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华夏大学,宿舍区。

C栋503中,千语打开了宿舍门,前门这边也有屏障挡住。

前后都无法突破,唯有这样了。

只见她一拳打出,左侧墙壁上顿时被打穿,千语逃到了隔壁宿舍,而后从阳台中变作一只小小的蝙蝠向天飞去。

可还没飞多高,只见一张细网扑来。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林雨柔的声音传来,带着一些轻蔑的语气。

半空中,蝙蝠在不断的挣扎着,敖烈对着细网张开嘴。

一道碧水直冲,直接击中那只蝙蝠。

林雨柔道:“我要活的…”

“我这水遁之术温柔的很,怎么死的了?”

“我是说人家被你的口水恶心死。”

“……”

这附近的人都已经清空了,有黑衣人自称国家部门,以华夏大学特殊生物药剂泄露,需要封闭检查唯有。

这也是为什么刚刚还见到有不少人在楼下行走,这时却一个人也见不到了。

黑夜中,不知多少黑衣人正在执行疏散任务。

而且一道结界笼罩了整个华夏大学,外界无法看清里面发生了什么。

千语被水遁攻击,只觉好生难受,此时摇摇欲坠,可忽然间一道亮光从天而降。

仿佛一道来自天堂的光。

来接引她上天堂。

这一幕如真似幻,她神情略微恍惚,整个人电量不足,变成了人类模样,开始自由落体般下坠。

林雨柔见那一道光,立刻大叫了一声:“敖烈,快退。”

敖烈有些迟钝,没有及时理解林雨柔的话。

下一刻只听“砰砰砰…”是连续的机枪声,在夜空中发出闪闪火光,射中敖烈身体的子弹,弹出了血色的花,溅落在地上,一滴一滴。

敖烈这时才反应过来,捂着自己的屁股,屁颠屁颠的跑了过来,说到:“怎么都打在我屁股上了?”

林雨柔:“难道你的屁股是百分百接子弹设定?”

“……”

这时天空中,一架武装直升机穿过了结界,出现在两人的视线中。

直升机中有七八名武装人员,纷纷飞下,在他们的背后都背着一个飞行装置,这能让他们在半空中飞行。

“是祭灵门的。”

不知道哪里,飞出数颗导弹,向着那武装直升机飞去。

是黑衣人们反击了,接着半空中划过无数火光,是子弹擦破长空发出的光。

一颗颗,像是流星一般,射向天空中飞行的那几个祭灵门的特工。

子弹射在那几人的身前,似有一层护罩将子弹挡在身外。

祭灵门的科技实力显然领先与国际社会起码五十年,这样利用磁能构筑的护盾,能够将物理打击全部抵挡在外,同样增强了武装人员单兵作战的能力。

林雨柔与敖烈两人用灵力提起护罩,这子弹与雨的情况正在他俩的身边发生。

黑衣人这边的科技也不简单,虽不是向那些武装人员一般,全身挂满了武器,但他们身上的任何一件物品,都有着巨大的作用。

比如此时就有一个黑衣人,拿起他的一只鞋子向着一名武装人员扔去。

只听一声巨响,在那名武装人员的身边,火光四射,一朵小型的云朵,向着天空绽放。

敖烈目瞪口呆:“把炸弹穿在自己脚下,不怕被误杀吗?”

这样的爆炸显然不能破除对方的护罩,只能消耗对方的护罩能量。

不过特工作战,交锋时间应该不长,他们的目的是什么呢?

其中一名武装人员向着千语而去,除去了她身上的网,将她解救出来。

千语心中思绪很多:“这祭灵门的人救我做什么?”

“难道是进行惨无人赌的人体实验?”

听爷爷说,当年他就被祭灵门的人抓起做了实验,还从他身上研制出了一种血清,只要注射这种血清,作战人员就能提高百倍的力量,化身超人一样。

看这几个武装人员,双眼绯红,像是注射了什么,应该就是那种血清。

千语想要反抗,奈何她此时电量消耗完,已经变成了一个普通人类,隐藏在她身上的能力发挥不出来。

此时只好人为刀狙,我为鱼肉,任人宰割。

“我只有一个要求!”

那武装人员愣了片刻,说道:“什么?”

“别玷污我圣洁的身躯。”

“……额,你个小女孩,发育都还没有发育好……”

言下之意就是对她生不起邪念。

千语稍稍有些失落,看来自己魅力还不够,忽然有个声音在她脑海里响起:“怎么,你还想被侵犯不成?”

千语看起来像是在自言自语。

“吓我一跳,千寻你出来做什么?”

“我在不出声,你就要挂了,好了别说话,现在由我来接收这副躯体。”

这时千语闭上了眼睛,下一刻又睁开。

这时掌握这副躯体的是千寻。

千寻的身后被枪顶着,可以感到枪口的高温,已经灼伤了她的后背。

她一语不发,随着那武装人员来到那直升机边。

千寻忽然大叫一声:“危险。”那挟持她的武装人员转身去看,结果发现什么危险也没有,只不过此时回过头时,千寻的身影已经翻进了宿舍。

千寻接管身体时,能时这句身体恢复较强的行动力。

因此这躯体中的两道意识,千语时常作为主导身体的一方,而千寻这是用于逃命的一方。

武装人员因此追去,一前一后,两人的速度都极快。

很快到了五楼,千寻想起了那间宿舍,那宿舍中有屏障,说不定可以帮她躲避过去。

“503吗?没错,将502的门推开,又迅速关上。”

“谢天谢地,这门没反锁。”千寻站在门前,听着走廊的声音。

武装人员此时正好追到五楼,见走廊上没有了身影,心想:“躲哪去了?”

千寻缓缓的将门反锁,然后看着通着503的那堵墙壁上的大洞,她钻了过去。

寻了一个衣柜躲了进去,大气不敢坑一下。

宿舍楼下正在激烈的战斗着,只听走廊那边也传出声音,是对讲机:“黑鱼你抓到人没有,要撤离了,对方人太多了,在这样下去,能量就要消耗殆尽了。”

“人不见了,一时半会怕是找不到。”走廊中的武装人员有些不甘的说道。

“那还是撤吧。”对讲机那边传来命令。

“可是!”

“别可是了,执行命令。”

“是…”

……

honghuang.org