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城市里出现了这样的一个人,手持着一把剑,每走一步他的身边就倒下一个匪徒,直到这座城市又安静了下来。

“谢谢。”

不知道是谁,对着他说了一声谢谢,他将目光看向了声音的方向,是一个小孩,他微笑着说着:“谢谢。”

“不用客气。”刘军也对着他微微一笑。

…….

山脚下,那几间房间。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卢小鱼的视线开始变得模糊,这是怎么了?

是空气中的气味吗?

他忽然向前倒去,不过这时一双温柔的手扶住了他。

“是谁?是那么的熟悉。”

而后眼睛在也看不见东西,闭上了眼。

……

林雨柔醒来的时候,是在一间简洁的房间里,他看见一个女孩,这个女孩她有些面熟,想要说什么,却又什么都没说,只因那女子点了点头,笑了笑。老大爷这时走进了房子,笑着说道:“好久没见啊,牌友!”

“牌友?”

林雨柔忽然想起这个老大爷起来,记得还在华夏星的时候,这个老头的确跟他打过麻将。

“你是苍溪老道!”

“哈哈。小友你记起我来了啊。”

“嗯。”

忽然觉得自己有些头痛,他发现自己的身体已经无法动弹,说道:“这是怎么回事?”

“你这妖毒太深,让你半身不遂了。”

“树妖毒?”

“嗯。”

“这种妖毒比较麻烦,需要用丹火来炼化,你的修为这么低,没有丹火自然祛除不了。”

“原来用丹火就能解毒啊?”

“别动,我来帮你疗毒。”

老大爷的手放在了林雨柔的头顶轻轻的一敲,林雨柔的身体就忽然能动了,身上也似乎康复了一般。

这时只见卢小鱼和敖烈也走进了房门,不过他们却没理会林雨柔,而是一个劲的跟慧敏说着话,想要了解这段时间,慧敏和小梅的经历。

卢小鱼道:“小梅也来了?”

慧敏点头:“小梅她跟着七浪真君说是要取一个地方,让她继承谁的衣钵。

”“谁的衣钵?”

“我哪里知道?”

“只不过彭晓若是知道你在这里,他肯定会很开心的。”说道彭晓,慧敏脸上就不知觉露出一丝笑意。

林雨柔看着这幕微微一笑,而后将视线看向了窗外,不知道想些什么?

这房间从外面看起来不大,怎么这里面就跟个城堡一样?卢小鱼和敖烈两人在城堡里闲逛了一阵,只觉惊奇。

敖烈道:“这是用了空间之力吗?”

卢小鱼道:“嗯。”

两人走着走着,忽然看见一个身影,不是老大爷是谁?只见这老大爷笑嘻嘻的走了过来:“看到你们两个正好,我恰好少两个有趣的灵魂。”

“什么?”

老大爷哈哈一笑,说道:“我是说牌友,一起打麻将吧?”

卢小鱼道:“不要。”

敖烈道:“不会?”

老大爷脸皮抽搐,说道:“你们要拒绝我?”

脸色忽然变化,看起来像是一下子黑了一样:“拒绝我的人下场一向都很惨。”

卢小鱼的耳里忽然传来系统的声音:“对手已经达到虚实二境界,允许使用破灭级武装图片。”闻言卢小鱼大喜,意念一动,手里就出现了一把烈焰刀,笑嘻嘻的说道:“我一向都喜欢拒绝糟老头子。”

看着这柄忽然出现卢小鱼手中的刀,苍溪老道讶异不已,想不到这小子手中有这样的神器,从这神器看来,威力不小,实在难以抗衡。

苍溪老道的黑脸瞬间又变成了红脸,说道:“两位既然没有兴致,那当我没说。”

卢小鱼对着慧敏道:“这一次就随我们一起走了吧?”

她看了眼苍溪老道,而后说道:“嗯,这次就和你们走了。”

敖烈此时端着一碗汤到林雨柔的身前,说道:“你大病初愈,喝点补血的汤吧。”

“谢谢。”

老大爷看着这几人,摇着头,说道:“我把你带到了他们这里,你是不是要陪我打一次麻将啊?”

慧敏道:“不要!”

卢小鱼笑了笑道:“想不到这一次雨柔的病,还让我们跟慧敏相聚了。

现在雨柔的病好了,我们也该出发了。”

敖烈道:“不过在这之前,我们还要做一件事。”

卢小鱼说道:“没错,要宰了那些怪兽!”

忽然有拳头在他们的头上锤下,瞬间两个包在他们的头上长出来,苍溪老道怒道:“那些都是我的宠物,并不是什么怪兽啊,再说宰了他们的事,我就把你们宰了。”

卢小鱼和敖烈鞠躬说道:“抱歉。”

林雨柔此时说了:“如果说在这里真正需要宰掉的人,应该是那个叫武波的家伙,不是吗?”

卢小鱼听了看向了敖烈:“你没把他们解决吗?”

“没有我只是把他们赶走了而已。”

“哦,那我现在去宰了他!”

两个小时后,卢小鱼杀了武波。

对于他们来说这么轻描淡写的事情,却在这座城市持续了这么久,让这座城市历经了折磨,武波和他的势力随着武波的死分崩离析,整个城市又回到了和平,队长对于卢小鱼等人的感谢哪是一两句话不能代替的,但感谢的话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只能说道:“谢谢。”

千言万语都化作了这两个字。

“不客气。”卢小鱼笑着说着,而后带着一群人上了飞船。

彭晓见到慧敏的喜悦简直就像是忽然中了大奖一样,两人在休息室里待了两天两夜都没出来,精力旺盛的让人羡慕,尤其是刘军不仅羡慕,还能嫉妒,心中喃喃着:“为什么那苍溪老道没有把小梅一起带来,而是让他跟是七浪真君去继承什么。”

飞船飞升上了高空,离开了这座城市,离开了这颗星球,他们下一个目的地是去哪?还能去哪?当然是水仙星,因为那里有着更重要的事情在等着他们,他们没时间耽搁了。

蔷薇看着窗外,而后又将视线放倒了卢小鱼等人身上,她真的很庆幸能够遇到他们,如果没有他们,说不定她已经死了。

她想如果可以永远和他们在一起,那该多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