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激光阵位是一个多人协作的武器设备,奎八带领的这一组人,可以分成三批操作这个设备对敌方发出攻击。

卢小鱼在小文的简单介绍后,大概知道了这设备的使用方法,其实很简单,就是灌注灵力进入设备之中,炮口就会射出激光炮。

第一批战斗小组已经上了阵眼,一批十八人,这里五十五人组成三批,多余一个卢小鱼,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或许有人受伤了,他可以替补一下。

但激光阵位只要不破,都会有极强的防护罩保护着他们,所以能够让他们受伤的条件只有一个——激光阵被毁。

……

……

“砰砰砰…”

撞击声太过紧凑,以至于听起来像是连在一起的声音一般,除了陨石撞击防护罩的声音,还有从激光炮里发出的的炮声。

这样的大战着实让人震惊,卢小鱼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场景,不由有些发懵。

目光呆滞的看着光罩之外的那些奇形怪状的生物。

激光炮射出时并没有影响防护罩的状态,这说明这层保护罩只能出不能进。

躲在这样的一层保护层下战斗,短时间内并不能分出胜负。

在舰桥的指挥大厅中,系统提示音发出警告:“防护罩能量剩下60%,请注意充能。”

坚守在护罩阵位的百名修士,正在分批坚持着,每二十人一组,将自身灵力源源不断的输入阵法中。

卢小鱼此时站在激光位可以更加清楚的看到那些巨兽们的眼光,这下他可以确定了,这些巨兽果真是奔着他来的。

虽然其他人都还不知觉,只有他能够感受的到那些贪婪的目光。

“我身上难道也什么吸引牠们的东西吗?”

卢小鱼喃喃自语,目光落在了那发出蓝光的球体上,球体内部的那道纤细身影,妖媚般的动着,仿佛在跳着舞,每一个动作都伴随着弧形闪电的跳跃而出。

“这神光兽能吃吗?”

卢小鱼心想如果将神光兽吃了,会不会修为大涨?

这样的想法似乎被对方探测到,只见蓝色的光球内部发出一身怒吼,顿时间无数道电弧爆出,汇聚在一起形成了一道末日之光。

把它形容成末日之光也不为过,主要是声势太浩大了,而且最主要的一点是——威力惊人。

轰的一声,在飞船的保护罩上打出一个水桶大小的洞来。

这样的一击对飞船带来的影响可不小,飞船舰桥中响起系统提示音:“护罩只剩10%,请立刻充能。”

不是没有人充能,只是在这一刻,护罩阵位上的二十名正在输出的修士都被震伤,晕倒了过去。

那些与之替换的修士还没来得及彻底接管。

在修复护罩短暂的时间内,在那个水桶大小的口子里,有一种隐形的宇宙生物钻了进去。

警报声再次响起,广播中传来了陈长庆的声音,说道:“四级幽灵兽入侵,大家小心。”

听到这个声音,在激光阵位上的修士们都深吸了一口气,这个名字他们都很熟悉。

拥有随意变化身形的身体,让人从视觉上造成隐身假象的生物。

牠的体型不大,与人差不多,而且身手敏捷,四级星空兽的一员,实力不低于金丹期高阶修士,与初阶元婴期都有得一拼。

“有谁知道混入了几个?”

说的是幽灵兽的数量,说话之人的思虑同样是其他修士的思虑。

“不知道。”

这是一声迷茫的回答。

很多激光阵中的修士顿时士气萎靡起来。

卢小鱼所在的阵队也是一般。

见状奎八大声喝道:“都给我打起精神,注意幽冥兽来袭。”

卢小鱼早已经注意到那两只幽冥兽的身影,因为牠们直奔他而来,他不可能束手待毙。

“来了。”

卢小鱼看的很清楚,那两个貌似隐形的身体在火光交加的背景下,拖着一闪一闪的魅影。

他的声音不大,但却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力,向着他的目光而去,奎八手中一柄菜刀向着那方向一掷。

一丝鲜血漂浮在半空中,而后形成好几颗粒般的血珠越飞越远。

击中了,不过并没有重伤对方,对方依旧隐匿着身形就是一种表现。

“真实之眼。”卢小鱼轻轻说道。

这是一种看穿一切的武装图片。在他的眼前,两个身影游走在不远的地方。

奎八与众人结成了阵法,恰巧将卢小鱼围在了中央。

不能够看到它,那就感受它的存在,阵法所及的范围内,灵识游走其中。

“在那!”

奎八剑指一挥,身后便有人手持着激光枪对着那个放心射去。

激光枪是便携式激光武器,在近身交战之时,使用起来极为方便。

卢小鱼没有见到这些人使用法术,多是借助一些武器装备,稍稍感到意外。

“难道说星空中的修士都不喜欢修习法术吗?”

也不是他们不喜欢修习术法,只是要花费的时间太多,比如在华夏大陆有了植入脑中的芯片后,谁还会花时间去上学?

这些武器设备都能够有巨大的杀伤力了,他们为什么还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去学那些高深的术法呢?

卢小鱼没有再这个问题上纠结太久,因为有个幽灵兽已经快要触及到他身旁。

幽灵兽的手臂如刀刃一般,极为锋利,即便是钢铁也能被一斩斩断。

卢小鱼退了一步,随手一拉,也不知拉到了谁,向前一推。

小文臃肿的身体向前走了几步,嘭的一声,似乎是撞到了什么,小文觉得右肩膀有些痛。

转眼看去,只见整知右手已经被削去。

鲜血洒在幽灵兽的身上,将牠的身形暴露出来,奎八手起刀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斩下。

幽灵兽身体断开了两半,死去。

小文抱着被断开的一半的幽灵兽身体吓的愣住了,对于自己的手臂断了也丝毫无感。

直到卢小鱼将他被斩断的手臂捧在他眼前时,他才回过神来,接着歇斯底里的惨叫起来。

奎八道:“小文快些将你的手臂续上。”

奎八对于小文刚才以身暴露幽冥兽的做法很是赞赏,所以出言关怀。

只是不知,刚才是卢小鱼把他推出去的。

卢小鱼略带抱歉的说道:“我来帮你接吧。”

小文看着他一副想杀卢小鱼的心都有了,只是这一刻看见奎八以及其他人眼中佩服的目光,不由将这口气忍了下去。

这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