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黑衣人和秦昊一前一后进入一处院中。

“喝~”

黑衣人停下脚步猛地转身攻向秦昊。

“哼~”

秦昊发出一声冷哼,持剑上去就是干。

“铛~~~”

俩个人再次缠斗起来,仅几个回合黑衣人落于下风体力也渐渐有些不支。

不过俩个人的动静也惊动院中的人。

“杀!!!”

顿时有数十人持剑冲出来向秦昊杀去。

托此黑衣人得以喘口气避免死亡的结果,若是再斗下去肯定必死无疑。

“找死。”

秦昊见几十个人冲上来心中未有丝毫胆寒,而是快步提剑杀了上去。

“铛~~~”

几十人杀上去和秦昊疯狂打斗起来,他们一个个武艺不错相当霸道。

“铛~~~”

“砰!!!”

秦昊手持着龙渊剑配合上自己的脚法。

“啊~~~”

“噗通~~~”

“!!!”

很快,几十个人就全部倒在地上不省人事,他们之中一个比一个受伤重。

秦昊提着龙渊剑一步步的向黑衣人靠近,他准备将其杀掉以绝后患。

“阁下,不知你是何人,为何要杀她?”

这时从隔壁房中走出来一个老男人,此人看起来头发花白,岁数不小。

“你又是何人,我杀不杀人关你什么事?”

秦昊停下脚步扭头看向一旁的老男人,整个人也是杀气外露想要逼退老男人。

“阁下的杀气如此之重,你应该是军中人吧。”

老男人露出一个微笑就猜出秦昊的出处。

“你是什么人,快说,不然必取你的性命。”

秦昊心中一阵疑惑马上质问老男人。

“年轻人,稍安勿躁。”

“若不嫌弃你我进屋相谈吧。”

说罢,老男人转身进入房间之中。

“哼~”

秦昊瞪一眼黑衣人快步进入房中,他的心里可不怕老男人会耍什么花样。

房中的陈设非常简单,可以用简陋俩字来形容,由此看出老男人的品性。

秦昊和老男人坐在席上各自闷不吭声。

“你究竟什么人,快说,莫要耽误时间。”

“我可没什么时间在此处陪你玩耍。”

最终还是秦昊坐不住马上质问老男人,此时此刻整个人显得特不耐烦。

“年轻人,不要着急,其实我是什么人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该如何出去。”

老男人笑了笑一下就将秦昊目的也说了出来。

“嗯?”

“你到底什么人,不说我马上送你上天。”

秦昊心中咯噔一下连忙将剑尖指向老男人的脖颈之处,以此来进行逼迫。

“不你要动我师父,有什么尽管冲我来。”

就在这时,黑衣人跌跌撞撞走进来。

此话一出,秦昊就知道黑衣人是个女人,之前他还一直以为是个男人。

“女人,我劝你最好不要多管闲事,否则将你先J再杀,再J再杀。”

秦昊心下一阵不爽马上发声怒怼黑衣人。

“你~”

“你这个臭男人,去死吧。”

黑衣人心中羞愤娇喝一声持剑杀向秦昊。

“无知。”

“砰~”

秦昊随便一个动身轻松躲过黑衣人袭击,紧接着又一脚将黑衣人踢飞。

“啊~”

“噗通~”

黑衣人如同一个断线风筝般重重摔在地上,整个人看起来相当狼狈不堪。

她想要从地上站起身来竟然坐不到,由此可见她的受伤不可谓不严重。

“年轻人你的火气太大,往后必定吃亏,老夫劝你日后要压制一下火气。”

老男人眉头一皱整个人看起来有些生气。

“老头,火气不大又怎么能叫年轻人,我告诉你,马上招来否则后果自负。”

秦昊猛地站起身来恶狠狠的看着老男人。

“年轻人,你打伤老夫这么多的人,老夫不找你算账你到先算起老夫的帐来。”

“今日老夫要教训教训你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

“苍啷~”

老男人猛地从席上站起身来取下墙上挂着的宝剑,随手将剑拔出剑鞘。

“哼~”

秦昊心中多少有些不屑提着佩剑上去就是干。

“铛~~~”

老男人和秦昊二人从房中打到外面都不曾分出胜负,他们依旧处于胶着。

“老头,你的剑法不错,不过我必胜你。”

秦昊大喊一声向老男人发动疯狂攻势。

“年轻人,大话不是说出来的而是要做的。”

老男人心下多少有些不甘手中力道又加重几分,可依然心有余而力不足。

“铛~~~”

俩人斗至近百回合,老男人败下阵来,而秦昊依旧是精神抖擞什么事也没有。

“你杀了我吧。”

老男人嘴角溢出血迹,整个人状态不佳。

“不要杀我师祖,放过他。”

“不要杀师祖,放过他。”

“不要杀他,有什么冲我来。”

“!!!”

地上躺着的几十人一个个发声求秦昊放过老男人,为此他们不惜下跪。

“求求你,不要伤害我师父。”

“只要你不伤害我师父,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这个时候房中的黑衣人快步走出来求情,她还没走几步就倒在地上。

“老头,我可以不杀你们,但你们必须帮我逃出去。”

秦昊嘴角微微上扬走到老男人身旁。

“嗯~”

“好吧。”

老男人心中犹豫一下还是答应下来,若是不答应他们必定会全部被杀。

所以为能够活命他不得已选择妥协,再说他也完全没必要太过强硬。

—————————————————

最终了解事情真相的老男人向秦昊道歉。

毕竟前前后后是黑衣人先动的手,不管怎么说也是他们多少有些理亏。

房间之中,灯火通明。

秦昊和老男人以及黑衣人三个人聚在此处,其余人一个个回各自房间。

“聊了这么久,不知前辈尊姓大名啊?”

秦昊向老男人抱拳见礼以示自己的尊敬,同时心中也起了收服之心。

毕竟这老男人一帮人武艺相当不错,尤其老男人和黑衣女人更是佼佼者。

若能将他们一伙全部收入他的麾下,到时天地卫在凉州绝对可以得到大的发展。

至于他比较担心的问题还是忠心问题,不管怎么说他们也只是陌生人。

“老夫姓童名渊,乃是荆州襄阳人士。”

老男人没有选择拐弯抹角,而是冲着秦昊笑一笑说出自己的真实姓名。

“什么?”

“你是童渊,那你为何会在凉州之地?”

秦昊心中大惊,整个人看起来相当兴奋。

童渊可是一代大师,人称枪神蓬莱散人,还是张绣,张任,赵云的师父。

这个人的武艺绝对是时代战力天花板,而今能见到一代大师怎能不让他震惊。

尤其童渊枪法一绝,若是能够学个通透,他的武艺绝对更上一层楼。

“老夫早些时日就到此地,原本准备走可是也出不了城,所以只能停留在此。”

“此处是老夫儿子童飞的一处宅子,而这位姑娘是老夫儿子未过门的媳妇。”

“至于她穿上黑衣服是要去偷个重要东西,她误以为你也是所以才动起手来。”

“!!!”

童渊捋一下自己的胡须滔滔不绝解释着。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