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有谁能够想到一块小小的芯片就改变了这个世界,让整个人类的文明进行了一次跳跃式的发展。

华夏大陆的每个人都开始致力于科技的发展,尤其是在物理领域这一块。

这背后当然少不了祭灵门的推动。

以至于很快第一艘拥有生态系统的宇宙飞船被制造出来。

……

整个华夏大陆发生了这么多事,然而卢小鱼等人的生活继续着。

自从那一次零点博士前来杀人失败后,就再也没来找过卢小鱼等人,可能是猜测到几人背后有着大能对他们进行保护。

因此她也没有再费力气在来找他们麻烦,专心致志的发展人类文明。

就在今天,第一艘宇宙飞船升空,飞向了宇宙,带着一百零八位先遣者深入了太空。

卢小鱼看着3D投影的新闻画面,与李璇正吃着早餐。

卢小鱼与李璇都没有选择成为智人,不过家里面都配置了最新最高科技的家电。

比如现在看着的这台立体投影电视。

华夏大学解散的有些晚,比之其他大学,这所大学坚持到了最后,毕竟还有不少人选择了不成为智人。

但如果一所学校的老师都成为了智人,那学生为什么还要坚持成为一个原始人呢?

植入芯片就等于植入了一切。

一个智人拥有超强的执行力和创造力,只要心中有了想法,马上就能够实施。

当卢小鱼他们不同,他们是修士,拥有一定的境界后,他们的大脑也同样可以做到高速的运算和分析。

而且这是他自身的能力,而不是一旦芯片损坏或者失效,这个人就连基本的思维都没有了。

试想一个长期依靠芯片思维的人,哪里还能拥有自己的思维?所以成为智人这件事,有利有弊,对于卢小鱼来时弊端大于利。

李璇看着新闻,有些疑惑道:“其实祭灵门也没有你们说的那么坏啊。”

在零点博士之前,祭灵门的强化人专门扑捉修士和一些拥有特殊能力的人进行实验研究,因此拥有不好的名声。

不过在零点博士接手祭灵门之后,不需要在去进行那些实验研究,她本身就拥有者宇宙中强大的能量,这种能量可以给予强化人们更强的力量。

再加上她的使命是走向宇宙,所需要的军团必须是高级文明,所以提高人类文明程度是她的第一步。

在人们看来,祭灵门的所作所为是有利于人类的,因此还被大力赞扬。

唯有仍在华夏大陆的修士们,对此有些不满。

因为强化人的实力越来越强,以至于这些修士们感觉越来越普通了。

现在如果没有筑基期修为,几乎抵抗不了一个普通强化人的一击。

华夏大陆中很多修士们都通过各种渠道前往宇宙中的二次元宇宙。

比如敖烈他们家设在西海的传送阵,也可以说是星际之门,通过空间阵法制造的稳定虫洞,连接特定地点的两端。

卢小鱼看着李璇说道:“我们要不也离开吧?”

“通过西海的那个传送阵?”李璇摇了摇头说道:“听说龙宫的具体位置在飞马座,距离这里太远。”

卢小鱼笑道:“天庭不也在北府么?有传送阵的话,不是随时都能回来吗?”

天庭的所在也在二次元宇宙中,由修为高深的玉帝大人掌控。

天庭执掌三界六道,这里所说的是天界,人界,冥界,此三界只限制于银河片区。

因为远古天庭的天帝以莫大能力,在银河片区创建了三界六道。

但凡跳出三界六道的人和物就不在天庭的管辖之内了。

如何说是跳出了三界六道?

比如说寿命不再受天庭所辖,人类文明的发展,让人类的寿命得以无限延长。

远古天庭的天帝在人类身上设置的生命桎梏被打破,意味着跳出了三界。

其实如今的三界有些名存实亡。

冥界所在的二次元宇宙中,地藏菩萨正一脸得意,因为地府的灵魂越来越稀少了。

冥君的生死簿上的名字也越来越少了。

当初远古天庭的天帝之所以弄出什么六道轮回,都是为了让灵魂永生,不愿让灵魂归墟。

其实这宇宙中的每一道灵魂都属于宇宙,是宇宙的一丝神念。

神念所拥有的躯壳死了,神念就会回归宇宙本身,将所见所闻带给宇宙。

当年远古天庭的天帝,搞出的三界六道,是试图将银河片区这里的一切隐藏起来。

也正因为如此,在这个片区才延生了那么多大能,而后在宇宙中的各个角落,建立了大大小小的二次元宇宙。

零点博士的使命是想将这一切回到正规,让宇宙中所有的灵魂在死后都能回归宇宙本体,这样一来当宇宙走到时间的尽头之后,她才能更好的进化重生,向着四维宇宙发展。

李璇走到了窗户,抬头看,只见天上飞满了飞行器。

“还记得一年前,大家出行用的都还是汽车,现在都变成飞行器了。”

卢小鱼摇了摇头,说道:“科技发展太快。”他也走到了窗边,看着那些飞行在云空之上的飞行器,说道:“其实我可以御剑飞行的,但关键是我缺把灵剑。”

在华夏大陆这块灵气贫瘠的地方,寻一把灵剑很难。

卢小鱼想了想,说道:“还是走吧。”

也许宇宙中有着让人意想不到的惊喜呢?

李璇笑了笑道:“可是我父母!”

“他们现在都成了智人,我看你就不要担心了吧。”

李璇微微点了点头,说道:“好吧。”

……

卢小鱼想要通过西海的那个传送阵前往宇宙深处,必须要先联系敖烈。

早在一年前林雨柔就叫卢小鱼离开华夏大陆,但卢小鱼也没有跟她一起走。

敖烈现在估计也没有在西海,如果想要联系到敖烈,只能亲自去一趟西海。

顺便问问彭晓和刘军两人愿不愿一起过去。

岳云的话早就随着林雨柔走了。

这两人是卢小鱼最好的朋友,所以走之前至少要大声招呼,如果他们愿意随他一起走,那就更好了。

只是让卢小鱼没想到的是,刘军与彭晓竟然选择成为了智人,随着第一艘宇宙飞船飞向了宇宙深处。

也就是今早走的。

卢小鱼的身前忽然出现一个立体投影,是彭晓和刘军一起合拍的告别视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