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五个女人的解释对于秦昊来说完全就是小儿科,他心里简直不要太清楚。

“你们的父亲已经把你们许配给我,我想你们应该不会抗拒你们父亲的意思吧。”

“如今你们五个已经从头到脚都是我的人,我是你们的夫君你们明白吧。”

秦昊强忍着心中不爽告诫五个女人,以此来通知她们一声该如何做。

“嗯~”

五个女人心中有些委屈,但她们还是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道该怎么做。

毕竟这个时代儿女的婚姻大事就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她们不能反抗。

如今边章已经将她们五个许配给秦昊,那么她们永远就是人家的女人。

“如此最好,我还以为你们五个不知道,不过你们放心我会好好待你们的。”

“你们快些吃饭,到时候我一定会很温柔的,你们完全没有必要害怕我。”

“你们五个不光是我的女人,还是我的亲人,我是不会把你们怎么样的。”

秦昊笑着点一下头马上给五个女人许下承诺,同时他的心中也是兴奋不已。

毕竟今天晚上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

“嗯~~~”

此话一出,五个女人心中多少有些感动,她们突然发现秦昊也不是很讨厌。

至少在她们看来父亲边章也比不上他。

因为边章为救儿子抛弃五个女儿,所以她们可以说是已经看透自己父亲。

不过她们也依然不会恨自己父亲边章,毕竟她们女人的命运就是如此。

“好,你们慢慢吃,我一个人出去走走。”

说罢,秦昊就快步往外走去。

“等一下,大人我陪你吧。”

这时榻上坐着的小红也连忙走到地下,她决定要跟秦昊一起出去走一走。

“好。”

秦昊笑着点了点头就先一步往外走,而小红则是害羞的低下头默默跟上去。

此时此刻榻上的四个女人也是相当懵逼,她们完全不明白自家大姐的意思。

想不通的她们也不再去胡思乱想。

“咣当~”

秦昊和小红推开门一前一后的走到房门之外。

秦昊心中知道小红做为一个女人的心思,若是她对自己没意思绝对不过如此主动。

于是秦昊便主动伸出自己的手拉上小红的手,而且还轻轻揉捏了几下。

“嗯~”

起初小红象征性抗拒一下之后再无反应,她全程低着头不敢看秦昊。

此刻的她脸色早已羞红全身上下发烫,她完全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

“红儿,你的四个妹妹我其实也不着急碰。”

“今晚不如你留下来陪我吧。”

秦昊走着走着停下脚步猛地转身面对小红,他的双手抓住她的双肩。

“嗯~”

小红低着头抿一下嘴巴点头答应秦昊,整个人的身体也是止不住轻微颤抖起来。

她从小到大除边章之外从来没有那个男人碰过她,如今秦昊是第二个。

虽然秦昊之前没少碰小红,但是像今日他对她如此这般温柔还是第一次。

情窦初开的她根本就没什么办法抗拒,她只想一辈子永远都跟着秦昊。

“红儿,我绝不会亏待你的。”

秦昊心下一个激动猛地将小红抱入自己怀中,整个人要多兴奋有多兴奋。

“嗯~”

小红轻轻点一下头自己的双手也颤颤巍巍抱住秦昊,而且还相当紧张。

“啵~~~”

秦昊捧起小红的脸蛋吻上她的嘴巴,此刻他整个人也是显得相当霸道。

“嗯~”

“啵~~~”

小红心下一阵紧张连忙拍打秦昊的肩膀,整个人也是做出生涩的回应。

不知过去多久,俩个人依旧紧紧拥吻,看样子他们完全没有停的意思。

这就是要吻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

良久唇分。

“呼~~~”

秦昊和小红俩个人也是大口喘着粗气。

休息一下,俩个人才从缺氧之中缓过来,他们互相对视一眼达成共识。

秦昊牵上小红随便进入一个房间之中。

“咣当~”

点燃屋中灯火,屋内被火光照的亮堂堂。

“啵~~~”

这时俩个人忍不住紧紧相拥又如刚才一般激吻起来,当真是不怕缺氧。

“啵~~~”

他们从地下吻到榻上,又从榻上吻到地下,如此反复果然不愧是年轻人。

很快,俩个人依依不舍的分开嘴巴。

“呼~~~”

随后他们俩个人坐到榻上大口喘气。

稍缓一阵,秦昊和小红俩个人深情对视。

“红儿。”

秦昊柔声呼唤一声将小红揽入自己怀中。

“嗯~”

小红将自己的脑袋轻轻靠在秦昊胸膛上,整个人也呈现小鸟依人状态。

不一会儿。

秦昊将小红整个人抱起来平放到榻上。

“呼~~~”

“红儿,我来了。”

随后他一个人快速的把屋中灯火吹灭,紧接着大喊一声猛地扑倒榻上。

......

次日一早。

秦昊从榻上醒来发现小红消失不见,顿时他的心中多少有些失魂落魄。

“红儿~~~”

于是他马上坐起来开始呼唤小红。

“咣当~”

“大人,我回来了。”

顿时房门大开,小红端着饭菜进入房中,她的走路姿势多少有些怪异。

毕竟她做为一个黄花大闺女又加上初尝人事,如此这般再正常不过。

“红儿,你怎么不好好休息。”

“你的身体怎么吃得消,快快躺下来。”

秦昊走到地下马上抱起小红将她放到榻上,以此来让她的身体尽快恢复。

“谢谢大人。”

小红的内心多少有些羞涩脸上也是渐渐发红,整个人还将头给蒙起来。

“红儿,还有什么好害羞的。”

“你我已行过周公之礼,如今我们就是夫妻,别一口一个大人大人的叫了。”

秦昊露出一个微笑走到榻旁坐下来,随手就把小红身上盖着的寝衣掀起来。

“啊~”

小红害羞的一声尖叫慌忙之中也不忘捂自己脸蛋,她害怕见到秦昊。

“快,叫俩句夫君来听听。”

秦昊宠溺地揉一下小红的脑袋忍不住催促她。

“讨厌~”

“夫,夫,君~”

小红心中一阵紧张却又有点小兴奋,最终她还是含蓄的说出夫君俩个字。

“乖,这次对嘛。”

“好好躺好,为夫我亲自喂你吃饭吧。”

“呼~~~”

秦昊摸一下小红头发端起案几上的一碗鸡汤,随后他还用嘴巴吹了吹。

“啊~”

“快,张开嘴巴。”

紧接着他用汤勺开始喂小红喝鸡汤。

“不,不要。”

“这碗鸡汤做出来是专门给夫君补身体的。”

小红果断摇头拒绝她是死活也不喝。

“红儿,听话,我们俩个人谁补都一样。”

“你的身体虚弱,快喝吧。”

“不然为夫可生气了。”

秦昊将盛满鸡汤的汤勺伸到小红嘴边,整个人神色一变相当的严肃。

“咕噜~”

小红一见秦昊如此心中多少有些害怕,只见她马上将小嘴凑上喝鸡汤。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