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巨瞳下移,盯住了卢小鱼。

卢小鱼握着拳头说道:“怎样,你这大家伙,放马过来!”

刘军与彭晓不约而同说道:“哥,你消停点吧!”

星空兽此时张开了满是獠牙的巨口。

牠是在吸气?

这太空中没有空气,牠在吸什么?

是空间。

仿佛空间都被牠吸进肚子里,飞船被拉扯着,向着牠的嘴里而去。

强大的吸力让飞船无法挣脱,卢小鱼本就在飞船外,此时向着巨兽头部飞去,但强大的吸力,让他不得不死死地抓住牠背上的物体。

牠的背后坑坑洼洼,也有附着着一些陨石或者寄居兽,这些杂物深深嵌入星空巨鲸的肉身。

正因为这些东西的存在,卢小鱼才能死死地拽着,不让自己也被吸入巨兽肚里。

一阵后,巨兽闭上了嘴,神色变得冷静。

但在牠的背部,此时有着一个人,正是卢小鱼,他喘着大气,脸上满是惊慌之色,喃喃道:“怎么办,大家都被吃掉了!”

他开始疯狂的击打巨兽背部,这样的攻击在这样的巨兽身上,仿佛就和挠痒一样。

然而在巨兽的肚子里,这里是另一个世界,蓝天白云的,就像之前在吞云兽的肚子里一般。

星空兽中有许多种类体内都有这样的特点。

牠们的血肉中拥有大量的灵力,或者刚巧牠们又拥有空间能力,因此能在体内营造一个独立世界。

只不过这里的水是绿色的,仿佛绿叶磨成的绿汁,或者说胆汁。

在半空中漂浮着一座小山,上山有着几间石屋,石屋之前还有几块菜园,菜园之前还晾着衣服。

很明显这里有人居住。

只不过是谁居住在巨兽的肚子里呢?

这悬峰和这些屋子的主人是谁呢?

眼前的这一切或者说是大家的幻觉吗?

云层中有什么东西翻滚着,看来像是一只乌贼,七八根触手手舞足蹈的在云中跳舞。

或许是在跳舞吧,又或许是其他的行为,大家不得而知,因此只能猜测。

云中两只绿油油的瞳看来,牠得头像是带了个高帽一般,看不见嘴巴,但能够见到牠的头部以下满是触手。

这绝对不是乌贼,是其他的不知名的怪物。

刘军的剑本要出鞘,但这一刻石屋的门打开了,里面射出了几箭。

银色的箭射中了怪物的身躯,而后慢慢倒去,倒在了云里,却不向下坠落。

看着这幕,刘军与敖烈的神情都有些意外,忌惮的看着悬峰的方向。

刘军道:“是什么人?”

敖烈道:“只怕不是人!”

林雨柔与彭晓在身后眼睛里满是荧光,自从遇到卢小鱼之后,就总是碰见这些惊世骇俗的场面,即便她们一个是天道大佬的侄女,一个身具极端气运,也忍受不了这样的连连惊吓。

林雨柔还好点,从震惊中回过神来,视线不再去看那怪兽,而是说道:“话说,小鱼呢?”

然而此时的卢小鱼正在一个狭小的甬道中,令他没有想到的是,从巨兽背部的一个气孔中钻入,竟然会让他来到一个甬道。

这甬道显然是人为建造着,可是有谁会在一只星空兽体内建造这样的东西呢?

难道是一座坟墓?

传闻有人利用星空兽的身体为墓穴,使之成为移动的墓穴,谁也无法盗的了这个幕。

因为墓穴时时刻刻都在移动,谁还能盗的了呢?

悬峰的石屋内出现了一个身影,他看着同样漂浮在半空中的飞船,怔了片刻。

石屋内的身影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彭晓道:“我建议主动攻击,先发制人,最好把这座悬峰摧毁了。”

敖烈道:“不…先弄清楚情况先,看看是什么人!”

石屋内的人伸出了手,仿佛释放出某种魔力,那只倒下的怪物,正在飘向那座悬峰。

他的身子也彻底走出了屋来,站在了阳光下,这才看清楚他的样貌。

是一个老者,一个身材看起来魁梧有力的老者。

他的头是秃的,但后脑勺部分又拖着长长的头发,像是满族人的辫子头。

白色的眉毛下,架着一副镜框很小的眼镜,堪堪眼睛大小,鹰勾鼻,长下巴还拖着白须。

他此时额眉紧皱,斜眼看着那艘飞船,他没有说话,什么都没干,而是走到了悬崖边的躺椅上坐下,而那只怪物则落在了他的身边。

这里既然有人,说明外界的环境可以支持呼吸,几人都走出了飞船,站在飞船的背部看着眼前的这个老者。

老者此时也看向了他们。

好淡定的眼神,仿佛再说:“你过来啊!”

这眼神仿佛是挑衅。

彭晓忍不住指着那老者道:“看什么看,有本事过来单挑啊。”

老者的瞳孔微缩,但却并没有其他的反应,依旧悠闲的躺在躺椅上,沐浴阳光。

只是哪里来的阳光?

抬头看,那是一个发光体,像是核能太阳,一颗人造的太阳,悬浮在这片世界的顶端。

林雨柔拍了拍彭晓的肩膀说道:“喂,你要不要这么嚣张?”

老者忽然开口道:“像你这样说话,很容易死的。”

他这话显然是说给彭晓听的。

不过回话的人并不是彭晓而是敖烈,只听他道:“是吗?”

老者道:“是。”

敖烈怒道:“你算老几?”

刘军拍了拍敖烈的肩膀,笑道:“兄弟,别激动。”

敖烈道:“这老家伙竟然小看我们!”

刘军向前走了几步说道:“老爷子,你可以告诉我们,这里是什么地方,你又是什么人吗?”

老者瞳孔微张,神色冷漠,说道:“在问别人的来历之前,不应该先报上自己的来历,这样会比较礼貌吗?”

刘军笑道:“您说的没错,我们是来自……”话还没有说完,老者便抬起手来,说道:“算了…我对这些不敢兴趣。”

刘军怔道:“那你还问?”

老者道:“我只是向你强调,什么叫有礼貌。”

刘军沉默半晌,而后点头道:“明白了。”

老者此时将脸转过去,开始自说自话。

“我叫穆勒,是守陵人,今年三百岁了。”

他看着自己的手指,粗糙的皮肤让他的眼神中透着一股萧索之色。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