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是啊,这一切都是天命啊。”

小安忽然笑了笑说道:“这一次我跟你们一起走。”

她早就想脱离祭灵门,之所以还留在华夏大陆,就是因为敖烈当初的交待。

——如果卢小鱼想要去龙宫,想办法把他带过来。

这是敖烈的原话,这话中的意思很明显,就是想让她将卢小鱼带去龙宫。

城堡里并没有许多人,一路走去,只见到零零散散几个巡逻的强化人,在小安的引领下,也没有人来询问有关卢小鱼与李璇二人的事情。

只是当他们一行人走到传送阵的时候,出了点问题,因为此时守卫阵法的人,有些不一般。

长着一对鹰眼的男人,目光落在卢小鱼与李璇的身上,脸上顿时生出疑忌之色。

“这二人是谁?”鹰眼男问道。

小安没有想到这个家伙居然会出现在这里,这个鹰眼男叫做狂兽,是现在祭灵门的二当家。

小安稍稍有些紧张,要是说以前,她是绝对不会给这人一点好眼色看的,只是今非昔比。

如今的狂兽拥有零点博士的能力加持,如今的实力堪称修士中金丹期的修为。

而且随着他的成长,他的实力还在不断的上升,而且非常迅速,仿佛没有丝毫的瓶颈。

“这两个人有点可疑,这不是听说你在这里,特意带过来交给你盘问的吗!”

小安说这话时很是紧张,因为她这是谎话。

当然狂兽一眼就看穿了她的谎话,别人或许不知道眼前这人是谁,可他知道。

在一年多让零点博士都束手无策的男人。

狂兽对他印象很是深刻,只听他道:“强敌来袭,通知零点大人。”

身后的几个强化人迅速跑开,应该是求援去了。

这与小安之前所想的有点偏差太大了,只是这时已经暴露,不出手是不可能的了。

就在这时小安的双手忽然变成一双龙爪,向着狂兽爪去。

这一爪之中蕴含着巨大的能量,狂兽不敢小觑,但也并不害怕,整个身体忽然膨胀起来,身上冒着蓝色的光,伸出双掌向前一推。

仿佛推出了一掌,同样带着巨大的能量,与小安的双爪拼了一记。

小安后退了几步,嘴角还流下鲜血,而狂兽却丝毫未动。

很明显小安不是对方的对手,卢小鱼此时也不再留手,武装图片发出,此时在半空中一只一座小山凭空而现。

“如来佛祖的五行山,你扛得住吗?”卢小鱼冷冷的一笑,下一刻只听“砰砰砰”的声音,将狂兽压在了山底。

这迷你的五行山没有多大,三丈老高,但声势浩大,叫那狂兽见了心惊胆战,瞬间被压在地上,口吐白沫,也不知道死活。

“额…好强。”小安看见这幕一脸震惊。

卢小鱼道:“别说太多,我们赶紧走,不然等零点博士来了,走就来不及了。”

从震惊中收回心神,小安立马走到了传送阵前,只见她在一个圆形的设备中,输入了一系列的符号。

等她输完,只见前方一个圆环忽然亮起强光,这圆环后面一条通道出现。

卢小鱼见识过这玩意,记得在很早之前去宇宙的黑暗面时,也进入过这样的时空通道。

小安知道卢小鱼想问什么,还不等卢小鱼开口就说道:“刚才那些符号是通往龙宫的密码。”

这传送阵可以前往的地方有许多,每个地方都有对应的密码。

“原来如此。”卢小鱼拉着李璇的手走到了时空通道前,说道:“你们先进。”

小安率先走进了通道,在外面看着就好像石子跌进水里瞬间淹没不见得情景一般。

对着李璇点了点头,示意她走进去。

李璇在卢小鱼的安慰下,鼓起勇气也走进了通道。

这样的一个传送阵,对于初次接触的李璇来说,恐惧是不可避免的。

见李璇走进,卢小鱼正准备走进时,忽然将一条裂缝出现在他背后。

他身体顿了顿,看着那条裂缝,只见其中伸出一只手来,同时而来的还有零点博士的声音:“想走,没门!”

卢小鱼下了一跳,急忙跳进了时空通道。

零点博士的手抓了个空,一脸冷漠的看着时空通道,说道:“看我打崩这个通道。”说着伸手向这通道一拍,仿佛拍到实质一般,眼看着时空通道一点点的崩溃,形成无数裂缝最后失去光芒。

时空通道内的卢小鱼忽然发现有些不对劲,只觉这原本稳定的通道忽然瓦解,一股强大的压力作用在他身上仿佛要将他撕碎。

“死神永生!”卢小鱼大叫一声,一张死神永生的武装图片飞出,闪着无比夺目的光芒笼罩在卢小鱼身上。

这一刻他的身体瞬间变成了黑色的雾,看起来如实质一般,却是虚无的感觉不到任何气息。

时空通道彻底崩塌,卢小鱼的身体跌落在了无尽宇宙之中,在太空中的某个位置,宛如大海里的一粒恒沙。

然而龙宫的传送阵这边,小安和李璇都已经传送过来,听到传送阵这时发出了让人焦急的警报声,小安说道:“时空通道被人破坏了!”

李璇一惊说道:“小鱼他还没过来呢!”

小安的脸上显示出惊讶之意,虽然时空通道的崩裂她是头一次见,但她知道时空崩裂得后果是什么。

“卢小鱼如果还没进入通道的话,那么他可能还在华夏大陆。可如果他已经进入了通道,但没能出现在这里,那么他现在应该身处无垠的太空中。”

……

卢小鱼以黑雾的形态看着眼前的事物,心态有些崩了。

“这是什么地方啊?”

意识到自己可能在宇宙中的某个角落,独自漂浮着,他就觉得有些蛋疼,虽然现在无敌状态的他并感觉不到疼痛。

星光璀璨,黑色的背景下,瞬间孤单寂寞冷袭上心头。

当一个人迷失在沙漠里,他可能会绝望,但至少他还有寻到绿洲的希望。

但一个人身处无垠的太空中,目光所及的那些星光,却是没有一个能够触摸得到的。

“怎么办?怎么办?”

卢小鱼打开了系统,只听系统提示音响起:“开启星际模式,星图已经下载完成,是否需要导航?”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