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怎么回事?”牠有些急了,任牠如何招呼也没能召唤出时空窗口。

卢小鱼脸上的那抹冷笑就是为了看到这幕。

神光兽如果不能通过时空窗口回到太空中,牠也会跟着这颗星球死亡。

星球指挥部中,孟宇被卢小鱼的身影所震醒,他之前表现的有些太过慌张,对于这颗星球的最高领导人而言,这样的表现实在是不合格的。

“卢小鱼也许能救下这颗星球,但如果他没能救下呢?”孟宇心想着,他是不是需要做两手打算?

其实没等他发出命令,这颗星球上已经有无数飞船飞上的半空,准备通过飞船跳跃进入太空中,避免这一次的灾难。

只是星球上几十亿的人口,那些贫穷的人们,根本就不可能拥有能够跳跃时空设备的飞船。

“出动所有战舰,给我救人!”

孟宇的声音在大厅中响起。

可还有这么多时间吗?陨星估计在五分钟内就会落在地面上,而后发出巨大的爆炸,半个星球都会瞬间被毁灭。

但后半球,也许还有时间,或许一个小时?

这是系统计算出的时间。

星球被陨星打击的一面,将会产生地震,海啸,还有火山,然后是震荡波以及无尽的火山灰。

然而星球的另一面,还有至少一个多小时,会处于相对安全的情况,出动所有战舰,救下这一面的人类,这是孟宇的目的。

当然如果卢小鱼消灭了这颗陨星,那又另说了。

……

“你不会想用这把刀,斩灭这颗陨星吧?”

剑鞘看着卢小鱼有些嘲讽的说道,他不明白卢小鱼为什么说出这样的话。

接下来交给他?

他哪里来的自信?这样巨大的陨星,他单薄的身躯,与之相比就像蚂蚁对大象。

“你这是蜉蝣撼树,自不量力,有时间还是逃跑吧。”

酋长也跟着说道,随后看向了天空中的那颗陨星,越来越近,越变越大。

“你怎么不逃?拥有光移的能力,逃跑对你来说,很简单!”

酋长听言,看了眼剑鞘说道:“我怎么能丢下同伴呢?”

卢小鱼“嗯”了一声,说道:“我喜欢这个理由。”说着纵身跃起,向着陨星飞去,扶摇直上,发出不可一世的声音。

“泯灭吧,混蛋!”

卢小鱼手中的烈焰刀向前一挥,刀指的方向,空间都破裂开来,发出阵阵炙热焦黑的蒸汽,似乎是将空间都挥发了一般。

火光笔直,不偏不倚,如一把剑一样凌厉,神光兽的防护罩有何用?就如一张薄纱一般,轻轻一点击破,烈火还不止炙热,还无比锋利,除此之外还无比霸道之意。

一声巨大的爆炸声在星球的上空响起。

那锋利无比的刀光斩下,陨星变成了两半,炙热的火焰点燃的整颗陨星。

如两道燃烧着的太阳,向着地面坠落。

这烈焰灼烧万物,即便是坚硬的陨石又如何?一点点被烧成了灰烬,风一吹,染满了长空。

在人工太阳白色银光的背景下,这些飘散在空中的灰烬,就像是浓墨淡彩的泼墨画。

酋长看着这幕,连呼吸都停下了,他屏住呼吸,几乎不敢相信,他看到的这幕是真的。

竟然有人一刀劈开了陨星,而且离了很远的距离,那火焰刀所拥有的威力,只有传说中的天神才能做到。

与他同样想法的人有很多,剑鞘也是这样想的,无数正在看着电视屏幕的人也是这样想的?

他们不知道持刀人是谁,但知道他此时身上绽放着无比耀眼的光芒,比之那被切成两半且熊熊燃烧的陨石还要耀眼。

神光兽的身影不知所踪,是被卢小鱼的这一斩,瞬间消灭。

酋长与剑鞘都清楚的看见了这一幕,他们很想看到神光兽绝望的表情,但却没有看到。

因为神光兽还没回过神,就已经灭了,柔声以及牠的那双翅膀,都变成了灰烬。

两半陨石继续坠落着,不过体积却越来越小,因为燃烧持续着,不将它的每一寸都烧成灰烬,誓不罢休。

身在星球指挥大厅的孟宇松了一口气,心道:“卢小鱼果真救了整个星球。”可他的眉头又稍稍皱起来,因为他忽然发现,这样的一个存在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是好还是坏?

他毕竟是个拾荒者,虽然他想洗白。

……

星球上所有的人都停下了逃跑的步伐,他们昂首看着悬在半空的电视屏幕,看着那两颗坠落的陨石,越来越小。

在他们脸上显像的神情,是不可思议的愕然,还有好奇。

“这是什么人?”

有人问道。

十八个人影汇聚在一起,同样看着天空中的大屏幕,那是他们熟悉的身影。

“是卢小鱼…”

这话引起了所有人的侧目。

“卢小鱼是谁?”

有人向着说话之人问道。

小文看了眼奎八,示意自己该如何回答,奎八摇了摇头,示意他不要理会。

那发出毁天灭地一斩之人,正是之前与这十八人同行的卢小鱼,大家都见识过他使用这一刀,这一次见到虽然也是愕然,但相比其他人来说,他们容易理解的多。

本来想要占领一艘能够进行时空跳跃的飞船离开这里,但没想到遇到了陨星灭世。

本来已经心灰意冷的他们,此时看见卢小鱼将陨星摧毁,脸上都显出了无比振奋的神情。

但忽然一个声音打断了他们的振奋,是那个之前提出疑问的人,说道:“看来,这人也是拾荒者!”

说话之人是超能力者,跟踪追逐着奎八一行人来到了这里,要不是星球忽发灭绝性的灾难,他早就出手拿下这些人了。

奎八看向了他说道:“没错,他是我们的同伴。”

“跟一个这样的强者是同伴,这些人是什么人?”他也知道拾荒者中有修为通天者,能有崩天裂地之能,但那只是传闻,不足以信,但今日所见,这一刀,的确有着毁天灭地之势。

难道说,这人是拾荒者中的超级强者?

他看着奎八等人没有动手,因为他正犹豫着。

这颗星球来了这样的一个拾荒者,这意味着什么?

——整颗星球的沦陷!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