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修士的断臂续接其实并不难,只要有足够的灵力就能迅速好转,卢小鱼对着手臂输出灵力,只见断茬处迅速愈合一起。

小文只觉手臂渐渐有了知觉,看卢小鱼的神色缓和了许多。

这五十五个人围在一起组成了一个大阵,将剩下的一个幽冥兽挡在了阵外。

奎八拥有金丹期后期实力,半只脚踏入元婴的人物,因此对付这些幽冥兽,也不算太难。

灵识交织在一起,形成了一道天网一般,幽冥兽所到之处,引来的是一道道激光射击。

好在牠身形敏捷,身上除了两处稍微明显的伤痕外,并没有什么大伤。

牠的眼里只有被围在中央的卢小鱼,牠心心念念的只想杀死他,像是一个根深蒂固的想法。

在飞船的外面,所有的星空兽都有这样的想法。

神光兽隐隐是这兽群的头领,向着飞船一指,成千上万的巨兽便如海水一般涌去。

陨石撞完了,就用巨兽的身体来撞,星空兽的躯体本就比陨石还僵硬,而且能够重复使用,让青云号上的修士们恼怒不已。

“不行了,护罩阵位的人快支撑不住了。”

舰桥上有修士反映。

“多派一些人顶上,筑基期的也给我上,在到达P310星之前,死都得给我顶上。”

陈长庆对着那人大声的说道。

“是,遵命。”

……

不管是飞船内还是飞船外,此时都陷入了短暂的持久战。

这话说起来有些矛盾,但之所以这么形容,在任何人看来,这一场战争会以星空兽的这一方胜利而结束,时间应该不会太久。

也许一个小时,或两个小时,坚持的久点,也许三个小时。

这三个小时是短暂的,而此时在奎八以及他的组员们眼里,与幽冥兽斡旋的过程是无比缓慢的。

简直度日如年。

所以称为短暂的持久战。

他们在坚守着,看还要斡旋多久才能将对方拿下?

幽冥兽的身法太过诡异,除了灵识外很难发现牠的踪影,但如果灵识的速度跟不上牠移动的速度,依然很难捕捉到牠的身影。

所以奎八的脸上流下了很多汗,是专心致志和全神贯注导致的。

汗水落在地面上,形成了一个个滴印。

而血水落在地上也是一般。

幽冥兽是受了伤的,所以流着血。

卢小鱼的真实之眼可以看见幽冥兽的身影,也可以看见牠伤口正流淌着的鲜血。

“别用灵识,用肉眼…地面上有血滴。”

众人一听,将灵识收回,而后看向了地面,看看哪个地方有血滴印。

这些印子就像脚印一般,一点点斑驳的联系在一起。

“在那!”有人指着血印的方向开枪。

几十道激光射出,幽冥兽无处可躲,只好向前逼来,跳入了大阵之中。

“铛铛铛…”

幽冥兽如刀刃般的手臂切在了修士的灵力护盾上,擦出火花。

筑基期的修士力量不足,被这一击,带着身后几人在地上不止翻滚,也不知多远。

大阵在这一刻破了一角,见势幽冥兽不再躲闪,而是发出了攻势。

奎八抢在众人之前,接下了牠正劈下的一刀。

手臂所形成的刀。

奎八的菜刀仞上,闪过一丝凛冽的光。

这把菜刀很锋利,取自宇宙中极好的材质锻造而成,几乎削铁如泥。

他有这个自信,因此他在笑。

“断吧,像风筝的线一般断吧。”

可事实却不如人愿,牠的手臂没断,他的菜刀却开出了一个口子。

紧接着一条裂痕出现,向着刀柄而去,随后更多的裂痕出现,如一张蜘蛛网一般亦或是像是干旱已久的土地,一块一块。

第一块掉落的是刀尖的那块碎片,随后第二块,第三块…

不知道有多少块,散落在地上,堆成了一座“小山”。

幽冥兽似乎在冷笑,牠得手臂继续往前推进,锋利的仞面发出锋芒,逼的人不断后退。

奎八怎么说也是金丹期后期修士,这一击落败虽让他诧异至极,但瞬间就回过神来。

灵活的步法,让身子若飘似的后退,躲过了这一击。

幽冥兽的目标明确,就是要斩杀卢小鱼,此时也不追奎八,一双眼睛看向了卢小鱼。

众人看不见这一幕,但卢小鱼看的清楚,这双眼睛里不仅藏着贪婪,还有杀意。

“杀人的凶光?”

卢小鱼想了想:“我得罪过牠吗?”

幽灵兽的身影时隐时现,让人摸不清踪迹,只有卢小鱼知道牠奔自己来了。

他躲的很快,窜到了某人的身后,用某人的身躯当做盾牌。

灵力护盾能抵抗的伤害都是同级别的伤害,筑基期的灵力护罩只能抵抗筑基期威力的攻击,而幽冥兽堪比金丹期后期的一击。

筑基期的小文,他的灵力护盾被一击击破,胸口猛的飙出鲜血,如摇晃过头的可乐,在打开瓶盖时汹涌喷射的可乐汁。

真是透心凉,心飞扬。

幽灵兽的那双眸有些血色,嘴巴张开不知说了些什么。

在卢小鱼看来,好像再说:“你妹的。”

牠的手臂透过了小文的胸口,小文吃痛,双手紧紧的压着幽冥兽的肩膀。

再众人眼中,他的行为就像以自己的身躯的受伤换来对幽冥兽身形的控制一般。

“还不快动手。”

卢小鱼在后面扶着小文的身躯大声说道:“此时不动,更待何时?”

这话音落下,数把水果刀插在了幽冥兽的头上,胸口,腹部,以及腿部。

墨绿色的鲜血流淌在地上,如融化的绿豆冰棍一般。

牠那只洞穿小文胸口的手臂猛的抽出,伴随着小文的凄厉叫声,左晃右晃的退了几步后,倒在地上。

死了。

而小文在卢小鱼的搀扶下,坐在了地上,上气不接下气,一股灵力包裹着他的胸部,正在治愈他的伤。

心脏受伤并不能让修士立即死亡,因此他有得救,只要救的及时,他还是以前的那个小文,身材肥胖的小文。

此时众人看他的目光是充满崇敬的,连续两次以自身身体束缚住幽冥兽,这样的大无畏精神,着实让人敬佩。

奎八走到他的身边说道:“小文,如果可以逃过这一劫,后厨学徒的位置是你的了。”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