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轻便的太空服让人可以灵活的游走在太空间,腾挪扭转,好生飘逸。

身上并没有任何推进装置,但却能够从真空中的一点前往另一点。

这需要依靠新型的引力技术。

星舰上发出的看不见的引力波能够与太空服中的引力装置相呼应,无形的作用力就会随身穿太空服之人的调节,变大或变小。

这样的一个作用力,能够改变他在太空中的任何位置。

仰望着那些正在打理战场的智人们,科技文明的影子正在不断走向宇宙深处。

黑暗也正向着人类慢慢走来。

漆黑深邃的太空中,看不见一点星光,这附近有一条陨石带,形成了一个圆环,将外界的光都遮挡在外。

“是啊,太黑了,黑的让人害怕。”

打扫战场的其中一位智人正回答着另一位的话。

“比起那人的刀,你更怕哪个?”最开始发出话题的人问道。

这个问题似乎有些严肃,让人们都不由沉默了,但他们的身体并没有停下,继续处理着那些与拾荒者作战不幸殉职的战士尸体。

“额……那人的刀,让人窒息。”

不知多久,有人回道。

“但黑暗,让人感到绝望。”

那人看着眼前那一片漆黑的深空,喃喃自语,虽然没有特意与谁说,但所有人都听到了他的话,目光也不自觉的看向了深空。

“我说,你们有没有看见什么?”

“好像两颗红枣。”

是有人看见了什么,一双眼睛死死地盯在某处,随即手也指向了那里。

“快看…那是什么?”

黑暗中徒然而现的睛光,让人不由身体一震。

似乎阴风吹着他们的后脑勺,穿着太空服的他们竟然感觉到冷意。

并不是太空服坏了,而是…

一声尖叫声,在通讯设备中响起,也没有人去查这一声尖叫是谁发出的,因为紧接而来的尖叫,让通讯设备中吵杂一片。

“是…空……快…潮…了”

凌波澜听着广播系统中传来的嘈杂声,不由问道:“发生了什么?”而后模模糊糊醒来。

由于太过嘈杂,很难完全听清,但卢小鱼和袁峰都听出了什么。

智人在耳力这块向来没有修士好。

“是星空兽,快回星舰,是兽潮涌来了。”

袁峰的声音响起,凌波澜闻言抬头,她此时还有些迷迷糊糊,之前发生的一切,在她的记忆里好像是做了一场噩梦一般。

她的视线中,卢小鱼赫然其中,她身体猛的一震,脑海里出现了一个幽灵,长着与卢小鱼一样的嘴脸。

卢小鱼抬着头看着上空,并没有留意到凌波澜的神情。

凌波澜愕然的看着卢小鱼的背影,不知想些什么,过了好一会,她晃了晃脑袋,说道:“难不成,真是梦?”昏迷了好一段时间的凌波澜不得不这样怀疑。

她也抬起头来,看向了所有人都看去的方向,通讯设备中的嘈杂声越来越多,让她不由关闭了通讯器。

“到底发生了什么?”

黑暗中,一双红瞳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而后两双、三双……十双…百双……万双…数不胜数…

凌波澜这才意识到,兽潮来了。

坐镇星舰指挥部的吉川脸皮抽搐着,他没想到这些星空兽竟然这么快就追了过来。

他知道这是卢小鱼身上的宇宙魔珠引来的,在P310星球传回的情报中,很清楚的描述了兽潮包围P310星的原因。

宇宙魔珠是足以让任何星空兽为之癫狂的存在,必须将它销毁。

但前提是,他能够得到宇宙魔珠。

……

……

卢小鱼将头低下,他冷笑了一声,心道:“还真是阴魂不散啊,这么快就追来了。”漫天的红瞳让人觉得心悸,那些打理战场的智人们,快速的回到星舰。

卢小鱼想要向前走,却意识到什么,转头看去,一双美眸正望着自己。

红色的头发散落在她的肩膀上,遮住了她的半边脸,露出她半边红唇,好生性感。

“是啊,我要是走了,她的身体就会暴露在这真空之中,而后死去。”

她不是修士因此没有灵力护罩,在她的身旁,一层薄薄的护罩将她与真空隔绝。

这是卢小鱼阔展了灵力护罩,为了让她能够活着。

凌波澜早就发现到这一点,只见他一双眼睛泛着微芒,不知在想些什么。

或许是对卢小鱼的好感又重拾了起来。

毕竟此时如果不是卢小鱼,她应该已经死了。

星舰表面此时传来了广播声:“所有人尽快回到星舰内,曲速引擎正在驱动…”

这两艘星舰由于体积太大,无法向普通舰船那样开启时空跳跃窗口。

即便能开启,所需要的能量也是巨大的,就目前而言,这两艘星舰所荷载的能源并不能在一时刻输出如此巨大的能量。

白色的气泡正慢慢在星舰的后方形成,这些气泡将会将星舰推入曲速通道,也就是超光速通道内。

不过,要彻底进入曲速通道需要时间,毕竟这两艘星舰都太大了。

几乎是两颗行星大小的星舰,此时远远看去,如被什么东西压迫着,向着一个细小的口中钻去。

“还需要多久……”

吉川的面色凝重,看着那一群兽群不由问道,他的话音很是焦急。

技术人员回答道:“十分钟…”

“不行,兽潮会咬住我们的。”

铺天盖地的兽群就像是沙尘暴似的,向着两艘星舰扑去,只是看一眼就让人心惊胆战到要窒息。

“我可以将时间提升到两分钟,只不过……”

技术人员的话让吉川大喜,连忙问道:“那赶紧的…”至于技术人员的后半句他基本不关心。

有什么能比逃离这里更重要?难不成要像P310星球一般,被这些星空兽围困住吗?

吉川不是那种被动的人,因此下的决定很是果断。

技术人员未能说的话吞下了肚里,他知道如果强行将时间提升到两分钟,曲速引擎的核心部件空间驱动仪将会因为过载而损坏。

这名技术人员心想,飞船中有空间驱动仪的配件,即便坏了也能够很快更换,因此听从吉川的命令,将曲速引擎瞬间增至100%功效。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