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夜邢峰的情绪渐渐平静,这仿佛被黑暗吞噬的天空又恢复了光亮。

有人道:“也许是日食了!”

眼前也只有这个解释,大家不得不接受,而后继续埋头将心神放在了用来观看试炼空间的虚拟世界中。

这里大家议论纷纷,对于试炼空间中的一切,大家都充满了好奇。

“如果此时能够看见里面的画面那该多好?”

“是啊…真是可惜了,也不知道现在里面发生了什么?会是大佬的决斗吗?”

这些人的愿望,在这一刻似乎起到了作用,只见大屏幕上出现了一根进度条,进度条下方显示着,通讯修复中……1.2%…7.8%……17.3%……

连接虽然缓慢,但却的的确确在联系着。

夜邢峰“咦”了一声,心想:“这又是谁?”他察觉到他的屏障正被某种力量突破。

刘军忽然觉得菊紧,仿佛有谁使用了少年时大家经常用的一招——双手合十然后蹲在别人的身后,向着对方的菊花一顶!

他不由怪叫了一声,说道:“彭晓是不是你…”

“我什么?”彭晓显得有些懵逼,也不知道刘军说什么?

而后刘军又看向了卢小鱼,露出拷问的眼神,没有说话。

卢小鱼摆了摆手,耸了耸肩,对于刘军的眼神,同样感到懵逼。

刘军视线在凌波澜与袁峰身上扫过,心想自己和这两人不熟,他们应该不会使用这样的招数。

这样的招数如果使用到不熟的人身上,那可是会引起流血事件的。

在刘军菊紧的那一刻,这武道之巅试炼空间中与外界联系的壁障被打破了。

这是一个来自天马座的问候,林雨柔作为诸天神魔群的管理者,拥有天道舅舅赐给她的特殊能力——三界惩罚金手指之灵犀一指。

这一招之前只能在银河系内使用,但经过林雨柔的天道舅舅改善,这一招现在已经适用于全宇宙了。

林雨柔为了找到卢小鱼,之前一直想要将微信扩展出三界范围内。

后来听说天庭那边传来了法旨:“为了让银河系与外界隔绝联系,更好的保护银河系文明,禁止对外联系。”

林雨柔只好终止这项事业,这也让她一度昏沉沉的,因为她的好朋友卢小鱼身处太空之中,不知何处,也不知生死。

但好在她终于找到他了,为了看卢小鱼,她使出了天道舅舅给她的特殊能力,并设定了攻击目标——刘军的菊花。

这只是惩罚性的一击,并不致命,但它可以突破层层阻碍,直到落到被惩罚人身上为止。

一道极光从林雨柔的手指飞出,飞入了时空通道中,几百万光年的距离,似乎弹指一挥间般。

极光来到了风暴星的上空,突破了大气层,钻破了风暴城中央广场的那颗大石头,突破了试炼空间与外界隔绝的屏障,而后向着刘军的菊花一顶!

在这一刻,试炼空间中的画面出现在了大家眼中,虚拟世界中的人都大叫出声,似在欢呼!

林雨柔在遥远的天马座看着这一幕,心道:“没有我突破不了的屏障,即便你是大佬又如何?”

夜邢峰此时的心情是复杂的,他只是想不到,今天怎么会有这么多的大佬来搅他的局。

不久前的如来,而这次又是哪位不肯现身的大佬,用了天道规则破了他的壁障!

“是天道那混蛋吗?”夜邢峰握着拳头喃喃着。

天道拥有不死之身,这个宇宙没人能够杀死他,但天道只是规则的管理者,一向不理世事,可为何这次要找他的麻烦?

他的视线转移到了风暴星,风暴城中的那颗大石头内。

试炼空间中的五人以及两只冥龙正在探索离开这片试炼空间。

以往试炼结束后,试炼空间会自行开启,然而这次试炼被搅黄了,它还会自行开启吗?

卢小鱼有些怀疑,如果不打败那个灰衣男子,他们绝对离不开这里。

忽然发现穹顶的投影重新恢复,能够看见密密麻麻的弹幕:

“快说,刚才发生了什么?”

“我去,那两只冥龙是在接吻吗?”看见公母两只冥龙将龙头纠缠在一起,吃瓜群众不由说道。

“好像是,这两只冥龙嘴里都在喷火,这样接吻是不是口味太重了?”

……

看见吃瓜群众们的弹幕,不知为何几人笑了笑,空气中的凝重气氛在此时缓解了不少。

只是冷意依旧,卢小鱼说道:“那人去哪了?”这话他是对自己说的,毕竟这里似乎他的能力最强!

他看了眼刘军,这一刻不知道为何察觉到一丝熟悉的气息,他想到了林雨柔,她的影像在他的脑海中出现,微笑着在跟他招手,说着:“没错是我…”

卢小鱼笑了笑,心道:“为何是这四个字?很久没见,第一句话不应该是我想死你了吗?”卢小鱼在吐槽他脑海里忽然出现的一幕,对自己臆想的画面,不禁发笑。

脑海中的画面消失,卢小鱼脸上的笑容也随之隐去,因为半空中的灰衣人又出现了,不过此时大家都看不清他的样子。

如果非要形容他此时此刻的样子,我只能说,他头顶着一个黑洞。

漆黑如墨的黑洞,不过能够在这黑洞中看到两只眼睛,正望着五人。

夜邢峰不想让人看见他的真颜,因此利用黑暗之意将自己的头部黑化。

他不想在与这几人有太多的纠缠,直接了断的杀了他们,是夜邢峰此时的想法。

身体在这刻消失,下一刻出现在了卢小鱼几人的身边。

只是夜邢峰的神情忽然突变,就在这零点零几秒的时间里,发生了让他匪夷所思的一幕。

他想要掐住的脖子变成了一团黑雾,这些黑雾在实与虚之间转换,让人无法触及。

这似乎是比虚实二境界更高层次的境界。

“归墟之境吗?”

这黑雾亦真亦假趋于虚实之间,但可以感受到其中的能量与宇宙本源中的如出一辙。

夜邢峰的眉头紧皱,神情随即恍惚起来,说道:“为什么,为什么?”

卢小鱼的意识完全进入了四维空间,看着宇宙间的无数细节,只觉原先的宇宙太过狭窄,比起这里的天地,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高维世界对于低维世界的打击是无形的。

卢小鱼的眼前有一颗心脏,它看起来并不是卢小鱼所想象的心脏的模样,是无数原子无数分子组成的模样,每一个细胞都好似被解刨了一般,任何细节都显像在了卢小鱼的眼前。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