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来者不善。

大壮知道这一点,所以命令大家不要轻举妄动,因为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不管再多的蝼蚁都不够看。

通讯设备中已经传来敌人的信息。

六级神光兽,战力值高达三万。

比之星球中最强的超能者还要强上不少。

如果是这样的情况,此时大家最好的选择,是逃跑。

当然大壮不会逃,因此晓殷也不会,他们两是搭档,虽然个人战力都是SS级别的超能力者,但两个人配合也能将战力提升到SSS级。

因此将综合战力提升到两万七左右。

虽然离三万战力有着差距,但这个差距不算太大。

“你们都退进监狱,开启防护。”

大壮的命令下达,没有人违抗,纷纷进入了那座漆黑如墨的监狱中。

……

……

监狱中那间众人放风的房间内,议论纷纷响起。

“还真够勇敢的。”

“六级神光兽可不是一般人可以对付的啊!”

“可惜了这美女长的一张这么美丽的脸庞。”

议论声不断,但卢小鱼一句也没听入耳中,只是有些担心两人的安全。

“你在担心他们?”

陈长庆在旁边说道,带着一些冷笑。

与卢小鱼相处久了,知道他是个感性之人,但凡是与他有个交集的人,他都会很照顾。

比如他、十二郎,以及在这个监狱修为最高的齐白。

十二郎并不是一个人,而是十二个人,他们都是师兄弟,来自流云号的拾荒者。

他们师出流云宗,学的是阵法一道。

而齐白则是一名散修,化神期修为,本命法宝是一件翻天印,威力非凡。

若不是当初被奸人谋害,也不会被星球政府抓获。

卢小鱼的表现虽然平凡,大家都没有见他出过手,但由于他那张让人看了就不由生出好感的脸,都不由生出信任。

即便齐白被解开锁灵石,也没有逃跑,而是很配合的放风,没有什么过分的举动。

他似乎在卢小鱼身上看到了什么特别之处。

他从来没见过这样的一双眼睛,像是无垠的太空,平静且深邃。

“淡定…”

齐白淡淡的说了句,然后整个房间都安静了下来。

他的实力很高,所以没有人对此有意见。

……

……

一阵风起,卷起了落叶,从大壮的脚下停留片刻,又继续向着远处飞去。

晓殷的牛仔短裤果然没有走光,但是她的白色衬衫却被吹的鼓鼓的,露出了里面的景色。

大壮看了眼她,却没说什么,这个时候不能分心,随即又全神贯注的盯着上空。

风云号舰船已经千疮百孔,整个舰船内部已经没有了丝毫能量,而且从那些孔洞看去,仿佛看到了黑色的漩涡。

能够将人的心神吸进去一般。

只是下一刻,舰船似乎被重新开启了一般,孔洞中发出电弧的光。

大壮的双腿更加弯曲,像一张拉满的弓,随时准备发出。

电弧一点点向外射去,如火花落下,不急不缓,最后看着像是雪花,落在了大壮和晓殷的身上。

这星点的花儿,看上去并没什么危险,也确实没有危险,但它有一个作用。

六级神光兽能够通过这些花儿锁定攻击目标。

“轰隆…”

白日里一道霹雳霎时间劈落下来,呈现天雷之势,仿佛九天雷劫。

大壮弯曲的双腿忽的绷直,双腿带来的力量以及钢铁身躯中的推进力,让他的速度也到了一种可怕的地步。

破空之声与雷电声同时响起。

电视屏幕中,钢铁之拳与舰船上落下的雷电一击。

雷电之势巨大,比之这只拳头应该只大不小,为何没见大壮被击飞出去?

众人讶异的看着这幕,最后目光落在了视频中的另一个人身上。

晓殷的嘴角微扬,强悍的念力将落雷引导分流,看起来就像是被一拳击成了两半,落下了地面轰出了一个大坑。

大餐开始之前总是会有一或两道甜点。

神光兽没有发出第二道试探的攻击,所以显出身来。

蓝色的肌肤在人造光的照射下,显得很是诡秘,牠身后的一双翅膀,每一次抖动都伴随着大量电弧的坠落,而后变成了花,一层层的铺在了地面上。

卢小鱼只觉得很奇怪,这些电火花竟然能够实体化!

不过除了他之外,没有人留意这一点,都以为这是六级神光兽故作神秘的手段。

神光兽的表情和人的几乎一样,喜怒哀乐所表现出的神情,都能从牠的脸上看出。

牠带着一丝诡异的笑容,看向了两人。

似乎在评估这两人的实力,嘴里说着谁也听不懂的话语。

没有等神光兽先动手,大壮动了,跟在他身后的还有晓殷。

半空中火花散乱作一团,这一刻在电视屏幕前的众人如看到了一屏幕雪花一般。

仿佛电视没有接收到视屏信号的一幕。

“我控制住了…”

晓殷的声音传出,念力在神光兽的周围形成了一种无形的禁锢。

神光兽感受到身体被禁锢顿时挣扎起来,但为时已晚,钢铁之拳已经挥到了牠的身前。

大壮以破风之势,将这蓝色的身躯击飞而上,直至撞到了悬在天空的风云号。

攻势还未停歇,由大壮和晓殷联手的攻击似乎占了上风,只见神光兽根本无法做出任何反击。

这幕让星球上的人们不由振奋,之前登舰小队惨死在舰船的打击,在此刻消失殆尽。

即便是监狱中那些被关了不知多少年的拾荒者看着这幕都不由称赞,脸上都有些振奋之色。

唯独卢小鱼不一样,他很是平静,但这平静的脸皮后面,有着一丝担忧。

齐白似乎看出了这点,说道:“你认为他们会输?”

卢小鱼微微点了点头。

这样的举动让这里忽然变得安静下来,除了台球桌上滚动的球外。

“咕…咕…”

白球缓缓的滚进球袋中,推杆人并没有在意他直接将白球送进了球袋,他的对手也没在意。

因为他们看向了卢小鱼,都想知道,他想说什么?

“谁去帮帮他们?”

卢小鱼看着电视屏幕担心的说道。

只是此刻大壮与晓殷两人似乎占据上风,没有要输的迹象,为何卢小鱼这样说?

有人正想问,却见有人开口道:“我们去!”

众人闻声寻去,目光中十二道身影,走到了一起。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