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望着这样的景象,卢小鱼不禁感叹道:“好壮观啊。”

几人心中皆想,那可不是…

都静静的看着这幕,脸上微微泛着笑容。

不过李科这时出现在了众人身后,大声叫道:“你们这些混蛋!”

彭晓讶异道:“我去,这妖人,怎么还活着?还以为他被源兽一掌拍死了呢!”

李科微眯着眼,说道:“你们这群混蛋,我竟然跟你们这群混蛋在一条船上!拖你们的福,我承受着巨大推进力的痛楚,一直维持着刀人形态,真是难受死了。”

卢小鱼等人的座位上都会有无形的屏障出现,里面会灌注减压液,这就是深海模式。

没有在座位上的人,便无法拥有深海模式的庇护,因此李科全是战栗着,一脸狰狞的看着他们。

李科忽然笑道:“只是没想到,你们竟然都是联邦政府的通缉犯,只要将你们抓了,我照样能换不少资源,你们给我束手就擒吧!”

敖烈有些担忧道:“在这种情况下,要是这家伙使用刀气的话,第一我们的深海模式会被解除,第二或许整艘飞船都会被他击毁!”

众人的脸上瞬间又淌下汗来。

刘军道:“大家不要轻举妄动。”

李科忽的笑了起来,说道:“看吧,你们谁要是敢动,我就叫你们通通见阎王去!”

只见这时,林雨柔说道:“看啊,源兽!”他指着减压舱的方向。

李科听言连忙转头看去,只是哪里有源兽的踪影,然而林雨柔的脚已经踹到了他的身上,将他一脚踹飞。

林雨柔道:“彭晓!”

彭晓明白林雨柔的想法,顿时控制减压舱门打开,一股强烈阴冷的风刮了起来,一股巨大的力量拖拽着李科的身体,向着外太空而去。

眼看着李科从飞船中坠落,强烈的云流将他的身子顿时包裹起来,而后跌落在水流中,没入不见。

林雨柔冷冷的道:“去你的,妖人!”

大家看见这幕,不由拍掌道:“厉害厉害!”

林雨柔道:“这家伙落到外面估计十死无生,不用再担心他阴魂不散了。”

彭晓笑道:“这们强的水流,即便他是妖人也无可奈何啊。”

敖烈倾慕道:“不愧是雨柔大姐头,真是足智多谋啊。”

飞船此时进入白雾之中,这些白雾是挥发的水汽,准确来说应该是挥发的冰晶,细小的冰晶,微不足道的看起来就像是白雾。

若不是挡风玻璃上一个个极为规则的冰花,还无法判断他是雾还是别的。

过了一阵白雾消失,是飞船冲出了白雾区,船底的水流此时也变成了冰流,大量的碎冰,当然主要还是以水为主。

河流的两边有不少冰刺,长长短短不一,像是一根根锋利的獠牙,让人不寒而栗。

卢小鱼道:“好壮观啊。”

的确壮观,这样的景象又哪能时常看的见呢?

飞船抖动着,摇曳着,看起来很是脆弱,但却又坚强着。

众人心中都提着一口气,看着仪表盘上的速度已然达到了亚光速,这意味着很快就要穿越这一亿公里的距离。

只是刘军此时忽然听到了什么,说道:“你们有听到什么吗?”

林雨柔道:“没有啊。”

刘军道:“难道你们都没有听到这个声音吗?”

林雨柔道:“可能是你幻听了吧!”

这话刚说完,在飞船的前方忽然出现一个硕大无比的影子,黑色的影子,跟太空的背景是一个颜色。

彭晓道:“那是什么?”

刘军道:“原来是星空兽啊…”

看见这星空兽才释然,自己能够听见星空兽的声音,并不是幻听。

这星空兽如山一般高大,在这百丈宽河流的尽头,牠双眼望了过来,显得有些吃惊。

彭晓道:“以这样的速度撞上去,这艘船肯定与这头星空兽同归于尽了!”

刘军冷笑道:“或者只是飞船被撞毁,那家伙的皮肉结实的很。”

这是一头星空巨鲸。

林雨柔道:“赶紧将飞船升起,离开河面!”

彭晓的摇杆断裂,只能靠敖烈副驾的紧急操作摇杆了。

敖烈小心翼翼的控制着飞船离开了水面,摆脱了那强大的推进力。

只是太空中没有阻力,飞船依旧沿着先前的速度飞去。

敖烈控制着飞船减速,船头的激光武器也纷纷启动,数道激光同时发出,只为将飞船停下。

此时此刻,飞船已经飞出了云流带,再向前一光年的距离就是联邦政府的基地了。

不过此时大家并没有去理会那个基地,像他们这艘这么小量级的飞船,联邦基地也不会理会。

大家的目光都在那只星空兽上。

一双巨瞳也在看着他们。

漠然的看着他们。

刘军道:“原来是一只傻傻的星空兽,不用理牠,绕路走吧。”

敖烈听言驾驶着飞船,从星空兽的一边飞去。

敖烈道:“刚才是不是对着牠射了激光炮?”

彭晓道:“或许这激光炮对牠来说就像蚊子咬一般,对牠来说并没有什么感觉!”

敖烈道:“这是迟钝吗?”

刘军道:“牠在忍着痛,快走吧,这只星空兽好像脑袋有点问题。”

卢小鱼道:“你和牠沟通了?”

刘军道:“牠的脑回路应该短路了,可能是生病了。”

然而此时星空巨鲸发出了撕心裂肺的惨叫,这声音让人听了不由耳膜阵痛。

即便是待在飞船之内,深海模式之下,这声音已然挥之不去。

刘军道:“发了疯的星空兽,我们快走吧,我也无法控制牠。”作为星空兽之主的刘军说出这样的话来,说明眼前这只星空兽的确是有什么毛病。

飞船从星空兽的眼前飞过,卢小鱼飞出了舱门,看着那双巨瞳,喃喃道:“别叫了,叫的我头痛死了。”

林雨柔道:“小鱼,你要做什么?”她话还没说完,就将卢小鱼抡起拳头向着一只巨瞳一拳打去。

拳风呼啸,可见这力道之大。

拳头触及那只巨瞳,只见瞳孔之外的白色瞬间满是血丝。

见状在船舱内的林雨柔等人皆不由目瞪口呆,额头上都淌下了汗,很是紧张。

刘军道:“激怒一只发疯的星空兽,这可不妙啊!”

所有人的眼眶中瞬间都盈满了泪花,是激动的泪花,心中都纷纷暗道:“卢小鱼你是个傻逼吗?没事找事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