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众人查看秘密路径图时,卢小鱼已经吃完了所有人的饭菜,实在是因为他太饿了。

其他人回过神来时,不由都瞪大了眼睛,仿佛眼珠子要掉出来似的,大声呵斥道:“混蛋,都给你吃光了!”

彭晓道:“连渣都没剩啊。”

林雨柔则看着那个投影球说道:“这可是个好东西,必须好好保管才行。”

而敖烈埋怨卢小鱼吃掉了属于他那份的饭菜:“小鱼你真是个可恶的饭桶。”说着一拳击打在卢小鱼的腹部,只听“铛”的一声,卢小鱼被击飞出去。

钢铁之身,物理伤害对他没什么作用。

敖烈知道这点,当然下手自然很狠。

只不过卢小鱼倒去的方向正好是林雨柔,卢小鱼的身体将林雨柔撞倒,投影球跌落在地上,像是玻璃球般破碎了开来。

看着这幕,林雨柔一脸懵逼。

卢小鱼跌坐在地说道:“你干什么嘛?敖烈!”

敖烈道:“我这是在帮你长记性。”

然而此时林雨柔的声音响起:“敖烈。”

敖烈回头,露出灿烂的笑意,说道:“我在,大姐头。”

“你们两个都给我去死!”说着向着两人一人一脚,将两人踢飞了去,撞到船舱壁上,引的船体振动。

彭晓看着那个被打碎的投影球,愕然道:“我说,这玩意是不是对我们很重要?”

林雨柔一脸怒道:“宝贵的秘密路径图,被……”

卢小鱼站起身子说道:“我这里还有一个,是之前袁峰交给我的,说什么……以后说不定能派上用场。”

然而此时,两个身影出现在飞船外,身着太空服的小三和小九挥着手,脸上露出一抹伪装出来的笑意。

大家看着这两人,有些意外,林雨柔道:“这是那两个杀马特吗?”

将减压舱打开,让两人进入了飞船。

脱去身上的太空服,两人忽然跪倒在地,小九说道:“我有一事相求!”

……

“小蛮岛?”彭晓讶异道:“这什么地方?”

小九道:“这是我们居住的地方。”

卢小鱼道:“你们自己没有飞船吗?”

小九道:“坏了。”

林雨柔笑道:“我说小九,你们不是说你们来自星空兽保护协会的吗?怎么不通知他们来接你们?”

彭晓道:“你们到底是什么人?”

小九道:“实不相瞒,我是小蛮岛的统治者!”

林雨柔捏了捏小九的脸,说道:“开什么玩笑?”

小三此时大声道:“抱歉,我们不能告诉你们我们的底细。”

小九道:“我只求求你们带我们去小蛮岛,虽然我也想告诉你们我们的真实身份。”

小三接道:“但是由于本组织的规矩,如果破坏了规矩,我们的下场会很惨的。”

小九道:“所以我们什么都不会告诉你们的。”

这两个杀马特唱双簧似的说着,让卢小鱼等人不由好奇起来。

小九道:“我是从刚才你们帮助星空兽横渡逆流,发现你们人品不错,我才敢来求助你们的。”

小三道:“只要你们帮助我们,这份恩情,我们是一定会报答的!”

敖烈此时道:“我觉得不用管他们,这两个杀马特看起来不像什么好人!”

林雨柔走向了小九,看着他,手里拿着投影球的碎片,说道:“我看你们是智人吧,身上为什么会携带拾荒者的物件?”

看着破碎的投影球,小九和小三都顿时跳起来,说道:“什么,投影球被你们打碎了!”

两人看起来很紧张,情绪很暴躁,小九大叫道:“你们竟然打碎了我们的东西!”

小三道:“你知道我们之所以低声下气的跟你们说话,就是为了这投影球啊。”

林雨柔忽然大笑起来,想是弄清楚了这两人的目的,不过想要趁机拿回投影球罢了。

此时见投影球破碎,两人大发雷霆的模样,大家脸上都有些异样之色。

林雨柔此时接着笑道:“不过,还好我们手中还有投影球。”

听言,小九和小三顿时身体一震,接着又跪拜在地,虔诚的说道:“我们的行动失败,回去是交差不了的,本来想着破解投影球,获取其中的秘密路径,试图绕过联邦基地。”

林雨柔道:“你们是怕,空手而归,受到你们组织的惩罚?”

小九的身体颤抖着,心道:“这小姑娘竟然猜中的了他的心思。”

然而卢小鱼此时道:“看你们这两个杀马特,勾起了我童年时的回忆,我就勉强允许你们上船,随我们一起离开这里。”

听言大家都有些惊讶,彭晓道:“你的意思是要帮他们去小蛮岛?”

卢小鱼道:“小蛮岛听起来很好玩的样子,去看看!”

彭晓一脸无语道:“我说带着这两个来历不明的人,你不怕中途被他们坑了?”

卢小鱼道:“我看起来像是被坑的人吗?”

彭晓忽然愣住,笑道:“那也是,一向都是你坑别人!”

敖烈此时插嘴道:“小蛮岛是在某颗星球上吗?”

卢小鱼小道:“管他是在什么地方,过去看看就知道了啊。”

敖烈笑了笑,说道:“那也是。”

卢小鱼对着大家说道:“在这里也待的也够久了,我们出发吧。”

然而小三此时疑问道:“你们又是什么人呢?”

卢小鱼此时回头笑道:“我们啊…是一群到处旅游的,到处闲逛的闲人啊。”

小三和小九此时相视一眼,笑道:“你这回答倒是比我们还敷衍。”

星云的颜色依然是夕阳色的,恒星最后的光亮,会持续一段时间,但不会太久。

林雨柔拿着卢小鱼给他的另一个投影球,说道:“好了,路线已经选择好,准备出发了。”

卢小鱼忽然对着这片夕阳色的星云挥了挥手,大声道:“再见了…”这话仿佛是说给星云中的精灵听的。

但是这星云中会有精灵吗?

不管有没有精灵,卢小鱼想要表达的是跟一场精彩的经历再见,只为更好的经历来临。

彭晓道:“曲速引擎已经启动,向着小蛮岛全速前进!”

卢小鱼也叫道:“全速前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