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直升飞机的螺旋桨发出噗噗声响,强风将黑衣人的身形吹的站不住身形,纷纷后退。

那几个武装人员四肢并用爬上了宿舍楼,在天台上纵身一跃,纷纷跃上了飞机。

林雨柔看到这幕,心道:“既然来了还想走,真是不把我雨柔仙子放在眼里是吧?”

“天雷符…”林雨柔大吼一声,天上忽然雷云骤起,顿时风声、雨声、轰鸣声,声声入耳。

“噼啪。”

紫色的雷电仿佛一条巨龙,击破了直升机的护盾,下一刻飞机爆炸开来。

巨大的火焰在天空中如红色的旗帜一般,随风飘散,又如血色礼花,绽放在天空之中,很是好看。

千寻听见动静,走出阳台正好看见这幕,呆呆伫立片刻,忽然被电脑桌上的一丝反光吸引。

目光看过去,桌面上静静躺着一个金属U盘,心想:“里面应该是电视剧的资源吧?”

卢小鱼的电脑磁盘里都是电视剧资源,这U盘里应该也是吧。

千寻这般想着。

这副躯壳虽然有两道意识,但相互之间的所见所闻是互通互联的。

千寻同样对那部剧很感兴趣,还迫不及待想要追剧了。

将那U盘拿在手里,她趁着夜色离开了这片区域。

此时宿舍这般已经满目苍痍,到处都是被武器撞击过的痕迹,屋墙倒塌。

那些黑衣人已经在善后,阁老从黑暗中走来,摇头不止,他光着两只脚丫,说明他脚下的鞋子已经被他放飞。

“林小姐,怎么忽然间杀出了祭灵门的人?”

林雨柔看了他一眼,说道:“也许是白天那人。”

“白天里见到了那个祭灵门人不该让他走了。”

林雨柔却没有什么情绪,像她这样的人,即便天塌下来她也不会有什么情绪。

拍了拍手掌,提着敖烈的领子说道:“走吧,这里的事情就交给阁老他们了。”

阁老躬身点了点头,很有礼貌。

……

……

然而在另一条街,一个年轻小伙子,手里提着一个古香古色的灯笼,正行走在灯火通明的街道上。

更让人奇怪的是,这名年轻人的肩膀上还扛着一个人。

路人纷纷议论。

“这人不会是坏人吧?”

“这里这么亮他提这个灯做什么?”

“不会是在拍戏吧?看看哪里有摄影机?”

行人四处张望,却没有看到哪里有拍戏的痕迹。

“很是可疑啊?要不要报警。”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别管了。”

卢小鱼扛着刘军失去意识的身体,一路走到了华南院小区他的别墅中,而后将他的身体放倒在沙发中。

卢小鱼对着灯笼说道:“军啊,你可别害怕啊,我把你的身体放在我家了。”

“小鱼,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我怎么能看见我的身体?我这是死了吗?”

“没有死,我只是把你的灵魂附在了摄魂灯里。”

“摄魂灯,这是什么东西?”

“不要问,你这几天就好好的待在灯中吧。”

卢小鱼的脑海里能够听见刘军的声音,此时看上去卢小鱼似乎在自言自语。

屋子里没有开灯,整个房间只有幽幽的灯光,且是一闪一闪,如火烛。

不一会门屋打开,卢小鱼提着灯走出了门,向着小区外走去。

保安亭的保安人员都很好奇,于是出声询问:“卢先生,提着灯是要去哪啊?”

卢小鱼没有说话,而是转脸看了他一眼,露出诡异的一笑。

这笑容中满是阴谋诡计的气息,透着森然阴气。

卢小鱼刻意营造出这种情绪,显然是要配合这盏灯的气质。

摄魂灯本就是至阴之物。

保安此时身体一颤,全身鸡皮疙瘩骤起,连忙躲进了保安室,不再去看卢小鱼。

随着夜越深,街道上的行人也越少了几分,卢小鱼正在去刘军所租的房屋处。

那是一个高档小区。

“奇缘花园?”卢小鱼看了一眼,说道。

脑海里响起刘军的声音:“是的。”

“我还没来过你家,上去坐坐没事吧?”

“莉莉把门钥匙换了,我怕你进不去。”

“没事,我自由办法。”

保安亭中有保安走了出来,问道:“是谁?”

卢小鱼没有理他,而是用门禁卡将门禁打开,走进了小区。

见此那保安也不在询问,能有门禁卡的不是业主就是租客。

这门禁卡是刘军身上搜出来的,此时正好派上用场。

“你住哪一栋?”

“十二栋1004。”

夜里挑灯看路,不一会就来到十二栋,乘坐电梯上了10楼。

这两梯四户,十楼的04房就是刘军所租的房子。

“话说你掏钱租的房子,怎么还让她把钥匙换了?”

摄魂灯中灯光一暗,很显然某人听了卢小鱼的话,心很沉重且郁闷。

门铃声响起。

里面的人似乎睡了?

不对,能够听见里面有声音,下一刻只听一个女声传来:“是谁啊?这么生更半夜的?”

透着猫眼看去,只见卢小鱼提着一个灯,站在门口,显得有些阴森。

“是你吗,小鱼?”

“嗯。”

门没有打开,而是听见莉莉问道:“你来我这里做什么?”

“哦,是这样的,刘军喝醉了,现在躺在电梯门口,你开门,我把他弄进去!”

莉莉透着猫眼,看不见电梯门口,还以为真如卢小鱼所说,只是她这时真的不好开门,要是平常就开门了,这时是真的不可以,于是说道:“你把他带走吧,我这里不欢迎他。”

这话音中有些冷,显示出她的怒气。

“你们俩就别闹别扭了,刘军是真心对你,你可别寒了他的心。”

莉莉有些犹豫,只是这时屋里传出了其它动静,莉莉对着屋内嘘了一声,神情很是紧张。

这些卢小鱼都能感觉的到,心想:“原来如此。”

“你还是快走吧,我不想见到他。”莉莉依旧假装生气,让卢小鱼快点离开。

卢小鱼“嗯”了一声,说道:“那我就将他带我家去了。”

“好,好,你赶紧带他走吧。”

提着灯,走回电梯,而后下到小区花园,寻了一个木梯坐下,卢小鱼说道:“她给你带绿帽子了。”

摄魂灯中的火焰顿时大涨,一个声音在卢小鱼脑海出现:“小鱼,我好痛苦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