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秦昊绝不会放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他借助这个机会唠叨关张二人。

美名其曰,他做的一切都是为他们好,实则是他的心里多少又些不适。

毕竟他临走之前交待关张二人等他回来,可二人不仅不听还私自外出。

最让他生气的就是俩个人屁也不吭一声。

“你们俩个知不知道我这个当大哥的多担心你们,你们要记住不是你们俩个人。”

“你们要是有个三长两短,我该是死还是活,终究还是错付了。”

秦昊故作一脸难过装的那是像模像样。

“大哥,我们错了。”

“大哥,你就原谅我们吧。”

“!!!”

关张二人心中有些愧疚马上向秦昊道谢。

“罢了罢了。”

“终究我们是兄弟,把野味多给我吃点就行了。”

秦昊故作一脸的无奈冲着关张二人摆了摆手。

“大哥,你歇着吧。”

“是啊大哥,我们俩个弄好之后叫你。”

关羽和张飞心下反应过来却也为时已晚,事到如今他们不答应也得答应。

“嗯~”

秦昊笑着点了点头马上到头继续睡觉。

“呃~”

关张二人摇一下头开始分工合作,他们一个负责生火,另一个负责处理野味。

要说处理肉食这方面没有人比张飞更懂。

在二人的忙活下,不过半个时辰左右,他们已是将野味全部用火烤熟。

“嗯?”

“不错,挺香的嘛。”

“没想到四弟烧烤这方面的手艺也相当不错。”

秦昊闻着野味散发的香味从睡梦中清醒过来,随后站起来凑到关张身旁。

“大哥,我们快吃吧。”

“它们全被烤熟,我们三个可以大口吃肉,要是此时有些酒水可是美滋滋。”

张飞随手上去取下俩个野味递给秦昊和关羽,如此小细节可见张飞看重兄弟。

“四弟,你也快吃吧。”

秦昊心下多少有些暖意暗叹张飞这个兄弟没白交。

“是啊四弟,你也吃吧。”

一旁的关羽心中也是多少有些感动。

“好。”

张飞点一下头上去将最大的野味取下来,随即他便一个人猛地狼吞虎咽。

“嗯?”

秦昊和关羽俩个人看着自己面前的野味瞬间不香,皆因为各自野味小。

他们俩个野味是山中的野兔和野鸡,而张飞的野味是野猪身上的大腿。

这三者之间完全没有什么可比性。

吃饱喝足之后,秦昊一行三人休息等待,他们等到夜晚到来伺机行动。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之间进入子时左右,这个时间段绝对最适合行动。

秦昊决定自己一个人前往,至于想跟随的关张二人也是被他给严词拒绝。

只见此时的他全身换上一袭黑衣,随后他就快步向着金城县城北门靠近。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秦昊也离金城县城北城门的位置越来越近。

最终秦昊凭借着自身实力以及衣服的作用,他成功的贴到北城门城墙。

秦昊身体紧贴城墙缓步小心翼翼挪动,他试着找寻一处洞口溜入城中。

他走着走着还真让他发现一处隐蔽洞口,这个洞口不大却也刚刚好。

以秦昊的身体钻入完全没什么问题。

面对这个洞口秦昊毫不犹豫的钻入,毕竟粮草在这乱世之中珍贵的要命。

只有钻个洞口就可以得到大批粮草,别说是一个洞就是一百个洞他也钻。

“可恶,真是倒霉。”

秦昊刚刚钻出洞口他就倒霉的遇上巡逻队伍,整个人站在原地动也不动。

“你们快看,那是什么人,马上站住。”

“快说,你是什么人,怎么入得城中的?”

“快说,不然我们必将你格杀勿论。”

“我们还废什么话,上去抓住他再说吧。”

“!!!”

这支巡逻的队伍差不多有十来个人,他们看到秦昊火速上去将他包围。

“苍啷~”

“噗呲~~~”

“啊~~~”

“噗通~~~”

“!!!”

见状,秦昊拔出佩剑猛地上去就是斩杀几个人随后迅速向远方扬长而去。

若是逗留时间过长他必定会陷入重重包围,到那时绝对会有性命之忧。

待秦昊身影消失不见,这支巡逻队伍剩下的人马上向城门校尉通知情况。

很快,整个金城县城掀起轩然大波,这件事情无形之中也是被夸大。

守将阎行得知此事大发雷霆誓要抓住来人,于是派出兵马挨家挨户查。

此时一处池塘之中。

秦昊找下一根管子藏于此处躲避追捕,至于收取粮草之事也只能延缓。

差不多过去一个时辰,确认没有危险的时候,秦昊才从池塘中跑出来。

他连忙翻上墙以及屋顶不断向着粮草位置逼近,如此这般确保安全。

—————————————————

一条又长又黑的巷子中,秦昊藏在此处,而他的隔壁就是安置粮草之地。

“雷鸣,事不宜迟你马上提取粮草吧。”

秦昊心中沟通一声雷鸣马上交待他。

“好的。”

“叮,恭喜宿主成功获得粮草三十五万担粮草。”

下一刻,雷鸣的汇报声从秦昊脑海中响起来。

“怎么只有这么点粮草,他们不可能这么少吧。”

秦昊心下一阵疑惑忍不住反问雷鸣。

“宿主,前些时日阎行他们已押送出好几批粮草,大仓库里面只有这么多。”

系统空间内的雷鸣怕秦昊误解马上解释。

“原来如此,可恨,要不是被那些人发现,我早就提取粮草都已出城了。”

“没想到只有八米的距离害的我跑这么远。”

秦昊心下一阵不爽,要多生气有多生气,如今被困在城中只能另寻出处。

趁着夜色秦昊潜入一座府中换上件衣服,随后就翻身上屋顶准备休息。

最让人意外的是他竟然于屋顶遇上个黑衣人,俩人大眼瞪小眼不知所措。

“苍啷~”

黑衣人心中有些着急马上拔出自己佩剑向秦昊攻去,企图杀人灭口。

“你这个人可真够不讲理的。”

“苍啷~”

秦昊心中暗自嘀咕一声迅速拔出腰间佩剑迎上。

“铛~~~”

俩个人你来我往,一时之间竟然打的不可开交。

可随着时间推移,黑衣人落于下风数次险象环生差点死于秦昊剑下。

俩个人的打斗声自然将不少士卒迎来,他们俩个人只好暂时摒弃前嫌。

俩人同时收剑爬到屋顶上等待士卒们的离开。

不过一刻钟,士卒们又匆匆去别处搜寻。

待这些士卒们离开,秦昊和黑衣人再度站起来,俩个人相互对视起来。

“苍啷~”

秦昊利索的拔出佩剑决定先下手为强。

“喝~”

“苍啷~”

黑衣人娇喝一声拔出佩剑虚晃一下就向着远处溜去,全程头也不回。

“休走。”

秦昊肯定不会放过黑衣人连忙提剑追杀。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