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卢小鱼一听,心想这样也好,按照他说的那样去做其实也没什么看头,如果让对方直接进入第三关,只要在确保人员安全的情况下,这样的战斗还是存在着观赏性的。

卢小鱼说道:“也好!就按你说的做吧。”

刘军与彭晓说道:“正好在这里看戏。”

袁峰说道:“是啊,我还从来没在现场看过武道之巅的试炼呢!”

……

只是这刻,让人意外的事情发生了,所剩的十队人马,正准备去塔台时,异象突发。

他们的身体开始一块块碎裂开来,就像是被打碎的玻璃似的。

惨叫声发出,让人震惊不已。

直播间中的观众,此时都大叫出声,弹幕中不断弹出:“是谁?”

这种诡异的力量竟然杀人与无形。

整个试炼空间忽然变得阴冷起来,那些修士的身体碎片瞬间被凝实,就连血液都没有涓滴落下。

冥龙的身体一震,龙脸上露出了无比忌惮的神色,一股熟悉的气息出现在这片空间中。

那是牠无比讨厌的气息。

牠吼了一声,同时引起了另一只被束缚在天花的另一只冥龙。

除了卢小鱼之外,其余四人都站起了身子,显然是被眼前的一幕吓坏了。

这些修士死的这么蹊跷,这么诡异,让人毛骨悚然。

卢小鱼微皱着眉,眼睛微缩,侧头看着这幕,握着茶杯的手停在了半空,杯中盈满,还来不及喝,冒着烟气,浮到了鼻尖。

他没见过虚实二境界的大佬,但看见这一幕,他是料到了什么,或许有大佬来了。

这座试炼空间的创造者,这座风暴城的建立者,束缚冥龙的修者,绑架吞云兽的罪魁祸首,他来了。

漫天的碎片,被冷风吹着,飘到了五人的眼前。

冥龙还在吼着,因为牠察觉到了危险,从那些碎片中感觉到了危险。

仔细看,你会发现那些碎片一块一块碎的很是锋利,仿佛一柄柄飞剑。

寻常飞剑定然伤不了冥龙丝毫,但在这些锋利的碎片上有着某种意的存在,大道之力参与其中,因此牠必须反抗。

冥龙张开了大嘴,蓝色的火焰从牠的嘴中喷出,与之前不同的是,牠这一次仿佛用尽了全力。

烈焰燃烧着,以排山倒海之势向着那些碎片而去。

碎片并没有被击退,一往直前,看上去就像蓝色的大海中,成群结队的鱼儿。

这群“鱼儿”在蓝色的火焰中好似更加凛冽,向着五人而去。

卢小鱼在这刻放下了茶杯,“噔”的一下,茶水却没溅落丝毫。

卢小鱼看向了身旁几位,发现他们都一定程度的战栗着。

当然,面对一位虚实二境界的大佬,谁能不战栗?除非他本人也是这样的大佬。

卢小鱼并不是大佬,但他吊打诸天神魔的称号可不是乱取的,这是系统强加给他的称号。

卢小鱼手里的烈焰刀凭空而现,刀意迸射而出,刀上的烈焰比冥龙所喷出的火焰似乎猛烈了一千倍或许一万倍。

什么叫做摧枯拉朽?

卢小鱼向前一刀,而后收回,仅此一刀足以,他笑傲道:“管你是什么大佬,给我现身!”

试炼空间顶上的投影在这一刻消失了,虚拟世界与试炼空间内的任何联系在这一刻都断开来。

大家都想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在武道之巅的试炼空间中,两尊大佬级别人物之间的一场大战,会是什么样子的?

夜邢峰不会让别人看到他的真颜,作为虚实二境界的大佬,他需要保持神秘感,因此他将外界的联系都切断开来,令无数人不由遐想。

卢小鱼并不是大佬,但他手中的刀的的确确厉害,堪比一尊大佬的刀,这如果不是仙器的话,怎么也说不过去。

夜邢峰想着,这样的仙器应该有德者居之,他觉得他是有德者。

如果让卢小鱼知道了他的想法,说不定会“呸”一声,而后骂道:“你个糟老头子,坏的很!”

活了几千岁,被称为糟老头子也不为过,让人互相残杀,从而挑选人才,拥有这样的想法,的确很坏!

但作为大佬,历经沧桑,知道什么叫做物竞天择,弱者就要被淘汰,这种思想深深的印在他们的骨子里。

但卢小鱼不是这样想的,在他看来,这个世界上每一个个体都有他的长处,并不是说他修为低下他就是弱者。

在很小的时候,妈妈就经常教导卢小鱼,一个团队,最关键的存在应该是弱者……

卢小鱼晃了晃头,心想:“我在瞎想些什么?”此时收回心神,向前看去。

碎片消失了,但他的刀意也消散了,在与某种不同于刀意之外的大道之力相互消磨殆尽。

冥龙缩头,卢小鱼的一刀很快,让牠有些措手不及,连忙将龙头缩回,就像乌龟一般。

牠知道如果被这一刀给波及,估计也得一命呜呼,所以使出了看家本领。

卢小鱼看了眼冥龙,说道:“抱歉了伙计…如果可以的话,给点位置,让我这几个好朋友也躲一躲。”

龙瞳望向了其他四人,袁峰连忙收了座椅茶具,带着刘军,彭晓以及凌波澜三人,御空飞到了龙耳边,这冥龙的耳朵在四人眼里就像个巨大的山洞。

刘军说道:“龙兄,神仙打架,我们在这里避一避,你不介意吧?”冥龙只觉有点痒,很想将这四人晃出去,但却微点了点头。

在卢小鱼眼中,这只龙头半掩在身体里,只露出了两只龙瞳与双耳,像极了乌龟。

这时,试炼空间中一道淡淡的声音响起:“这些人不配参加我的试炼,何不如死去?”

“我只允许试炼者屈服我一人,如若不然还不如去死。”

“武道之巅是我的注意,也是我壮大势力的手段,想要改变我的规则,是不是要先问问我啊?”夜邢峰的身影渐渐清晰,是一个身着灰衣长袍的老者,他天堂饱满,双眉如剑,双眸如星,脸颊微廋,薄唇挺鼻,全身上下仿佛无时无刻透着凛利,气势逼人。

卢小鱼怔了怔,说道:“好吧,那我来和你捋一捋。”

这话一出口,让在龙耳里的几人差点跌倒,心道:“人家是来和你捋一捋的吗?”

这话同样让夜邢峰一愣,心道:“有趣!”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