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P310星球所在的恒星系,已经被大量的星空巨兽所占据,星际联邦的纠察舰队在恒星系的外围游荡着,看着眼前的这幕,每个人都不由心惊胆战起来。

那一颗蓝色的星球早已经看不见了任何影子,如果任由这种情况发生,恒星的能量无法作用到这颗星球上,那么这颗星球将会渐渐死亡。

当然,即便这颗星球死亡,也不会影响到这颗星球上的人类,拥有永恒能源的他们,会一直生存下去。

但这颗星球的美丽,将会凋谢,蓝色的天空,大海,美丽的山川,森林草原都会从这颗星球中慢慢消失。

星球指挥部中早已针对这件事情,开始了计划,关于研发聚变人造太阳的方案。

现在天空中悬挂的人造太阳散发出来的光,并不具备让树木绿植进行光合作用的光粒子。

所以需要研究真正的太阳,利用聚变产生的太阳,散发太阳光,用来代替那颗被巨兽群遮掩的那颗恒星。

核聚变这项科技早在几千年前就已经是很成熟的项目,若不是永恒能源的出现,在加上空间技术的突飞猛进,曲率飞船的制造,让人类摆脱了在空间运输上对核能的依赖,不然人类依旧停留在核能时代。

不过要开启这项计划,需要联邦政府的批准,因为不管聚变也好,裂变也罢,都与辐射有关,这种东西对人类有害,所以必须通过批准,方能被执行。

星球指挥部中孟宇的请求被拒绝了,建造一颗核能太阳,违背了已知宇宙公约,所以不能被执行。

大不了离开这颗星球,寻找下一颗星球,拥有光速和时空跳跃能力的科技文明,要做到这点其实并不难。

难的是人们对事物的念想,在一个地方经营了这么久,是有感情的,对孟宇来说,这颗星球是他一手经营到现在这种程度,人类已经在这里繁衍到了几十亿人口。

而他也在这颗星球上活了近三百年了。

三百年在这里的点点滴滴,对他来说是无比珍贵的回忆,对那些在这里生活了几百年的人也是一样。

“我不想放弃这颗星球…”孟宇的话传到星际联邦政府的指挥部中。

“那你就想办法搞定那些巨兽吧!”

回话的是联邦政府的最高领导人——川吉元帅。

通话结束,孟宇无比的失落,他不想看到这颗星球慢慢走向死亡,但又无可奈何。

无数的巨兽盘旋在星球外部,那两层防护罩仿佛成了他们的落脚点一样,密密麻麻的不是尸骸,就是这些巨兽的大脚。

“不管了,给我在五天之内把核能太阳给造出来。”

孟宇心一横,准备违背公约,建造一颗核能太阳,他不能眼睁睁的看着这颗星球死去,于是大声吼道:“赶紧给我去办,一切后果由我承担。”

“可是…这是要犯反人类罪的…”

指挥部的副指挥官说道:“或许联邦政府那边正在为我们想办法,在等等…”

孟宇看了一眼他,指着那几乎满屏的巨兽说道:“你认为那些当官的会管这种事情?”

他的话让副官哑口无言,只好闭口不语。

孟宇语重心长的说道:“这可是我们的家啊。”

他的话让不少人感同身受,那副官也是一般,立刻领命离去,负责这一次研制核能太阳的计划。

……

监狱外的风景渐渐恢复了以前的模样,不久前的战斗对这个地方造成的创伤,已经在拾荒者们的努力下恢复。

焦黑的土地上又铺上了绿草,大树零星分布,还有一条小溪从高处流下,将这片草原分成了两半。

小溪的一边有着一间小屋,白墙红瓦,靠水的一面,开了一个窗,露出里面的景象。

是卢小鱼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还有晓殷在厨房切着水果,看上去像是一对生活在乡间的夫妇。

如果不是大壮在门外浇花,陈长庆在不远的草地上修剪花草的话,人们怕是真认为房里的男子和女子是一对夫妇。

在这溪边建造了一栋小屋,供卢小鱼单独居住,是因为卢小鱼忽然觉得监狱里有点太吵了。

越来越多的拾荒者入驻,让这个监狱一下子热闹了不少,在卢小鱼的庇护下,他们可以在监狱范围内任意走动,但前提是不做坏事。

在卢小鱼的提议下,拾荒者与狱警之间约法三章,和平共处在这座监狱中。

一开始大家有些不习惯,但慢慢的相处中,大家相互了解,这种情况就开始好转起来。

就连那些隐藏在外的超能力者也时不时出入监狱与拾荒者们进行交流。

在卢小鱼眼中,科技文明与修真文明都是人类的文明,之间就算有着分歧和隔阂,但他们心中的渴望,本质上是一致的。

都想追求强大,都想追去幸福。

两者之间,几千年的误会,是时候消除了,人类面前的敌人,应该不是人类自己,而是未知。

宇宙中那些未知的存在。

“是的,卢大人,您说的这个我知道,我也赞同,但要改变现状,需要时间,也许十年,或许百年,也许……”

酋长背靠着红墙,嘴中叼着一根狗尾巴草,头稍稍微偏,向着旁边的窗户说道。

窗户敞开,卢小鱼在沙发上嗯了一声,说道:“你为何不进来坐一下?”

酋长摇了摇头,说道:“算了,里面那个女人,让我有些受不了!”

穿着淡黄连衣裙的晓殷此时端着水果放在桌面上,听见酋长的话,脸上不由生出怒意,说道:“你个干巴精,说什么呢?我哪里让你受不了了?”

晓殷是个敢爱敢恨的人,她喜欢卢小鱼所以他去哪她也跟到哪,而且对卢小鱼的态度表现的极为亲昵,这让一些超能力者看着有些觉得受不了。

卢小鱼抬起手,示意晓殷不要无礼,晓殷便立即住嘴,立马乖巧的站在一边,说了声:“是。”

卢小鱼对着窗口说道:“你今天来不是只想和我说这个吧?”他心中猜测着酋长的来意,他想或许和太空中的那些星空兽有关。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