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此时此刻,在A市的精神病院内,敖烈正在与莉莉交流着,试图告诉她,她所看到的一切都是假的。

可能是她吃了什么特殊的食物,导致它看到了幻象。

莉莉见敖烈活生生的站在她面前与她说话,不由信了几分,说道:“是这样的吗?”

“是的,不然也没有什么可以解释的了。”

莉莉喝了一口水,说道:“那么说来,我看到的真的是幻觉了。”

敖烈说道:“医生说你其实没有病,只要你不再提那件事情,就会把你放回去了。”

莉莉松了一口气,说道:“我知道该怎么做了。”说着手握住了敖烈的手,说道:“我感觉一个人好孤独,你可以经常陪我吗?”

敖烈看了眼莉莉的眼,只觉这双眼里透着可怜,不由心生怜悯,点了点头。

莉莉很开心,忽然拥抱住敖烈,弹嫩的肌肤与敖烈的身体相触,顿时让他火气高涨。

丹田胀痛,好生难受。

“不行,我得忍住。”

他刚这么一想,忽然间那种腹胀感消失。

“看来我的意志力能够战胜一切欲念。”

只是下一刻一声尖叫声在他耳边响起,敖烈一怔,将莉莉推开,发现莉莉一双眼睛盯着自己的下半身看。

“看什么呢?是看到了什么蠢蠢欲动的东西以至于尖叫吗?”

敖烈低头,下一刻也是一声尖叫:“我靠,什么情况?我的下半身怎么变成了一团黑雾?”以为是龙族的天赋技能被触发,见莉莉一副惊慌失措的模样,勉勉强强一笑,说道:“我是灯神,你有什么愿望吗?”

调侃的话一说出口,莉莉就晕了过去。

敖烈心想,赶紧得让黑衣人来替她消除记忆,他可不想莉莉到处乱说,让人不得不把她当场精神病。

……

……

卢小鱼的身子,缓慢的向着别墅里飞去,他这样的形态绝对不能被别人发现。

好不容易进了屋,却见屋里的泳池上空一片黑色,想必林雨柔几人都进入了那种状态,能够看见世间一切细节的状态。

死神永生的时效只有半个小时,在这半个小时内,被死神永生加持的人,几乎无敌。

半个小时过去,卢小鱼变回了原来模样,而后见林雨柔几人相继变回,而且一副意犹未尽的模样。

何小青说道:“别啊,怎么变回来了,我还没在这奇妙的世界中玩够了。”

阿牛点了点头,他的牛角挥动起来,差点戳到千语的胸。

“跟你说了很多次,点头的角度不要这么大好不好?你想杀人是吗?”

阿牛憨声憨气的说了声对不起。

卢小鱼说道:“这里已经不能待下去了,我们的位置暴露了,零点博士刚才想要杀我们。”

林雨柔此时脸色一沉,看向了卢小鱼说道:“我们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卢小鱼知道林雨柔会问,她是个细心的人,知道零点博士的出现肯定是为了杀她们,只是最后为什么走了?

而且走的还那么的奇怪。

卢小鱼想了想,说道:“吊打诛天神魔。”

只说了这几个字,林雨柔便明白过来,原来自己刚才的变化,是卢小鱼身后的那位大佬造成的。

林雨柔接受了这个解释,于是说道:“撤。”

……

……

卢小鱼自然是不怕零点博士了,只是不得不防零点博士对他身边的人下手。

他在想,要不要去其他的地方?总觉得这一片华夏大陆,可能都不会太安全。

此时看向了天空,一双明亮的眸子,看向了宇宙深处。

或许前往宇宙是个不错的选择,当然他想走,李璇会跟他走吗?他的朋友们也会跟他走吗?

……

……

自从上次零点博士的突然到访,拯救者联盟的成员门都隐藏了起来。

时间一点点过去,转眼就是半年。

华夏大陆在这半年时间里掀起一阵科技浪潮,先是智人的问世。

在人类的大脑中植入芯片,这颗芯片能够帮助大脑拥有极其快速的运行速度,包括计算和分析,以及知识储备,还有切入共享网络的能力。

自从这种芯片的面试,华夏大陆的大部分学校都相继倒闭了,人们再也不需要去学校学习知识,只要在大脑里放入芯片,就相当拥有了无数年来人类所积累的所有知识。

这些人被称为智人。

当然还有一些人选择继续保持原有的形态。

芯片这东西在很多情况下会影响人做选择,通过计算和分析给出相应的答案。

人之所以是人,是因为他自身的决定由他自己而不是由芯片决定,因为这个原因,不少人始终没有成为智人。

然而没有成为智人的这些人,被称为原始人。

时代进步的太快,以至于很多人都掉队了,这些掉队的人都是原始人。

有某个势力在背后推动着,卢小鱼知道这个势力是零点博士带领的祭灵门一手操作的。

在短短时间内将地球的文明,提高了一个等级,也只有零点博士做的到。

只是她这么做有什么目的么?

……

在祭灵门总部的指挥室中,零点博士对着在场的骨干们说道:“宇宙中有无数个二次元小宇宙,这些小宇宙中有着从本宇宙窃走的能量,我们必须击毁这些小宇宙,让那些被窃取的能量还回来。”

“宇宙的能量是守恒的,没有这些能量宇宙如何重启?”

“走向时间的尽头,宇宙需要那些能量,不然的话,无法重启。”

零点博士带着使命跌落到华夏大陆,她准备将这个文明提升到高级文明的程度,而后带着人类舰队向着宇宙深处进发,将那些小宇宙都消灭殆尽。

这是要做到这一点,她需要一只强大的舰队。

她将这支队伍,称之为宇宙护卫队。

也就是她现在正在着力壮大的智人加强化人军团,智能的运算和分析能力在加上强化人身体的超能力,这样使得他们的实力更强。

而零点博士也将祭灵门洗黑反白,在华夏大陆摇身而变成为了智人芯片的研制公司。

拥有整个大陆最大的客户群的企业,也因此成为了整个大陆最有实力的公司。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