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流云宗十二郎…”

有人说道:“这十二人若是单打独斗并没什么奇特的地方,可若是让他们在一起,别看他们清一色的结丹期修士,即便是元婴期后期修士见了他们都要绕道。”

“十二都天灭魔阵!”

齐白淡淡的说道:“这阵的确厉害,据说流云宗中只有极少人能学会这一杀阵。”

十二郎之所以有这等名气,也是因为这都天灭魔阵的原因。

可外面明明是超能力者占据优势,他们还出去帮忙,是为了什么?

难不成真像卢小鱼说的那样,这两人会输?

卢小鱼并没有解释原因,只是对着十二人笑了笑道:“拜托了。”

……

……

铁拳上并没有神光兽的鲜血,而是雪白的花,那些由电弧中分裂出来的极似雪花的晶体。

或者说这花就是神光兽的鲜血,每时每刻都在流着,慢慢的将下面的大地上都铺上了一层银白。

如普通的雪花一样,没有什么出奇的地方,只是踩在上面,与真正的雪花有些不同。

真正的雪踩上去会发出酥脆的声响,而此时落在地面上的大壮,脚下发出的是玻璃破碎般的声音。

神光兽的身体同时跌落在大地上,胸口起伏着,似乎在喘息,牠没有经历过太多与人类的战斗,因此需要适应。

适应的过程往往都需要挨揍,重要的是,物理伤害对牠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因此只是呼吸稍微急骤了些。

这些雪白的晶体本来并无异样的躺在地面上,直至大壮将它们踩碎。

如果可以放大百倍来看,你会看见,破碎的晶体中有着微弱的电弧,这些电弧开始传导,将那些没有破碎的晶体击破,开始形成连锁反应。

大壮觉得脚有些麻,但他并没在意,目光在神光兽的身上,他有些纳闷,自己与晓殷联手,怎么还没将牠打死?而且对方似乎没有受伤,因为牠蓝色的肌肤没有半点破裂的痕迹。

众人似乎也意识到这一点,电视屏幕前的他们,脸上原本挂着的笑意,渐渐开始凝重起来。

晓殷的脸色苍白,过度运用念力,使得她有些头疼,整个人在风中有些摇摆,但强撑着。

她的眉头紧皱,似乎发现了什么,因为银白色的大地上,慢慢形成了微弱的光。

“小心,大壮…”

她的话刚出口,那些微弱的光瞬间爆炸似的爆发起来,如漆黑的夜空中徒然升起的红日一般,简直能将人的眼睛刺瞎。

电视屏幕前的人皆是一般,纷纷用手遮住了眼,过了一会才适应过来。

晚了。

大壮只觉身体的下半部份失去了知觉,那些电弧入侵了他的钢铁身躯,正在捣毁组成他身体的部件以及芯片。

他不能控制自己的身体,因此无法再飞上天空。

但他的身体在此刻飞了起来。

他看向了晓殷,见她一双眼睛充满了血丝,她的念力覆盖在自己的身上,将他身体里的那些电弧通通清除出去。

只是,她好像有些勉强。

毕竟已经战斗了快一个钟了。

这样高强度的作战,消耗也极度夸张,晓殷看似羸弱的身躯,在此时显得尤为坚强。

神光兽站起了身子,神情微凛,抬头看向了半空中的两人,打了一个响指。

这一声仿佛是命令一般,顿时间大地上,半空中,大壮以及晓殷身上的那些雪白晶体都颤动起来。

神光兽动了,身上满是雷电,如雷神下凡,雷霆在牠的脚下绽放,向着四面八方而去。

在这一刻,这个空间仿佛变成了雷霆炼狱。

万钧雷霆将两人包裹,发出巨大的轰鸣,将整个大地为之一震。

这些雪色晶体的作用,竟然是为了形成这一片雷狱,雷霆直冲云霄,两道身影被一股强大的冲击力带着飞上了云层之上。

晓殷咬着牙,眼中的血丝满布,似成了一双血眼,无形的防护保护着两人飞上了云空之上。

她已经精疲力竭了,一双血眼看了眼大壮,而后看了眼下方的雷狱。

“到止为止了。”

她似乎死心了。

地心引力会将两人从新拉回到雷狱之中,那雷电会贯穿他们的身躯,将他们的肉身烧成飞灰。

大壮很不甘心,但钢铁身躯被那些电弧破坏,已经无法正常运行。

“难道说真的要死在这里了吗?”

两人的身躯被冲击力带到了最高点,这一刻开始下降了,感受着强风。

晓殷闭上了眼睛,并没有多大的情绪,只是想着,如果有人可以救救她就好。

这时她想起了卢小鱼。

只是他会救她吗?

神光兽的攻击并没有停歇,雷狱之中雷光爆裂而出,一道闪电劈向了两人。

“永别了…”

晓殷睁开了眼,想要最后在看看这个世界。

……

……

这个世界是灰色的天空?为何下方的雷狱不见了,她看到了天空的景象。

转头看还是一片灰色的天。

“这是为什么?”

晓殷想不明白,大壮却看清楚了,有一道身影脚踩着一块镜子飞来。

镜子很大,几乎有一百多平方,踩在镜子上的人他认识,是监狱里的囚徒。

他为什么出来了?

而且好像不止他一人,因为他看到十几处反光的地方。

雷狱在这一块镜子下方,包括那袭击而来的闪电。

两人的身体继续下降,直到落在了那块镜子上,只是为何脚尖在接触镜面的时候会引起漪涟?

感觉像是踩在了水中,却又不是水!

“这是?”

晓殷有些困惑,狐疑的目光落在了不远处的一人身上。

云雾散去,那人的面目显露,有些玩世不恭的模样,说道:“走你!”

他双指掐诀,下一刻镜面中产生了一股吸力,将两人吸入了镜子。

然而在另一处,不远于雷狱的地方,另一人的一面镜子中走出了两人。

大壮和晓殷无比惊讶的看着眼前一幕。

他们看见十一个人,每个人背后都有一块镜子。

“是你们!”

晓殷有些不可置信的说道:“你们竟然救了我们?”

十二郎的大师兄说道:“别谢我们,要谢就谢小鱼兄吧,若不是他,我们才懒得理这事呢。”

“是他!果然是他!”

在这一刻晓殷心里不由生出欣喜和感激,只是这种情绪没持续多久,她昏了过去。

是太累了。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