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吉川其实很害怕卢小鱼出手,星舰对拾荒者发动攻击,完全是一次胆大包天的尝试。

他想以此来试探卢小鱼,借以验证情报的可靠程度。

这一次他赌对了,所以他心里很是得意,尤其看到那么多的拾荒者在炮火中失去生命,他就更得意了。

直到凌波澜的手掌将要打到卢小鱼的脸上时,吉川脸上的得意才被恐惧替代。

他想,卢小鱼可以忍受一切,但绝对不可能忍受被女子扇耳光,因为对男人来说这可是奇耻大辱。

卢小鱼可以前来震荡波装置的地点试图破坏装置,也没有出手直接将星舰摧毁,足以证明他是心地善良的人。

毕竟他只要出手,无数人就会死去。

吉川认为,一个男人,尤其是一个强者,是绝不可能允许被一个女人扇耳光的。

吉川的脑海里出现了卢小鱼一刀斩灭那颗陨星画面。

这段视频同样是情报的一部分,他自然看了。

为了不引起星际联邦的恐慌,只好将这些情报作为了最高机密,只有星际联邦政府的高层知道。

及时制止了凌波澜,让吉川心中稍稍安定。

“命令所有部队停止攻击,全部撤回。”

吉川的声音在指挥大厅中响起,所有的人都不明白元首为什么要下达停止进攻的命令。

这些拾荒者进入了他们早就布置好的陷阱里,在他们的攻击下,死伤惨重。

“元首,为什么……”

副手的话还没说完,吉川的手就抬起来,示意他不要说话,执行命令。

震荡波装置的停摆,让拾荒者的舰船陆续离开了这片区域。

感受到外面的光线渐渐暗淡,卢小鱼的心情愉悦起来,一脸笑意的看着凌波澜,他在想这位大姐为什么要帮他?

卢小鱼并没有指望凌波澜能够按照他说的去做,也知道自己说的话有些天真。

卢小鱼觉得,做人还是要先礼后兵,她如果不配合他的请求,他对她动武,也算合情合理。

只不过老天似乎不想让他动武。卢小鱼看了眼凌波澜,心想。

将视线移开,转向了门口处,只见三三两两的超能力者都注视着他,一个个的脸上都透着好奇之色。

“奇怪了,大姐竟然没对他下手,还关闭了震荡波装置。”

有人大声叫道:“大姐,你不会被这小子迷惑了吧?怎么把震荡波装置关闭了?拾荒者都给你放跑了!”

凌波澜的脸变得无比阴沉,虽如此但却让她显得更美,仿佛冰霜美人。

红唇轻启,她说的很小声:“给我闭嘴。”

有着通讯设备,即便是再小的声音对方都能听得见,大家能够从凌波澜的话中感到一丝无奈。

可这无奈是谁给她的?

还有,是谁让她下达的停止攻击的命令?

耳机中同时响起了凌波澜发出的停止进攻的命令。

“什么……”

正与袁峰交战的两名超能力者忽然停下身形,震荡波装置被关闭,拾荒者舰船正在相继逃离,他们可不想让眼前的拾荒者逃走,于是始终纠缠着袁峰。

但凌波澜忽然下达的命令,不得已让他们停止了攻击,这让袁峰不禁愣了片刻。

他心中疑惑,这两人为什么停止了攻击,同时他的耳里也传来了逍遥号指挥官白沫的传音。

“袁峰,快回来……”

只是他并没有立即飞回舰船,而是向着震荡波装置所在的建筑奔跑了过去。

“还有谁进入了那座建筑?”

袁峰看见了卢小鱼走了进去,却没见到有其他的人。

震荡波装置是被谁关闭的?袁峰想着,不由加快了脚步,不过跑了没几步,他忽然停了下来。

只见一个白衣男子,不急不缓的从大门中走出,仿佛走在自家的花园一般。

“谁也不许妄动…”

凌波澜在通讯设备上发出了指令,这一区域的所有超能力者与地面部队都听她指挥,此时她的命令下达,所有人都停下了脚步。

他们原本是奔向袁峰而去的。

停止攻击的命令只是让他们放这些拾荒者离开,但如果对方不跑,反而继续留在这里,他们不可能不出手。

只是凌波澜为什么又下达了停止行动的命令呢?

“不许妄动?究竟是为什么?”有超能力者心想着,却不敢问,只能对着袁峰以及那名刚从大门走出的年轻的拾荒者投以疑惑的目光。

袁峰头顶的逍遥号并没有等候多久,时空窗口在舰船正前方形成,白沫看着视频中的袁峰摇了摇头,叹了一口气,说道:“走吧,不等他了。”

这震荡波装置虽然被人关闭,但谁知道什么时候又会被启动,白沫不敢拿舰船上修士的性命开玩笑,只能将袁峰留在了星舰上。

卢小鱼对着袁峰挥了挥手,他对这位虬髯大汉还是很有好感的,刚才头顶上的舰船显然是来接他的,他却没走,是因为关心自己,所以留下来吗?

经历了刚才惨痛的损失,这一刻有了逃走的机会,谁还会冒险在此地多待呢?

袁峰能够理解逍遥号抛弃自己的决定,因此并不后悔,看见卢小鱼从大门走了出来,连忙跑到了卢小鱼面前,一把拽住了卢小鱼的手臂,说道:“你没事吧?”

卢小鱼原本表现的很是平静,但被这位大爷忽然而来的关怀弄得有些感动,不由说道:“大爷,你…真是好人啊!”

被卢小鱼又发了一张好人卡,袁峰的脸皮抽动了一下,勉勉强强一笑,说道:“你知道是谁关了震荡波装置吗?我可要见见这个英雄。”

袁峰留下的目的就是为了见那位关闭震荡波的英雄,他只知道卢小鱼进入了这座建筑,但以卢小鱼的实力应该办不到,在袁峰的眼里卢小鱼不过筑基期而已,怎么能够在众多超能力者面前关闭震荡波呢?

所以真相只有一个。

进入这座建筑的还另有其人。

在他没有注意的情况下,闯入了这座建筑中,而后打败了所有阻超能力者,最后关闭了震荡波装置。

“英雄?”卢小鱼暗笑了一声,心想这大爷之所以留下来,并不是因为关心他的安危,不由怔了怔,半晌才回过神。

卢小鱼转身指向了大门内的那个红发女子,说道:“是这个女人关闭了震荡波装置…她是个女人,因此算不上英雄吧……英雌么?你要和她认识一下吗?我想我可以替你问一问,虽然我与她也不算很熟。”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