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心想着要不就听这个小和尚说说吧,也好久没和人说过话了。

当然,他并非没有和人说话,只是没有那种交谈或者说聊天的事情发生。

在他的生活中,往往只是下达命令,众人在他的眼里不过是一群仆人,也成不了与他平起平坐聊天的人。

再说,下人们也不敢和他多说话,知道他脾气不好,动不动就杀人。

看着眼前这个小和尚,夜邢峰瘪了瘪嘴,不知为何,他想要听听小和尚的话。

“他说要和自己捋一捋,捋一捋什么?”

夜邢峰听得很认真,卢小鱼说的也很认真,夜邢峰并不认同卢小鱼所说的话,但还是认真听着,也许到了他这个年纪,已经是万物不萦于心。

灰衣无风自动着,仿若仙神,他的手抚着他下巴上那一指长青黑的胡须,像是在思考什么。

可实际上夜邢峰并不在意他所说的,像他这样的话,曾几何时夜邢峰也想过,现在想想,只觉那时的自己很傻。

就像现在眼前的这个小和尚一样。

忽然他想到了一个人。

如来!

这个人是他的敌人,可以说是最讨厌的一个人,或者说最了解他的一个人。

人家说最了解自己的不是朋友,而是敌人,这话在夜邢峰这里没有半点怀疑。

如来那混蛋,就好像他肚子里的蛔虫一般,他的心思几乎逃不过如来的法眼。

夜邢峰心想,莫非这小和尚与如来也什么关系?

神念在卢小鱼身上扫过,却没有半点与如来有关的气息。

“修炼的并非佛家道法,为什么假装成和尚?”夜邢峰目光看向了龙耳中躲藏的几人,刘军与彭晓在他的眼里,几乎一眼被他看穿。

“既然有这样的术法,能假扮成渡劫期的修士…”他笑了笑,心中不由好奇起来,视线又重新落到了卢小鱼身上。

卢小鱼还在说,口若悬河,滔滔不绝。

夜邢峰眉头稍稍皱起,心想:“没见过这么啰嗦的人,讲的明明是一个道理,但却能一个字不重复的一次次将这个道理诠释。”

“呵呵,和平与爱?怎么可能?在这实力为尊的世界中,只有绝对的实力,才能永存,从来都没有和平与爱……”夜邢峰在心中冷笑着,神情也越发阴冷了下去。

“好啦好啦,我听够了…”夜邢峰有些不耐烦的道,让卢小鱼不由住口,看着夜邢峰,卢小鱼叹了一口气。

并不是因为没有说动夜邢峰而叹气,而是因为自己本就不应该说那么多,他向来是个苦口婆心的人,希望别人转变对这个世界的看法。

在卢小鱼心中和平与爱才是王道。

“小子,你是什么人?师出何处?这柄刀是谁授予你的?”夜邢峰说道,身上一股无形的冷意也随之扑向卢小鱼。

烈焰刀自动护主,刀意迸射,在卢小鱼的身上形成了一道屏障,与扑来的冷意对抗起来,发出阵阵声响。

“呲呲呲…”

卢小鱼将刀横在身前,并没有回答他的问话,即便要回答,卢小鱼也没有答案。

卢小鱼卯足了劲对着夜邢峰斩出,这可是全力一击,卢小鱼似乎看见了这个空间被他斩碎的情景。

但这一幕没有发生,因为在他的眼前出现了一朵黑色莲花,是夜邢峰的手指在半空中轻轻一点,花瓣向着四面八方延伸,将卢小鱼的一刀之势通通笼罩在了莲花之中。

“这可是我的试炼空间,你可别弄坏了。”夜邢峰正在消化卢小鱼的这一击,莲花快速旋转起来,无数冷意从中迸出,将烈焰刀上发出的炙热吞噬。

卢小鱼一脸震惊,他第一次见有人能够接下他这一刀,心道:“这把烈焰刀的全力一击应该就是虚境或者实境修士的全力一击吧。”

卢小鱼的刀继续挥出,使出了基本剑术,这个时候应该叫做基本刀术,蓦地里又斩出十来刀。

这一刻整个空中都似乎要被切成一片一片似的。

夜邢峰有些惊讶,一个小小的筑基期修士竟然能够一下子挥出这么多刀足以与他匹敌的攻击,他哪里有那么多灵力?

又发现卢小鱼的身上似乎没有向烈焰刀中输送过灵力,心想莫非这柄仙器,能够自行补充能量?不然如何能够被一个筑基期的修士使出这么多刀?

面对卢小鱼的攻击,夜邢峰也没闲着,在他的身前,顿时出现了十来朵莲花。

烈焰与刀光尽皆被莲花包裹,但夜邢峰并不好受,他的暗夜莲花虽然能够接下这些攻击,但从中传来的反震之力,叫他险些吐出一口血来。

见卢小鱼要继续挥刀,夜邢峰冷哼了一声,向前一踏,下一刻他的身影出现在了卢小鱼的身旁。

修为到了这个境界,大概都会移形换影的。

从空间的一点瞬间到达空间的另一点,这与瞬移技有些像,但不是瞬移技,与光移也有些像,但却不是光移。

这是一种跳跃高维度空间,从而跨越时间和空间的技能。

卢小鱼进入过四维空间,在死神永生模式展开的第二种形态时,意识进入四维空间,能够轻而易举的行走在宇宙各处,所有的一切在他的眼里变得无比细节起来,几乎在这种状态下,他可以看见所有。

然而修为达到虚境,跳出了宇宙规则的限制,能够一定程度的观察到高维度空间,通过感悟和利用这种高维能力,穿梭在四维和三位空间中,达到让人误以为瞬移或者光移的能力。

卢小鱼不可思议的看着夜邢峰,两双眼对视着,他在夜邢峰的眼中看见了不屑和讽刺,好像在说:“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在这里出言不逊,还妄谈什么和平与爱?你有什么资格?”

身体被夜邢峰提了起来,脖颈处似乎被钢铁束缚住了一般,让他说不出话来。

卢小鱼的脖子被夜邢峰掐着,脸色开始发青。

刘军与彭晓两人此时大声叫道:“混蛋,放手!”卢小鱼是他俩最好的朋友,若是被人杀了,他们会很伤心的。

两人瞪大了眼看向了夜邢峰,让夜邢峰冷笑着挥了挥手,只听冥龙一声惨叫,是牠背部的一块突刺被折断,如一根飞剑似的射向了袁峰等人。

就刹那间的功夫,卢小鱼也来不及让他们变换形态,眼看着那尖刺就要刺中袁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