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那里可以进入星舰内部…”凌波澜指着几百米外的一处向外突出的建筑说道:“必须要在星舰进入曲速通道前进入星舰内部。”

为了将星舰提前进入曲速通道,星舰的防护罩都没有开启,只为让荷载的能源装置能够最大程度的向曲速引擎输出能量。

没有防护罩的防护,一切暴露在真空中的物体,都会被抛弃在曲速通道外。

这意味着,如果卢小鱼、袁峰以及凌波澜三人如果不能在两分钟内进入星舰内,他们就会被抛落在星空兽群里。

“那还等什么?跑吧…”

卢小鱼忽然抓住了凌波澜的手,顶着灵力护罩狂奔起来,真空中没有阻力,因此他跑的很快,只是觉得凌波澜有些下意识的抗拒,整个人没有跟上他的步伐。

卢小鱼干脆将她抱起,说道:“别介意,这样跑的快点。”这时候光顾着逃跑,也没仔细感受抱在怀里佳人的傲人身躯。

但凌波澜却感受到了卢小鱼的阳刚、正直、青纯和勇敢。

被抱在卢小鱼的怀里,凌波澜有种初恋的感觉,即便她已经阅人无数,而且还有不少男宠。

但此时此刻的经历,让她有种心动的感觉,这种感觉让人很愉悦,甚至超越了肉体上的快感。

她曾经也爱过,只是遇到的渣男太多,让她再也没相信过爱,这个年轻帅气的小子,似乎让她想要重拾起了以前丢掉的东西。

“只是我以前丢的是什么呢?”

凌波澜在这瞬间想了很多,最后想到了两个字——节操。

“想到自己这些年来总是和不同的男人厮混,真是一点节操都没,不行…我不能在这样下去了。”凌波澜暗自决定。

“我一定要将这该死的节操找回来!”

袁峰比卢小鱼跑的快,无需一分钟他已经进入了前往星舰内部的通道中。

这是一个压力舱,如果想将舱门打开,需要智人的通行码,袁峰没有通行码,因此只能祈求卢小鱼再跑快一点。

因为他怀里抱着一个智人中的超能力者。

然而凌波澜希望这样的时光可以久一点,或者时间变慢点,让她可以多一点时间,享受这种仿佛初恋一般的滋味。

只是余光中,太空中那一双双的红瞳让她心思从痴梦中回来,这些星空兽一个个张牙舞爪的,惊的她不由跃了起来,身子落到了卢小鱼的身旁。

她需要卢小鱼提供的灵力护盾,所以…

“让我来抱你吧。”

凌波澜觉醒的怪力发作,将卢小鱼轻轻的抱在怀里,而后迈开了步子,如剑一般的射向了前方。

转眼间,本来由自己抱着的人,现在却抱着自己,卢小鱼有些懵。

“你别介意啊,主要是……我觉得,我要比你跑的快。”凌波澜边跑边说道,而且脸不自觉的长满了红霞。

听着凌波澜略带害羞的话语,卢小鱼“哦”了一声,也没其他的回应,只是感觉到紧贴自己身躯的那份弹嫩,让他身体不由僵起。

“如果可以的话,请一直这样奔跑下去。”不知为何,卢小鱼竟然有这样的念想。

一分五十秒,还有十秒钟,星舰表面的广播已经开始倒计时。

“9、8、7……”

“快点…”袁峰焦急的呐喊着。

凌波澜踩着7的时刻进入了通道,跑到了压力舱前。

将卢小鱼放下身子,凑在门前,一道光对着她进行扫描。

“请稍等,正在扫描获取通行码…”

“6、5……”广播倒计时仍在继续,星舰后的气泡已经迅速扩大,几乎是星舰的数倍大小。

“4、3、2、1…”

倒计时结束,星舰消失在这片空间中,只留下星舰驱动曲速通道时那一条白色的痕迹。

当然还有那些星空兽们,牠们正无比愤怒的吼叫着,似乎对于星舰的逃脱非常恼火。

……

……

整个压力舱快速增压,空气的注入,让凌波澜不由深吸了一口气。

“麻烦…请你挪一挪屁股。”

由于进入舱门的那刻太过焦急,仓促之下,卢小鱼被推倒在地,凌波澜也倒在了他的身上。

凌波澜并没有做出反应,因为她此时正透着压力舱门中的玻璃窗看着外面的景象。

曲速通道壁像是一道洁白的雨帘,白光绽放,让凌波澜还以为自己置身在天堂。

她看着这幕怔怔出神,直到卢小鱼再次叫道:“小姐姐,你坐在我身上了。”

“啊…”凌波澜低头,视线中是卢小鱼那双清澈无暇的眼。

感受到少年的阳光和健硕,凌波澜不知为何舍不得站起身子,想要继续保持这样紧密接触的状态。

她脑海开始臆想,手指轻滑,顿时间只觉浴火中烧,心猿意马。

“不行…说好的节操呢?”凌波澜晃了晃脑,连忙起开,站在了一旁,说道:“真是不好意思。”脸上满是绯红,羞答答的像是能挤出血来。

卢小鱼笑了笑,说道:“没关系。”

他站起身来,整理好自己的衣服,走到了袁峰的身旁,手搭在他的肩上,说道:“老哥,放松点。”

袁峰的眼前,压力舱门慢慢打开,只见门外五六名武装人员,手持着激光枪指着自己。

他身上的灵力护盾顿时展开,神情稍显慌张,实在是刚从跌落曲速通道的危险中解脱,又进入了敌人的老窝,让他有些有苦难言。

不过相比落入星空兽的手里,被智人抓住,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只是袁峰不会这么轻易投降的,他作为化神期的修士,尊严他看的很重。

卢小鱼又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老兄,放松点,这些人不敢乱来的,有我在,保你平安。”

他说话时带着微笑,自信的笑,让人觉得踏实。

当然这也是卢小鱼在他面前露过两手的原因。

卢小鱼看向那些武装人员说道:“把枪放下吧,这样并不是好的待客之道吧?”

那些人没有说话,只是警惕的看着卢小鱼和袁峰两人。

见自己的话并没有起到作用,于是说道:“既然如此,看来得帮你弄件防身的武器才行,毕竟我说了要保你平安,不是?”说着手里出现了一柄烈焰刀。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