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卢小鱼觉得西海的传送阵应该是出了什么问题,不然小安也不会出现在他俩面前。

小安接下来的话,让他证实了这个想法。

“西海的传送阵早已经被祭灵门的人掌控。”

卢小鱼心想:“果然。”

这样一来的话,要使用传送阵就有些麻烦。

“不过没关系,我正好想去龙宫,顺便带你们过去。”

小安的话让卢小鱼很是疑惑:“既然传送阵已经被祭灵门掌,控,你又如何使用的了传送阵?”

小安也不解释,走出了舱门,说道:“山人自有妙计。”

卢小鱼有所怀疑,但并不惧怕,即便这小安是祭灵门的奸细,他连零点博士都不怕,还怕那些小啰啰吗?

本来听见小安说传送阵被祭灵门掌控的时候,他就有了强行闯阵的想法。

船头甲板上,三人望着无尽大海,小安的神情淡然,但卢小鱼和李璇却有一种海阔天空的感觉,心情也瞬间好了不少。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话很是正确。

只是心情在下一刻急转直下,因为在海面上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漩涡,如一个巨大的兽口,想要将一切吞噬。

“不要害怕,随着漩涡到达海底,有一个海底城市。”

小安淡淡的说道。

听言卢小鱼与李璇都稍稍安定,不过手都紧紧握着栏杆。

随着漩涡流去,卢小鱼发现这漩涡的正中间就像是一个无底的黑洞,水不断的往洞中灌注。

也不知为何,船不急不缓的向下沉,让人没有丝毫不适,只是听着海水落下的声音,有些昏昏入睡。

卢小鱼心想:“真是个睡觉的好地方。”

然而此时有鼻鼾声响起。

闻声望去,只见小安早已经闭上了眼,胸口起伏,呼呼大睡。

“站着也能睡着,真是佩服。”李璇笑了笑道。

“这海底离海面也不知多高,以现在船下沉的速度,也许要两三个小时才能到达,现在稍稍睡一觉,或许是见惬意的事。”

卢小鱼走到躺椅上躺下,说道:“一起?”

李璇走了过去,两人依偎在一起,只不过谁都没有闭眼,而是看着天。

“有点坐井观天的感觉。”李璇说道。

此时他俩眼中的天空就如一轮太阳似的,透着明亮的光芒,不过这样的光芒越来越淡,随着船越陷越深,就愈加微小了起来,直到一切都陷入了黑暗。

如果有幽闭恐惧症的人,在这一刻肯定会非常的害怕,因为这里的黑暗如墨一般,还透着一股凉意。

“我怕!”李璇的手搂紧了些。

“不怕。”卢小鱼的手轻轻拍着她的肩。

也不知过了多久,海水跌落的声音愈来愈强。

仿佛万马自远处奔腾而来的声音。

声音到达最高时,下方忽然出现了光亮,是一种淡蓝色的幽光,波光粼粼,透着深邃悠然。

这一刻小安眼睛睁开,然而船也落到了一片细沙上。

……

……

这真是无比壮丽的奇观,这一个巨大的漩涡在卢小鱼的脑海里呈现出来,仿佛就是一个巨型的沙漏,海面是一个巨响的漩涡,海底也是一般。

而脚下的细沙,形成了一片高高低低沙堆的沙漠,不过在头顶是淡蓝色的天花。

海洋就在他们头上。

如何能够产生这样的奇景?真是叫人匪夷所思,卢小鱼与李璇两人看的都合不拢嘴。

小安却早已见怪不怪,只是看见两人脸上的这种表情,稍稍有些笑道:“等你们去了龙宫,你们才知道,还有更让你们意想不到事物呢。”

这样一说卢小鱼和李璇都稍稍有些期待。

向前走了一阵,蓝色的天花开始慢慢变高,不知道是沙漠在向下沉,还是海洋在向上拔高。

而后一个圆形的穹顶出现,托着那汪洋,形成了深蓝的天。

这样的背景就好像外面的世界,不过这里的深蓝让人觉得像是临近夜时的天空,蓝的有些迟暮。

穹顶上吊了无数的宝珠,闪闪发光,就好像宇宙中的群星。

“好美。”

情不自禁,李璇呆呆的说道。

卢小鱼也看痴了。

在走了一阵,前方出现了一座宏伟的建筑,看起来是珊瑚铸成的城堡。

淡蓝的幽光下,显得璀璨夺目。

“走吧…”

见卢小鱼与李璇看的停下了脚步,不由催促。

两人许是被穹顶的景象所吸引,丝毫没有注意到地面上的情况。

这时低头才发现,细沙之上左一个右一个的海螺,五颜六色同样美丽异常,还有大型鱼类的鱼骨,让这片沙漠看上去像是自然历史博物馆一般。

向着珊瑚铸成的建筑走去,没一会就到达了城堡前。

可以看见有强化人巡逻。

那些强化人见有人走来,不由提起了警惕心,但见是领头的人是小安,提起的警惕之心有放了下去。

“小安,你带着谁过来了?”

见小安身后跟着的两人,那强化人说道。

“我看这两人在附近海域游荡,应该是什么可疑人物,所以带回来盘问一下。”

那强化人看向卢小鱼和李璇,见他们两人的脸上都带着一些不可思议之色,就好像他第一次来这里时的神情是一样一样的。

“就是一对开船在附近度假的情侣而已。”他想。

“会不会抓错了?我看这两个人并没什么可疑。”

小安道:“我说可疑就可疑!”

那强化人见小安忽然发脾气,心想:“难不成小安的列假还没放完?”

都说来列假的女人,脾气都会很暴躁。

打开城门,让三人走进。

小安见状松了一口气,转头看向卢小鱼和李璇,却发现他们的目光有些不善。

知道两人在想什么,于是解释道:“我是祭灵门的人。”

“你带我们进来,是想做什么?”卢小鱼问道。

他对小安的是敌是友还不是很清楚,因此必须得问明白。

小安:“敖烈太子是我们水族领袖的接班人,你们是他的朋友,我自然要帮的啊。”

“可你为何又是祭灵门的人?”

小安叹了一口气:“这个…说来有些话长。”

不过还是与卢小鱼两人说了她是如何加入祭灵门的起因。

“被误认为强化人,被邀请加入了祭灵门?”卢小鱼有些不可思议的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