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凌波澜回过神来,见卢小鱼回眸一笑的问话,不知为何怦然心动了。

“什么?”

她不知道卢小鱼让她帮什么忙,出于好奇,她疑问道。

只是她为什么要帮他的忙,对方是拾荒者,是她的敌人,她想要将他收服成为自己的面首,可此刻为何有种不祥的预感。

“你能帮我关掉那个震荡波装置吗?”

这话音刚落下,大厅里莫名的安静下来,只能听见机器以及系统语音的声音。

片刻后,不知是谁大声的笑了起来,即便是凌波澜最后也是不可置信的笑了。

只觉眼前的小男生是个单纯可爱的傻子,竟然会说出这样的话?难不成他认为这里的人会听他的?

卢小鱼的声音淡淡的,但充满了自信,仿佛他的魅力足以让敌人都为他丢盔弃甲。

“我说,你在做梦吗?”

凌波澜忽然冷下脸,喝道:“你是还没睡醒吗?拾荒者,你可知这里是哪?”

凌波澜喜欢小白脸,但不喜欢白痴,卢小鱼说的话让他正显得是个白痴一般,之前对他的种种好感都因为这句话而消散。

凌波澜的话让卢小鱼感觉到空气为之一滞,知道她生气了。

也许是因为自己的傲慢,卢小鱼心想。

此时他站在敌人的地盘,却要求敌人帮他的忙,这实在是有点过分。

他笑了笑,看了眼凌波澜,心却又想:“可她刚才为什么撩我?而不是对我出手!”

此时再看凌波澜时,才明白过来,她的眼神中有一点别的东西,是觊觎。

“是对我一见钟情了吗?”卢小鱼不禁这样想,脸上露出一丝得意的神情。

“是对自己有好感的女士啊…这下该如何是好呢?”

他可不想辣手摧花,即便她是敌人。

但他也不知道凌波澜只是想将他俘虏,调教成她的面首罢了。

如果他知道这一点,也许面对凌波澜就不会这样的犹豫,毕竟他只需一刀。

震荡波装置的平台上有不少人,是工作人员正在维持着机器的运转。

看着这些人,他实在不愿意挥出对他看来轻轻巧巧的一刀,因为这样的一刀对于别人来说,重如泰山,实乃无法承受之重。

思绪间,凌波澜脚步声打断了他的思绪,她身上的气息仿佛跟刚才不一样了,而且神情也变冷了。

她一步步走来,似乎在蓄力。

在场的其他超能力者看见这幕,不由都心中暗笑,心道:“大姐看来生气了。”

“她生气就会打人,而且出手特别狠,觉醒了怪力的她,这一掌打下去,绝对能将他的头颅打成粉碎性骨折。”

她的怪力很强,重若千斤,是基因强化后,觉醒的一种力量型能力。

她的手抬起,带起一阵风,卢小鱼忽的双眼微眯起来,手中的刀抖动了一下。

片刻间他思绪了很多。

“是否要出刀?”

因为卢小鱼感受到了凌波澜这一掌的威力,他不想挨打,一来被女人打脸很没面子,二来他不想承受痛楚。

卢小鱼的眼睛忽然发出精芒,就要挥刀,但此刻凌波澜的手却没有挥下。

她的神情充满了讶异之色。

卢小鱼也止住了刀,狐疑的看着她。

“她怎么了?”卢小鱼心想,该不会手抽筋了吧?但她的手看起来不像抽筋了,那她忽然间停手做什么?是舍不得么?

舍不得对这张帅气的脸动手么?

卢小鱼收了刀,身上透出的冷意渐渐收敛,而后说道:“如果你不想帮我,我可以自己来。”

凌波澜没有理会卢小鱼,而是脸微偏着,对着通讯设备说道:“为什么?”

卢小鱼一怔,心道:“原来她正在通话。”

只是和谁通话呢?

可为什么这个时候跟人通话呢?

与她说话的这个人,显然是个级别高于凌波澜的人。

只听她说道:“遵命,长官。”而后眼中满是疑惑的看着卢小鱼,但只是看了片刻后,她跑上了那阶梯,对着那些工作人员说了什么。

离得太远,卢小鱼没有听到,但不久后,这震荡波装置竟然停了下来。

卢小鱼有些意外,这个女子竟然真的帮了他这个忙,将震荡波装置关闭了。

星舰上方成千上万的拾荒者舰船,此时发现时空震荡已然结束,他们可以启动时空窗口跳跃离开这里,纷纷向外发出撤退信息。

那些身在舰船外的拾荒者们也纷纷返回。

“袁峰,袁峰,震荡波装置被关闭了,你快点回来。”

袁峰看着那座高大的建筑,心中满是疑惑,就和凌波澜此时一模一样。

袁峰疑惑的是,是谁关闭了震荡波?而凌波澜疑惑的是,这个仅仅一千多战力的家伙,为什么让元首这么忌惮!他到底是谁?

凌波澜扶着护栏向下看去,卢小鱼此时刚好抬头,两人视线相交。

卢小鱼在笑。

微微一笑。

很是温暖,如邻家的暖男。

卢小鱼很感激凌波澜照她的吩咐做事,因此向着她微笑。

凌波澜回想起不久前,她手掌正要挥下的那一刻,她的耳机接受到了上级传来的焦急声音。

“住手,千万别动手…”

这声音来自吉川元首,让她身躯都不由一震。

“如果你还要命的话,就别问我为什么,这是命令,按照他说的做!”

吉川的话她不敢武逆,尽管不清楚其中原由,但她不得不执行命令。

看着眼前这个拾荒者,她心中那股不祥的预感再生。

“你到底是谁?”凌波澜心想,他到底哪里让吉川元首这样的畏惧?

凌波澜当然不知吉川为何畏惧卢小鱼,若她也看见了卢小鱼一刀将联邦舰船斩成两半,她估计此刻早已不能好好的站着了。

或许她会双腿打颤,不由跪倒在地,向卢小鱼不止的求饶。

其实在卢小鱼的飞船被震荡波干扰跌落超光速通道时,吉川就发现了卢小鱼。

一直关注着他的行踪,揣测他的意图。

从获得的情报上表面,卢小鱼应该是个和平主义者,他希望人类世界和平,因此想要试探一下卢小鱼是否真如情报上说的那样。

经过观察,吉川有些相信情报上的描述,毕竟在目前看来,卢小鱼还没有出过手。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