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雪崩袭来,还有哪里可以逃?

卢小鱼和敖烈想要飞上天空,却发现这一片空间有着某种禁制,只要飞起,就有一股强大的力量用力的向下拽。

敖烈道:“快跑吧。”

雪地几乎没到了膝盖,在这样的地方行走,真的很困难。

远远看去只见两个身影在雪林中狂奔着。

敖烈大骂道:“这些怪兽,我绝对要宰了他们。”

卢小鱼附和道:“我也是,如果可以的话,我要宰了他们煮汤吃。”

只是看着身后的雪崩就像是海啸一般像他们扑来:“怎么办!”

“我怎么知道,快点跑啊。”

“我已经用全力了,只是这雪地里最快也只能跑这么快了。”

敖烈边跑边看周边有没有什么可以掩藏的地方。

忽然看见有一颗大石头树立在不远的地方,大声道:“快,我们躲在那大石头后面去。”

两人以雷霆之势跑到了大石头后面,这时雪崩自大石头边扑过去,带着阵阵呼啸。但不巧的是石头竟然倒了,现在两人压去。

“真他娘坑爹啊。”

……

雪地里,蔷薇彭晓再次踏上了寻找敖烈和路上,两人驾驶着雪地车穿梭在雪林之中。

然而城市里已经有了战争,驻地的士兵和那些武波带来的势力开展着战斗,城市的某些地方已经变成了废墟,冒着浓烈的烟气。武波站在城市的高塔上,俾睨的目光在那些匪徒上:“这里的所有一切都是我的,我将成为这座城市的主人,他们若不不信,我希望你们用你们手中的武器像他们证明。”

青海笑道:“武波大人你就是这座城市的最高统帅。”

“哈哈哈,真好。”

“我们的统帅,只是现在并不是说这些的时候。”

“哦,为什么?”

“因为敌人还没有消灭。”

“那也是。”

卢小鱼等人的样子都记在了他的脑海里,他心中想着一定要将这几个人宰了。

“你们快点去对付他们,记住杀无赦。”

城市的上空无数的爆炸响起,是那些飞行器,那些向着山顶堡垒飞去的飞行器在地面防控武器的攻击下发生了爆炸。

这场战争持续着,在武波的眼里这座城市越乱越好,因为只要乱到毫无秩序他就可以重启秩序,成为秩序的制定者。

他驾驶着飞行器带着一群人来到了山脚下,他看着山脚下的那几间房子不敢在进一步,因为到了这里,这里的上空就有着一种莫名的力量,让飞行器在也无法飞行,让人也不敢在踏进一步。

里面除了怪兽之外,时常还有雪崩。

武波对这里面的一切都很是恐惧,只是这样看着,他的双腿就不止打颤。

然而这时身后忽然出现了一个身影,一个身形巨大的人,向着他扑去,手中的枪连续开了几枪,让武波的身体往后倒去。

“是什么人?”

武波的身体在雪中滚了几圈,而后站起来,看着那个对着他开枪的人。

“是你!”

队长高大的身影站在他的面前,冷冷的道:“我找你好久了,你终于现身了。”

“你来找我,你不怕死吗?”

“怕死我就不来了。”

有些人就是这样,明明可能会死但却依然义无反顾的冲上去,武波看着这样的人,眼中却不由升起一些敬意,虽然他对这个人有好感,但他不是自己的人,那他就必须得死。

“我给你一个机会,成为我的部下,我饶你一命。”

“饶你妹的。”

他的身体跃到了空中,窜入了人群中,将那些匪徒撞的东倒西歪。但这时三道亮光出现在他的背后,发出三声爆炸。

是小飞的激光枪射中了他的身体。

山的另一头,雪崩还在继续着,感受到山体震动大家都不由看了过去。

刘军忽然抬头,看见如海啸的雪袭来,骂道:“妹的。”下一刻身体就陷入了雪海中。被压在大石头底下的卢小鱼和敖烈忽然一声巨吼,那石头竟然跳了起来,飞到了半空中,而后落在快速涌动的雪地里,像是滑板一样向着山下而去,卢小鱼和敖烈翻上了石头,像是冲浪一般,急速滑行着。

雪崩继续滑行,而后到了蔷薇和彭晓两人的眼前,只听两人尖叫:“妈妈咪呀!”彭晓油门猛踩,快速逃离。

待到雪崩停止,大地又恢复了安静,只能听见风雪呼啸。雪继续下着。

卢小鱼和敖烈很庆幸他们并没有被埋在雪地里,但现在好像离目的地越来越远了,卢小鱼背起蔷薇又重新向着那座山的脚下而去。

“话说那地方不是山腰吗?怎么会是山脚?”

走啊走啊,也不知道走了多久,好像饶着山走了一大圈,终于又可以看见那山脚下的建筑,当然也看见了之前看见过的那几个人。

“武波?”

“臭小子!”

看着把自己打飞的卢小鱼,武波冷冷的道:“臭小子。”

只不过卢小鱼此时不想理他,自顾自的向前走着,因为他还要去找那个老大爷替雨柔看病。

“竟敢无视我,给我刚掉他。”

只是谁能干掉谁?

即便他的能力不简单,拥有坚实的身体。

敖烈说道:“我对付他们,你先走吧。”

卢小鱼“嗯”了一声,继续往前走去,他的思绪再也不管身后的一切。

前路好艰难,膝盖被冰雪刺痛,但他还是一步步的向前走着,又不知走了多久,他终于走到了那几间房子前。

……

蔷薇和彭晓从雪地里爬起来,他们的雪地车被雪推翻了,一直轮子还在不断的旋转着。

两人说了几句而后也走上了上山的路,只是没走几步,却发现了什么,他们发现雪在动,像是有什么要从雪里钻出来。

下一刻果然有什么钻了出来,是一个刺身,全身只穿着内裤的刘军。

“我去,你竟然在雪地里果奔?”彭晓不可思议的道。

“这只是意外。”刘军解释。

天空中的爆炸声引起了他们的注意,这样的战争实在是让人震惊,有飞行器被击落,向着他们飞来,他们连忙躲避,看着飞行器坠落在雪地里然后爆炸。

蔷薇道:“城市里有战斗?我们要不要去帮忙?”

“可小鱼他们呢?”

“他们不会有事的,他们很强。可这座城市的敌人也很强,而守护这座城市的人却没有我们这么强!”

刘军道:“怎么听你说话这么费劲呢?”

彭晓道:“是啊,你就直接说他们太弱了,我们去帮他们就好了吧。”

蔷薇点着头,脑海里想起了队长的样子。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