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牠绝对没有死。”

剑鞘清楚的看见,白光落下之时,神光兽的翅膀忽然变成了一道光激射上了云端。

那双翅膀才是牠的关键,至于肉身即便被切成了碎末,也不会对牠造成生命危险。

牠想要恢复过来,不过消耗一些能量罢了。

只是令剑鞘惊奇的是,神光兽的这双翅膀,居然也拥有光移的能力。

翅膀所化成的光,正从剑鞘的身边穿过,所以他立刻抬起了头,这时那九柄飞剑也呼啸而来,酋长的身影忽然出现在身旁,满身是血。

即便是以光的速度行动,但还是受到了雷球爆炸的波及,他显得很虚弱,身上的鲜血不止流着。

剑鞘扶着他落下身子,两人站在焦黑的土地上,却谁也没有说话,因为他们都看向了天空。

云雾被强风吹走,电视屏幕恢复如常,清晰的能够看见沙粒飘动在空中。

……

“死了没有?”

“肯定死了…最强一击,若是不死的话,那我们就死定了!”

大家的议论声渐渐消失,因为他们发现了酋长和剑鞘并没有放松,而是看着天空,露出深深的畏惧之色。

画面立马切换,天空中似乎出现了与天空的背景相左的颜色,是漆黑如墨的太空。

“是时空窗口!”

有人大声惊呼。

一颗陨星正在向着时空窗口飘来,而一道身影出现在了那颗陨星上。

“是神光兽!”

“牠果然还没死!”

“他想做什么?”

其实大家已经猜到了牠的用意,牠想用时空窗口快递一颗陨星过来,好上演一次陨星撞星球事件,灭绝全球人类!

这颗陨星好大,在卢小鱼看来至少有月亮这么大,要将这么一颗陨星快递到星球的上空,这得需要多大的能量才能稳定住时空窗口呢?

以境界跌落为代价的神术——祭奠。

通过祭祀自己的境界,换来巨大的能量用来维持超大时空窗口的形成。

神光兽看着地面上那两人畏惧的神情,脸上满身笑意,充满了讽刺,好像再说:“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没错,老子会召唤陨星降临,叫你们这些可恶的人类死无葬身之地。”

牠仿佛在笑,而且笑的很欠揍。

星球上的每个人都记住了这笑,不由开始绝望。

星球指挥部中,孟宇大声叫道:“给我打,将这颗陨星击碎。”

顿时整个星球的激光炮都向着那可陨星而去,成千上万道光,将整个世界照成了白昼一般。

不过,所有的激光炮都没能击破陨星上的那层由电弧形成的防护罩。

“不行,激光炮无法突破防护罩,我们没有办法了!”

“可以用光传送技术,将核弹放上去吗?”

“报告大人,星球的所有核弹,在去年就全部销毁了,您忘了吗?根据星际联邦政府的法令。”

孟宇拍着大腿说道:“谁告诉我,还有什么办法能够拯救这颗星球?”

……

……

陨星出现在星球上方的那一刻,整个星球上的人类都陷入了绝望之中。

以极高的速度运行着的陨星,几乎没有受到大气层的阻隔,就直接来到了平流层上空。

大气混乱起来,整个星球刮起了飓风,沿海的地区海啸纷纷惊起,火山迅速爆发。

忽然而来的陨星拥有着与星球相互作用的引力,大家忽然都觉得身体一轻,似乎身体要离开地面。

“这是末日吗?”

剑鞘看着这幕不可思议的说道,他没有任何办法能够阻止眼前的这一切。

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它发生,即便自己也会丧生在这一场灾难中。

酋长神情如剑鞘一般,心灰意冷,他是如何也没想到,这只神光兽居然有着这样的能力。

血滴落下,在焦黑的地面上仿佛画了一朵花,一滴、两滴、三滴,不知道多少滴,形成了一簇诡秘又惊艳的花。

花的颜色惊鸿如火,这是热血,散发着属于血主人的血性。

就像某人手中的刀一般,那刀上的火,散发着某人不可一世的态度。

焚天火焰刀拖在手中,刀尖在泥地上划过,显露一条火线,笔直无比,尽管那是泥土,也照样点燃。

卢小鱼一步一步的向前走,他已经将心中愤怒的闸刀摆出,随时准备出手,将敌人斩杀。

世界快要毁灭,谁还会注意卢小鱼的身影?

当然,有人依旧将希望寄托在他的身上。

晓殷不知识什么时候出现在这片土地上,被雷球爆炸所形成的光波褪去青色外衣的土地上,她的脚印歪歪斜斜,脚尖处的印痕比较深,说明她前进的很是艰难。

念力在她的身前形成了一道防护,将飓风阻隔在外,而后顶着飓风慢慢走着。

直到看见了卢小鱼的身影她才停下脚步,而后嘴角开始上扬,只因她看见了那把刀。

满是火焰的刀,透着寂灭之意,仿佛与这火有过交集的事物,都会泯灭于世。

绝望的孟宇,正歇斯底里的吼着,直到他也看见了那道身影,只见屏幕中的卢小鱼正一步一步的向前走着,仿佛主宰一切的上帝。

这颗陨星绝对无法遮住他的眼,这颗陨星也绝对无法埋葬他的身躯。

见孟宇忽然安静下来,大家不由顺着他的视线看去。

“快看…”

有人指着播放着卢小鱼身影的屏幕说道:“他这是要做什么?”

强风中巍然不动,烈火在手中燃烧。

所有的视频画面在这一刻都落到了卢小鱼的身上,在他英姿飒爽的身影上。

“这是谁?”

有人疑问道。

面对着陨星降落,卢小鱼抬着头,脸上露出一抹冷笑,看向了神光兽。

神光兽也看见了他,口中喃喃着什么,露出了嘴中的獠牙,仿佛再说:“拜拜了你们这群王八蛋。”

剑鞘与酋长此时回头,看见了一道正在靠近的身影,他们不认得卢小鱼,但见他能够在飓风中稳步前进,足以见得他的本事,尤其是他手中握着的把柄刀,透着深深的寂灭之意。

“接下来交给我了吧。”

卢小鱼对着两人说着,但头依旧抬着看着那颗陨星,以及上面的神光兽。

神光兽此时正准备召唤时空窗口跳跃离开,却发现周围的空间很不稳定,不能召唤出时空窗口。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