业未完,你不能死啊。”

“!!!”

韩遂三个人马上装模作样的关心边章,他们表面友谊情深,实际上尔虞我诈。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