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卢小鱼心想:“如果我将这里的一切打乱会如何?”他的意念一动,仿佛伸出了一只手一般,在这颗心脏的内部搅了搅。

高维对于低维的打击是无形的。

夜邢峰感觉到了痛楚,自己的心脏停止了跳动,像是心脏中的部分零件被损坏了一般,已经无法在继续跳动下去。

他的眼睛看向了高维空间,作为虚实二境界的大佬,能够窥见高维的存在,甚至可以利用高维空间进行移形换影,但这只是对高维空间粗浅的利用罢了。

没有达到归墟之境,就始终无法真正窥见四维空间的奥义。

“但这个小和尚又是如何做到的呢?他不过筑基期的修为!”夜邢峰捂着心口,讶异不已。

他的身体倒退了几步,恍恍惚惚的看着那团黑雾。

只见卢小鱼的上半身渐渐凝实,一双冷冷的眸看着夜邢峰,说道:“心痛吗?”

“不痛…”夜邢峰回道。

“也是…”卢小鱼心想:“修为到了这个境界,身体上的伤害又有什么用呢?”

最重要的还是他的神魂,只有灭了他的神魂才能真正杀死他。

只是要做到这一点可不容易,那是虚实二境界的大佬,神魂之强,可以撼动天地,神魂可以返虚为实,又可以反实为虚。

当然如果摧毁了他的肉体,他的神魂没有了承载的躯壳,他或许会直接飞升。

飞升去的地方,修士们称为仙界。

仙界是什么样的地方大家不得而知,但作为虚实二境界的修士隐隐可以感觉,在那里应该是一个高维空间,人们的意识以能量的形式存在。

人进化到极致就会飞升,修士就是通过不断的完善自身而后渡劫飞升,渡劫就是打破本宇宙的枷锁。

当然即便打破了本宇宙的束缚,这些修士还是留了下来,因为他们对高维存在的疑惑。

高维对于低维的打击是无形的,这么说来,他在高维度对低维度的任何干扰都没有人会意识到。

更何况他不能知道仙界是否有着某种体制,禁止高维对低维的影响呢?

唯有修为达到归墟,才可能达到半仙,意识能够一定程度的进入高维对低维世界进行影响而不受高维规则约束。

夜邢峰的脑海中在这一刻忽然闪过尸解升仙的想法,但他却按耐住心中的冲动,自己一旦进入仙界就是所谓的高维空间,那就完全脱离了眼前这片宇宙。

在未知的领域中,他会怎样?夜邢峰显然有些胆怯。

他的心口疼了片刻,随即恢复了过来,修为到了他这个境界,任何的损伤,不过片刻间就能修复。

“你还要动手吗?”卢小鱼说着,脸上没有什么情绪,很是日常。

夜邢峰犹豫了片刻,看了眼其他的四人,凭着他心狠手辣的性格,在卢小鱼手上吃了瘪,那肯定要再别处找回场子才行。

但考虑到卢小鱼这种类似高维打击的手段,让他将心中的狠毒不由吐进肚里。

他冷哼了一声,而后消失不见。

只留下一丝冷意,最后也被冥龙一口火噴消散了。

这一刻,试炼空间震动起来,头顶的天花正在裂开,石砾簌簌落下,如一场石雨。

空间开始缩小起来,是原本加持在风暴城中央广场的巨石中的空间之力发生了坍缩。

这股巨力让依旧停留在试炼空间中的几人难受不已,但好在能够承受,袁峰顶着灵力护罩全力以赴,向着开裂的天花飞去。

外界的光芒让五人都不由眨了眨眼。

然而中央广场此时一片哗然,所有人都纷纷逃离这片区域,两只冥龙身上的炙热气息让风暴城刮起一阵热浪之风。

两只冥龙飞在天空之中,牠们的身后是那只吞云兽,相对于吞云兽的体型,即便是如山般高大的冥龙也显得渺小。

牠们看了眼卢小鱼,眼神中透着一丝感激,牠们悬停在半空,扑打着翅膀,再等卢小鱼的回应。

牠们自由了,想要离开,但见识了卢小鱼的能力后,牠们不敢不辞而别,因此需要卢小鱼的允许。

卢小鱼微微一笑,挥了挥手,道:“去吧…”

这话一出,两只冥龙同时发出了一声低吼,而后向着天边飞去,向着黄沙的尽头飞去。

卢小鱼心想:“牠们肯定很开心吧?”

冥龙当然很开心,被禁锢了几千年,此时得脱,心情不好那是假的,但与此同时,吞云兽也很开心,因为他发现,那些捆仙绳的力量正在骤减。

牠动了动,整个风暴城都震动起来,让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牠。

卢小鱼也是一般,他看见的是充满喜悦的面容。

吞云兽的长相本来就长的有些憨像,此时脸上洋溢的笑容,让牠看起来十分讨喜。

吞云兽站了起来,身上的捆仙绳寸寸断裂。

见到这幕,严玉大惊,不仅是这座风暴城的城主坐不住了,是这颗星球上的所有人都坐不住了。

“吞云兽竟然站起来了!”

有人发出担忧的叫声,将这份情绪越传越远,修士们看见这一幕,脑海里都闪过一个想法。

沙漠。

这座风暴城应该很快变回沙漠了。

因为吞云兽动了,牠挣脱了束缚,想必会离开这里。

卢小鱼听见了大家的担忧,神情稍稍有些低沉,但看见吞云兽脸上的笑时,他心中的郁结又顿时消散。

如果要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这种快乐太自私了。

卢小鱼心想风暴城的人应该为吞云兽想想,因此他又笑了起来。

凌波澜说道:“接下来怎么走?”

看着吞云兽巨大的身躯慢慢漂浮起来,卢小鱼说道:“回晓遇星吧!”凌波澜说道:“这样的话,我们需要一艘飞船。”

卢小鱼摇了摇头,说道:“我还有更好的主意。”

几人看向卢小鱼,心想他葫芦里卖着什么药?

只见卢小鱼指了指吞云兽说道:“牠如何?”

凌波澜眉头微皱,说道:“你是说…”她话还没说完,袁峰接着道:“不是吧!”

凌波澜与袁峰都猜到了卢小鱼的意图,而刘军与彭晓却没有,两人一脸疑惑的目光在三人身上,半晌说道:“你们在说什么?”

卢小鱼指着那吞云兽说道:“我们坐牠去晓遇星!”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